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周强有意让习近平出丑?一桩死刑案惹出大麻烦
一名加拿大公民近日被中共法庭改判死刑,引发世界舆论关注。前中共中纪委官员披露,这起死刑判决很可能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做出的,故意给习近平搅局,让习在国际上出丑。

七常委集体“拜鬼”惹祸?学者曝习近平两会有危机
中共十九大后,七常委罕见集体奔赴上海,参拜中共一大会址,之后又到浙江嘉兴拜中共“红船”。外界发现,自从中共高层集体“拜鬼”,强化党建,死保中共的一系列动作出台后,北京高层麻烦不断,灾祸连连。

傅政华想做掉胡锦涛?监控习近平内幕曝光
亿万富商徐崇阳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讲述自己的巨额财产被掠夺背后,牵扯到傅政华伙同周永康,薄熙来阴谋政变的黑幕,并罕见爆光傅政华想要做掉胡锦涛,监控习近平和王岐山内幕。

精彩搞笑政治段子 中共治下脑筋急转弯
尽管中共网络封锁、言论打压加剧,但仍阻挡不了一些调侃中共政治的精彩段子在网络流传。这些妙语如珠的搞笑段子令人在忍俊不禁之余,回味个中隐藏的心酸,感叹老百姓的无奈,深知难以改变现状,只能苦中作乐。

任正非自曝“被逼”发声 核心问题不敢讲
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事件,令华为扮演的角色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回应事件时说,他发声是公安部门所逼,是应对外界质疑和抨击的一个公关手段,但他漏掉核心问题:即华为与中共政府的关系。

中共称霸世界手段曝光 学者揭美中贸战关键点
美中贸易战打掉了中共妄图称霸世界的野心。有大陆学者揭示,“不让中共偷,它怎么称霸世界呢?所以,中共觉得结构性改革对它造成了威胁。”

崔永元再曝大陆警察拥5千万存款 在香港九龙有物业
崔永元近日又在微博发文爆料,大陆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深圳有超过5,700万元港币(近5,0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存款,且在香港还有物业。崔永元还提到这个警察目前还不断受到重用。

传川普下周签令 禁用中国电讯设备
尽管美中正在贸易谈判,试图尽力达成协议,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对中方的施压从未停止。3名知情人士对美媒透露,川普下周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无线网络使用中国电信设备。

江泽民心惊的事发生了 警察正在“悄悄”行动
新年期间,中共黑龙江省政法委一名干部对当地大法弟子说,他两年前就用真名退了党,他还悄悄说:“我们单位大多数人不愿意参与迫害,我自己还利用机会在保护法轮功学员。”

揭秘习近平密友遭江派殴打 习接死亡威胁内幕
中共党内的斗争从无一刻停歇,习近平上台后,仍多次遭到江泽民派系的挑衅和反扑。习近平的密友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殴打,习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胁。

美驻欧大使警告:接纳华为或遭美国反制
日前美国驻欧盟大使发出明确警告称,如果西方国家在关键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或其它中国设备,将面临遭美国采取反制措施的风险。

东窗事发?内蒙锡林浩特副检察长高楼坠亡
周五,中国内蒙古锡盟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晓军在中国传统新年过年前跳楼身亡的消息传到海外。有媒体注意到,此前不久锡盟中级检察院一名检察长已被隔离调查。

加安全顾问:特鲁多别无选择 只能封杀华为5G
在美国带领西方盟友围堵华为之际,有分析认为,加拿大顾忌本国人质安全,可能推迟针对华为的禁令。但两名加拿大前高官指,华为5G威胁加拿大国家安全,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将别无选择。

发疯前兆?中国电影票惊现“共产党可救地球”口号
近日中国大陆正在上映国产电影《流浪地球》,电影票下方赫然出现了“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的口号,随即引发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众多网友的炮轰,有网友直言此为中共党人发疯的先兆。

川习不会晤“缓刑期”提前?诺奖学者:算总账日子临近
中美贸易战的临时停火期限即将到来,与此同时,外界对中国经济的现状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所持悲观更加深重。有诺奖经济学专家指出,中国经济严重失衡,负债问题十分严峻,“算总账的日子”正在临近。

2月川习会告吹贸战风声紧 习近平面临巨大压力
美国没有答应美中首脑会晤,双方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渺茫。大陆学者称,北京领导人习近平在今年中共“两会”上或面临政治危机。事实上,此前每次贸易战关键节点,中共内部都会涌起一阵暗流。

新兴公司背景强大?官方称检测安全迅速稳控风波
上海新兴医药生产的逾万支血液注射剂感染艾滋病毒,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但仅两天之后,多家政府部门即出面“证实”注射剂无害,党媒亦纷纷“洗地”。陆媒曾指,上海新兴有军方背景,目前由国企控股。

【今日点击】马杜罗四面楚歌 瓜伊多向军方直接发令

【中国禁闻】2月8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北京突喊惊涛骇浪 高层做最坏打算
相关链接:川普不见习近平?/亲共侨领绿卡被拒
相关链接:川普称尊重习近平 但绝不搞社会主义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蔡英文拜年触中共禁忌 /周永康缴枪内幕
相关链接:新唐人独家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相关链接:刘鹤访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层生变
相关链接:华为偷机械人手臂曝光 /赵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关链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习姐夫前搭档被带走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身边有监军?/习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关链接:有人也想当核心?/最高法信号诡异
相关链接:委内瑞拉变天 中国网民狂欢
相关链接: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