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金正恩祸不单行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就在“川金二会”破局的第二天,金正恩又遇重磅打击。看护金正恩兄长之子的“千里马民防委”发布重磅消息,宣布成立朝鲜临时流亡政府。该组织在声明中称,将竭尽全力铲除“巨大邪恶(金正恩)”。

政治局成员有人藏二心?习近平要求人人表忠
中共“两会”召开在即,中共政治局所有成员书面向习近平述职,汇报他们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的情况,以及向习表忠拥护习核心等。评论认为,这是习预防3月初的两会期间出现不同的声音。

崔永元“露面”遭秒删 高层激烈博弈?
消失一周的崔永元,3月1日在微博“露面”。但该微博被迅速删除,同时,中国传媒大学介绍他出席活动的消息也遭删除。外界猜测,中共两会来临之际,围绕崔永元及最高法院丢卷事件,高层博弈依然激烈。

各界给崔永元“算命” 两种结局天壤之别
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大逆转,央视前主持崔永元此前爆料内容被指控涉及泄露国家秘密,崔至今下落不明。该事件同时爆出中共高层激烈内斗。外界分析,中共内斗的最终结果将决定崔永元的两种命运。

朝鲜连夜开会口气变软:只求解除部分制裁
“川金二会”以谈判失败告终,朝鲜连夜召开记者会表示,朝方在川金会上并未要求彻底解除制裁,而只是要求解除部分制裁,显然是口气已经变软。消息称,川金会结束后,金正恩较之前相比流露出完全不同的表情。

民间爆料炸翻官场 中南海刀光剑影权斗奇景曝光
揭露黑幕的爆料人王林清、崔永元遭打压,而深陷该案的中共最高法院长周强被放生。舆论将这一案件视为奇案,同时也让中南海内部刀光剑影的生死搏击黑幕再次曝光天下。

川普一句话 朝鲜代表神色全变了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会,并没有达到预想的结果。川普在周四(28日)下午的记者会上直言,只因我的一句大实话,令朝鲜代表感到心惊而离场。

中共官网笑话:“领导小姐”“扶贪”
中共政府网站近年来有不少错别字案例,成为网络笑谈。如有的政府网站将“领导小组”错写成“领导小姐”;还有的将“扶贫”写成“扶贪”。有网友嘲讽说,中国当下的情况的确实是“越扶越贪”。

魏京生:川普终于看清共产党流氓嘴脸
“川金二会”意外破局,引发外界热议。有分析认为,川普总统识破了金正恩的阴险诡计,因此起身走人。这次会谈不仅让川普,也让大多数美国人明白,共产党国家的领导人耍流氓,是很平常事。

专家:川金二会谈崩 川普赢了北京
日前在越南举行的川金二会意外谈崩,川普总统在会谈中果断离场,引发国际舆论热议。有专家分析,川金二会表面看起来陷入僵局,事实上是川普对北京的外交胜利。

美国悬赏百万美元 缉捕本拉登之子
日前,美国悬赏100万美元,缉捕原基地恐怖组织首领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本•拉登被美国特种部队击毙后,哈姆扎成为基地组织首领之一,他曾公开威胁要攻击美国及盟国,被列入“全球恐怖份子”名单。

川普借川金会谈崩警告中共:我会随时离场
第二次美朝首脑谈判破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中途离场,随后又警告中共,他不担心达不成协议,在美中贸易谈判中也做好了随时离场的准备。

美贸易代表:即使美中达协议 关税大刀仍将高悬
白宫称美中接近达成贸易协议,国会议员们敦促政府不要接受中共空头承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即使达成协议,白宫也会将对中共的关税威胁维持数年,以保障北京切实执行结构性改革。

【热点互动】川金二会三方角力 谁是赢家?
外界关注,此次峰会,会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是否能有实质性进展?朝鲜和美国各自想得到什么?川金会的结果,是否会影响3月份“川习会”?美中朝三方,谁会成为最大赢家?

【全球新闻】2月2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2月28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防中共黑客 美国防官员:先发制人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