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王岐山也将“认罪”?当局放生周强引猜测
王林清央视“认罪”,周强被“放生”,引起舆论大哗。有体制内学者说,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能保住周强,有了气候也能给周永康翻案,老虎党一旦夺权成功,王岐山就要上电视台认罪了。

川金二会“宣言”泡汤 朝方出现两大变故
在当天的会谈期间,朝方出现两大变故,其中一名重要会谈官员罕见缺席,而金正恩也不见昨日笑脸,黑脸离场,缺席了当天的工作午餐。

川金二会:金正恩黑脸退场 川普曝光原因
在越南举行的“川金二会”,28日中午以突然的变故告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黑脸退场,原定的工作午餐和联合宣言签署仪式被取消。川普(特朗普)总统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制裁问题导致对话终结。

两会临近9人失人大代表资格 抓的抓死的死
中共“两会”3月初将召开,此前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约9人资格被终止,而无法现身会场。其中有6人落马,3人死亡。

川金会生变 午餐会和签约仪式取消
“川金会”在越南河内举行会晤的第二天,出现了变故。两国首脑的工作午餐取消了,共同签署仪式也告吹了,美国总统川普原定越南时间下午4时召开记者会,也提前到下午2时。

前中纪委官员:崔永元背后有常委级的人物
有分析认为,爆料人崔永元有可能步法官王林清后尘,被当局逼迫“电视认罪”。但另有分析人士认为,崔永元的后台直通中南海,至少是中共常委级人物。该案剧情大反转,正说明中共高层博弈相当激烈。

莱特希泽听证会曝实情:买买买无法促成协议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作证时强调,中共只靠购买美国产品无法解决问题,总统要求必须进行结构性改革。对于是否能达成协议,他特别强调,前提是“如果”双方能够解决关键分歧。

传崔永元被带走协助调查 今后恐永久消声
一向十分活跃的中国网络名人崔永元,因前一段时间高调曝光中共最高法案卷失窃事件而“出事”。日前有消息指崔永元在中共官方公布王林清“监守自盗”消息的当天,曾被带走“协助调查”,今后崔恐将永久消声。

最高法院发布白皮书 周强罕见隐身
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剧情出现反转,涉嫌干预该案的院长周强,被调查组“放生”,引发舆论广泛谴责。但值得关注的是,在中共最高法院27日发布白皮书的新闻发布会上,往日频频现身的周强,并未露面。

全球关注中共“电视认罪” 崔永元会是下一个?
“电视认罪”被批是中共法治一大特色,这种“游街示众”的做法,让当事人被迫唯心悔过而备遭国际舆论诟病。自王林清法官“电视认罪”之后,舆论关注:崔永元会是下一个吗?

分析:川金二会北京担忧 平壤与美国走的太近
美国总统川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2月27日在越南河内举行二次“川金会”。有分析指出,此次“川金会”北京的心情很复杂,北京担心,平壤可能与美国走得太近,这会损害中共对朝鲜及整个半岛的特殊影响力。

中共审查黑手延伸海外 给全球出版业开列黑名单
日前有出版社和作者爆料,中共给外国出版、但在中国印刷的书籍开出审查“黑名单”,118人和多个敏感政治事件在被禁之列。业内人士指,中共正向全世界输出审查制度,并呼吁海外商界放弃短期利益,守护民主自由。

通讯大会美中激烈交火 美官员怒斥华为玩两面手法
近日,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2019)正在西班牙举行,美国首席网络安全官员极力劝告各国警惕华为产品带来的安全风险,并怒斥华为在软件安全检测方面玩“两面手法”。

习近平一声令下 三亚市财政收入大跌40%
习近平去年视察海南岛后,宣布成立海南自贸试验区,同时他还为海南定下总体规划,不再倚赖房地产推动经济增长,改为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但这一规定,令当地的财政收入大跌40%。

揭密:中南海危机时刻 靠近胡锦涛3米者杀无赦
薄熙来被抓后,周永康发动了“3.19”政变,之后胡急调38军平息了此次政变,中央更下令:未经招唤近胡锦涛三米者,格杀勿论!。消息称,当时中南海有内贼,向外泄露了中共高层及胡、温的很多内幕消息。

【新闻看点】川金二会 川普要去核金拼停战
有分析认为,川普和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川金会,也称“特金会”、“川金二会”),讨论的议题将主要围绕朝鲜去核化、是否解除对朝经济制裁以及是否宣布半岛停战。

【热点互动】二次川金会 牵动美中朝三方角力?
外界关注,此次峰会,会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是否能有实质性进展?朝鲜和美国各自想得到什么?川金会的结果,是否会影响3月份“川习会”?美中朝三方,谁会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禁闻】2月27日完整版

(直播回放) 川金二会未协议 蓬佩奥称朝鲜没准备好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