【精彩推荐】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24次提风险 李克强读政府报告罕见擦汗数十次
内忧外患之下,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2019年中共政府工作报告,读报告时罕见擦汗数十次,24次提到“风险”一词,避免经济崩溃进而动摇统治的“防风险”意识贯穿始终。

军队打虎太敏感? 前火箭军书记拒谈反腐
中共两会期间,有媒体发现,中共火箭军前纪委书记陈平华与其他军代表,对于军中反腐话题均避而不答。然而就在两会前夕,当局将前军事委员房峰辉重判后,军中传闻又有一批涉案军老虎被查,人数达300多人。

李克强两会讲话屡屡中断 德媒曝原因
中共人大会议首日,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满头大汗,不时拿出毛巾擦汗,且多次提到“风险”一词,他的讲话更是屡次中断,有德媒曝光了背后的原因。

妻子是习近平妻妹?中国汽车大亨四字回应
中国最大民营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近年一路扩张,网传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的妻子彭丽娟,是习近平之妻彭丽媛的妹妹。5日,身兼中共人大代表的李书福,在出席两会被问及此事时,回应四字说:“胡说八道!”

防孟晚舟出意外?聆讯前防弹车包围住宅
加拿大启动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后,孟将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出庭,确认其引渡听证会日期。5日晚,有港媒发现,孟的住宅外保安高度戒备,房前屋后均有防弹车驻守,还有私家车绕屋巡逻,防止孟在关键时刻出现意外。

李克强作报告为何不停擦汗?法媒曝内情
李克强3月5日作中共政府工作报告时,不停地擦汗。法广文章指出,李克强大把的汗珠可能不是没有来由。在这份万言报告中,中美贸易战的阴影驱之不散,处处透视着中共艰难的经济前景。

“川金二会”真相泄露 朝鲜内部紧急封口
朝鲜边境居民已经知晓美朝鲜峰会上,美国总统提前离席、中止谈判等“羞辱”行动。对此朝鲜政府大为紧张,已增派大批警员进入民众中调查和监视,以防真相进一步扩散。

金正恩被川普“吓出病”?拟避开北京另寻生路
日前在越南举行的“川金二会”谈判破裂。消息人士说,金正恩遭此打击病倒了,也有说法称,他被川普“吓出病”了,因此迁怒北京,此次专列途经北京,未与习近平会面,且打算访问俄罗斯另寻出路。

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披露赖小民重婚罪细节
《法制日报》周二刊文披露,自从中共十九大以来,逾60名贪官涉两性作风问题被查处,其中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除贪污受贿外,更被指控犯有重婚罪。

免遭美方一棍打残?李克强报告一重大计划消失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的工作报告中没有提“中国制造2025”,引发舆论解读。有评论认为,中共的做法只是策略性回避,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龟缩”,其目的是避免被美国找借口一棍打残。

美国正式公布延迟对中关税 后续看点整理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先来带您关心美中贸易战进展,外媒盛传这个月底,川习两人就要进行会面,可能签署协议;3月5日,美方正式公告,推迟对中国商品加关税。今天,美股4大指数狭幅震荡。

日媒:川普掌握朝核内幕 金正恩误判致谈判失败
美朝首脑在越南河内的二次会晤谈判以失败告终,日媒分析认为,由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错判,造成了此次未能达成协议,他没能想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对朝鲜核武研发的真实情况非常了解。

红朝秘辛:陆画家曝江青淫乱生活内幕惊人
大陆画家刘海粟去世后,他唯一的研究生弟子简繁,根据老师留下的128盘录音,和其对师母夏乔伊等人的采访、通信等素材,撰写了刘海粟的传记《沧海》三部曲,书中披露毛泽东的妻子江青鲜为人知的淫乱秘史。

中国客机迫降俄罗斯 空姐惊呼“快跑!”(视频)
日前,从北京飞往洛杉矶的中国国航CA983航班,因后货舱突发火警,在俄罗斯阿纳德尔机场紧急备降。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飞机落地后,机上空姐声嘶力竭的大喊乘客“快跑!”,乘客们则慌乱地冲向安全滑梯撤离。

希拉里正式表态 不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周一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度明确否认了外界对她2020将再战川普竞选美国总统的猜测。

只会花钱不会打仗?军报反常自曝“军力薄弱”
中共全国人大5日宣称,2019年度国防预算增加7.5%,达1.19万亿人民币。鉴于中共军费不透明,外界猜测实际数字远高于此。但中共军报日前却再次开列自家军队弱点,宣称“军力薄弱”。

崔永元不知去向 冯小刚大谈情怀
3月6日,在中共政协文艺小组会议上,大陆导演冯小刚一改往日低调,大谈电影创作情怀。而此前炮轰冯小刚的崔永元却不知去向,引发外界唏嘘。

【新闻看点】美中谈判或有“重大宣布” 北京大让步
双方三月底达成贸易协议的机会很大,北京准备做“重大让步”。不过有分析认为,双方签署协议只是刚刚走完贸易战的第一步,要想真正终结贸易战,北京必须做彻底的结构性改革。

(专题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五:万变不离其邪
五千年历史长河潮起潮落,曾经辉煌的几大文明都灰飞烟灭,而唯独中华文明承传不息。中国曾经创造出万邦来朝的辉煌盛世。曾经辉煌的文明如今却黯然失色,几乎毁于一旦。

【全球新闻】3月5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5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人大前领导层紧张 习近平忧出现不稳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