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两会罕见一幕:习近平的杯子被换走了
中共两会上,一个罕见的现象引起舆论关注。会场的前两排中共高官的服务生不仅由女性换成男性,而且习近平有专人负责,服务员换茶时,直接把习的杯子收走了。有分析说,习出于安全考虑,防止被下毒。

内幕:薄熙来两会接神秘电话 开始反扑(视频)
7年前的今天(2012年3月9日),薄熙来在两会上接了一通神秘电话之后,态度大变,开始向中南海反扑,最终导致胡锦涛下决心倒薄。也由此拉开了胡、习联手,围剿江派大老虎的序幕。

王友群:习有“惊涛骇浪” 面临两种结局
进入2019年,中共高层频频警告将遭遇“惊涛骇浪”,引发舆论关注。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秘书王友群分析,面临各种“惊涛骇浪”,2019年是习近平危险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北京当局有两种选择,将带来不同结局。

两会再无“你懂的” 也没人给王岐山敬礼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两会气氛如同北京的阴霾天气一样,死气沉沉。与会官员们被严格封口,记者会不出所料的毫无看点,再也没有5年前的那种“你懂的”金句,也没有人象范长龙一样给王岐山敬礼。

胡锦涛悲愤难抑 握习近平手流泪交待4个字
胡锦涛执政10年被江泽民架空,中共十八大上,胡祼退支持习近平掌权。据港媒披露,胡在一次中共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时,仍悲愤难抑导致中风,被送入疗养院时,胡紧握习的双手眼泪直下,对习说出4个字。

川习会推迟?美媒:习态度不明 北京陷两难
美驻华大使日前透露,美中双方尚未进行“川习会”的筹备工作。而习近平对贸易谈判的态度不明,也令外界担忧。美媒分析称,为避免重蹈“川金二会”的覆辙,北京陷入两难境地。

曾陷毕福剑事件 网传中共亿万富豪将军被批捕
网传拥有少将军衔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已被批捕。刘被指中共官场第一亿万富豪画家。去年港媒消息说,刘疑因涉嫌卷入贪腐案被查。早年刘大为还曾陷毕福剑辱毛事件。

两会被记者追问 马化腾急闪
近日,一段腾讯总裁马化腾在中共两会期间,被记者追着走的视频在网路流传,该视频显示,当记者提出希望马化腾能在中共两会上提议不让中共封号时,马化腾迅速急走,匆匆闪过。

美高官要求赴新疆访问 不要看政治秀
美国一名负责宗教自由事务的高级官员近日要求中共当局允许他赴新疆了解大规模拘禁营的情况,并表示不只是去看一场事先安排好的表演,要进入真正的营地,去了解实际情况。

翟天临事件持续延烧 李源潮陈全国中招
中国男演员翟天临论文涉抄袭事件持续发酵,甚至延烧到中南海。近日,有法媒盘点了多名中共高层官员涉剽窃抄袭事件,其中包括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及新疆省委书记陈全国等人。

薄熙来两会献“绝唱” 习近平关键时刻补刀
当时王立军事件爆发已月余,薄因对时局作出误判在两会大谈“重庆模式”,并向胡温逼宫,促使中南海下决心倒薄。据报,当时访美的习近平投下关键一票,薄在两会后即被拿下。

孟晚舟过堂罕见一幕 中共党旗庭外被烧(视频)
中国华为公司财务长孟晚舟6日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应讯,开庭仅17分钟即结束。多名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抗议者,拉横幅或焚烧党旗示威。也有当地华人呼吁尽快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受审。

今年太敏感 文宣系下“散焦”密令 管制扩及外媒
日前,有港媒爆料称,由于今年适逢诸多“敏感日子”接踵而至的年份,中共对媒体的管制也比以往更加严苛,文宣系已下达“散焦”密令,而且管制对象不仅限于中国大陆媒体,还扩散至外媒。

华为反告美国另有打算?美专家:欲行情报反侦查
华为公司状告美国政府,法律专家均指很难胜诉。一名美国美国安全问题专家认为,华为此举或别有用心,可能是想通过与美国政府对簿公堂,来刺探美国如何获取华为的情报。

港人也将因言获罪?中共下令林郑任内搞定23条立法
港媒披露,中共正敦促现任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其本届任期内完成为《基本法》23条立法的任务,并将以此作为支持林郑月娥连任特首的条件。该消息已引起香港民主党派的警觉,表态要全力反对。

贸战重创中共 2月出口惊人下滑 股市应声暴跌
中共“两会”正在进行中。中共海关公布数据显示,2月出口以惊人速度下滑。这导致正在上升的中国股市再次暴跌,整个亚洲股市普遍走低。

中国冷血医院催款 10分钟不交钱推出手术室
日前,中国网络社交媒体上热传一段视频,某医院的手术室门口,一名护士冷漠地告诉患者家属,如果10分钟不交齐手术费,就把患者从手术室推出来,引发众网友的义愤。

中共覆灭有定数?金陵塔碑文新解(图)
本文最大的看点在于正在、即将发生的事件,即眼前事件,指出了中共垮台的具体日期。为了保持全文的连贯性,先列出原文,以时间为序从预言开头解译。从前看过该预言其他版本解析,对目前事件十分感兴趣的读者,可直接跳到中间部分阅读。

(专题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七:受苦的还是工农
五千年历史长河潮起潮落,曾经辉煌的几大文明都灰飞烟灭,而唯独中华文明承传不息。中国曾经创造出万邦来朝的辉煌盛世,但也遭遇过很多磨难。特别是20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篡取政权后,生灵涂炭,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几乎毁于一旦。

【热点互动】中共两会空前焦虑 “70年大限”成心腹大患?
中共到底面临哪些危机?“70年大限”之说,是伪命题还是有所根据?中共两会大谈“改革”,能否解开制度症结?

【全球新闻】3月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8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川普会在最后一刻不与中共签署贸易协议吗?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