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崔永元疑被控制 “一抽屉”恐成祸水
最高法卷宗失窃案出现惊人反转,爆料该案黑幕的崔永元,突然没了音讯,网曝崔永元已被拘。此前,崔永元声称,还有一抽屉举报材料等,恐成“泄密”罪状。

中国真会有人“起义”?三件事透露真实现状
近日,王林清在央视“认罪”,崔永元离奇“消失”,以及讲述农民起义的教课书内容被删,一连串事件引发舆论强烈反弹。有分析认为,这些事件会让更多的人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忍无可忍之下。

崔永元消失之际 范冰冰公布《她杀》
爆料千亿矿权案黑幕的崔永元“失踪”之际,中国女星范冰冰的复出新作《她杀》电影,24日被曝光。范冰冰因崔永元爆料娱乐圈逃税黑幕被重罚8.8亿元人民币。

美国推迟对华加税 川普:还有重大消息
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24日落幕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他将推迟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他还告诉美国各位州长,最快下周“还有非常重大的消息”。

房峰辉案牵出300多人 传武警副司令被抄家
中共前军事委员房峰辉上将被判无期徒刑后,22日传出又有一批军老虎被查,均为中将职阶。更有军方人士爆出惊人消息,称房峰辉案涉及的军队人员达300多人,其中武警部队副司令潘昌杰已经被带走,并被抄家。

分析:调查组死保周强 中南海留下更大隐患
中共最高法“卷宗丢失”事件发生大反转,已失踪50天的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22日突然在中共央视上公开认罪。有分析认为,调查组死保周强的举动,可能会给中南海留下更大隐患。

让共产主义受难者亡灵安息 六四纪念碑加州落成(视频)
今年是“六四”大屠杀30周年,为了纪念当年惨遭中共屠杀的罹难者,中国民主人士出资建造的一个巨型六四纪念碑,2月23日在美国加州落成,数百名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士出席了纪念碑的揭幕仪式。

华邮重磅社评:现在的新疆即未来中国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HRC)即将举行年会之际,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周日发表重磅社评,针对中共在新疆采取的高强度社会监控与大规模非法监禁(再教育营)的现状发出警告说,现在的新疆就 是未来的中国。

带队强拆惹民愤 安徽临泉人大主席被杀
近年来,中国大陆各地因强拆引发的血案不断。近日,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陶老乡人大主席姜红伟,在带队拆除村镇违章建筑时,被村民连捅数刀死亡。

王小丫现身表情大变 央视“性贿赂”再成话题
近日,中共最高检前检察长曹建明的二婚妻子、央视前主持王小丫现身公开活动,引发人们对央视“后宫” 及“公共妓院”相关话题的关注。据报,王小丫是央视副台长当初“性贿赂”曹建明的“礼物”。

崔永元失声三天 网友推测四种可能
有网友在推特上表示,“崔永元失声三天了,被禁止通讯可能性100%,被监视居住可能性80%,被刑事拘留可能性40%,平安无事可能性0%。”

高院卷宗失盗案逆转 崔永元推特发布全黑照惹疑
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丢失案,案情突然出现惊人大逆转。曝料该案黑幕的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连日失联,其微博上的相关爆料已被删。但在23日深夜,崔永元推特发布了一张全黑的照片,引发揣测。

吉林长春原副书记杨子明被查 或涉问题疫苗案
2月25日,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共吉林省长春市委原副书记杨子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大陆部分汉字改读音? 网友:古人知道要气炸
官方最新出版的词典中又改变了一些汉字的读音,引发舆论批评浪潮。如“说(shuì)服”改成“说(shuō)服”,“一骑(jì)红尘”改成“一骑(qí)红尘”。网友怒斥:古人知道要气炸!

邓小平访问毛故居 酒宴上突然变脸走人
邓小平的政治生涯中三起三落均与毛泽东有关系。1973年10月,邓首次去参观韶山毛泽东故居。当在酒宴上被人要求谈党史时,他突然变脸,对随同人员一挥手,说了声:“走!”从此,再也没有到过韶山。

胡锦涛以二字概括中共内斗 大会堂传出哄笑声
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曾在正式讲话中,讲出“不折腾”一词,当时北京大会堂随即传出一片哄笑声。有外媒称,胡锦涛以“折腾”二字,概括了中共内部政治斗争,影射江派高官不断“折腾”、对抗胡温的现实。

徐才厚被抓前全家都不信:谁敢动你啊?
江泽民卸任前安插郭伯雄和徐才厚为军委副主席,架空胡锦涛并钳制习近平。港媒称,徐才厚竟利令智昏的对习说,没有他保驾护航军心必乱。在徐被抓后,他的秘书说,徐一家都想不到习真会动手。

揭秘:武警包围中南海 胡锦涛签秘密协议
薄熙来被抓捕后,发生“3.19军事政变”,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围,胡锦涛紧急调动38军救场。同年5月初,胡在北京京西宾馆签秘密协议,命令发动军事政变的周永康交出权力,只等“十八大”后下台。

金正恩访越开启火车“漫游” 四个原因不能说
金正恩此次越南之行罕见开启“漫游”模式,乘坐火车而不是飞机出访。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此举有四大原因,但都不便向外界透露。

【热点互动】华为展开春季攻势?欧美联盟受考验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外媒专访,态度强硬表示美国“无法扼杀”华为,世界“离不开”华为。华为态度突转强硬,底气从何而来?是否允许华为进入5G,对欧洲国家是个什么样的选择?

【今日点击】中南海内外交困?习近平触动了三种人(上)

【中国禁闻】2月24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