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李锐葬礼现场照片抢眼:你不让拍,我也拍了
八宝山东大厅前排队吊唁李锐的,估计1500人,摄影家史义军拍的照片。他在朋友圈配图说:“你不让拍,我也拍了!”

李锐:毛泽东“元配”后来成了他父亲的小老婆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生前揭露,毛泽东在杨开慧之前确有一个元配(罗一秀),元配后来竟然成为了毛泽东爸爸(毛贻昌)的“小老婆”。

房峰辉被判无期背后:传谋划政变拿下习近平
中共军事委员会原委员房峰辉,近日被判无期徒刑。有关他涉嫌政变的传闻也被曝光。有消息称,房峰辉与另一前军委委员张阳,曾谋划用1976年抓捕“四人帮”的手段控制习近平,结果阴谋暴露,被习抢先一步拿下。

睡在毛泽东身边定时炸弹?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她跟中共四个巨头:毛、周、朱、林有一种复杂的关系。因得罪江青和叶群,后来被关秦城监狱,被剥光遭轮奸而死。江青曾跟专案组的人说:孙是睡在主席身边的定时炸弹。

李克强释“维稳”信号?承诺不搞“大水漫灌”
李克强20日在国务院常务会上重申,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有专家认为,这是释放稳定经济信号,但是由于中共政策处于混乱时期,中共对“大水漫灌”的表述也相互矛盾,显示中共进退失据的危险处境。

金融政变内鬼?中信集团原党委委员赵景文被查
中信集团原党委委员赵景文被调查引起关注。由于2015年发生股灾时,中信集团有10多位高管被查,有关中信集团卷入反习势力的说法曾广为流传,所以这次赵景文被查令外界怀疑,是否与当年的金融股灾有关。

湖北政法系统震荡 半年内多名官员被查
湖北武汉政法系持续震动,半年内多名中共官员落马,近日,湖北武汉市中级法院原院长王晨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判有期徒刑八年。

非洲猪瘟蔓延大陆27省 病毒藏人体危害大
山东成为中国发生猪瘟疫情的第27个省份。由于猪瘟病毒已经蔓延到猪肉冷冻和熟食的多个品种,专家提醒,非洲猪瘟病毒在人体中隐藏的毒害是相当大的,绝对不可忽视。

李锐遗体被强行盖党旗 女儿痛心老友怒斥中共“贱”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生前早早就留下遗嘱,声明自己死后不盖党旗。但中共为了维护“党”的颜面,违反逝者的意愿强行在其遗体上覆盖中共血旗,让李悦的女儿十分痛心,老友鲍彤也怒斥中共“贱”。

不借飞机 传金正恩乘火车穿越中国赴越南见川普
两名知悉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越南正在为金正恩的到来做准备,金正恩将乘坐火车从中国东北入境,穿过大半个中国,再从中国西南出境进入越南。预计将于下周一(2月25日)抵达越南,在河内与川普举行峰会。

华为5G风险可控? 英智库警告:不要太天真
英国皇家联合军种研究院发表报告说,允许中国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往好了说是天真,往坏了说是不负责任。该报告与英媒报导英国政府认为华为参与5G建设“风险可控”的说法相左。

【今日点击】李南央:党旗覆盖李锐遗体是对其最大侮辱

【中国禁闻】2月20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