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命理大师:习近平土猪年挑战多 史上曾爆越战义和团
香港著名命理大师卢恒立表示,己亥年又被称为“土猪年”,国际局势在表面和平之下将动荡不安。对于生肖属蛇的习近平,“土猪年”运势不好,会面临种种困境,要提前做好应对各种挑战的准备。

揭密:宋平曾劝胡锦涛 及时搬掉江泽民
作为“平民”的胡锦涛是如何崛起的,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谜。有媒体披露,胡锦涛执政时,实权被江泽民架空,而胡的首个政治“伯乐”宋平,是江泽民的宿敌,不但屡屡出手痛击江,而且还曾劝胡搬掉江。

分析:赵正永背后群虎隐现 李建国首当其冲
中国新年之际,有分析称,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涉及的千亿矿权案和秦岭违建别墅案,或牵涉更多“新虎”,首当其冲是赵的前任李建国,或是下一个要落马的副国级“大老虎”。

周永康儿媳“翻墙”喊冤?网民评论五花八门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其家族影响力和利益关系网一夜崩塌。中国传统新年前,周的儿媳黄婉翻墙喊冤,声称自己也“踏上了维权这条路”。中共迫害人权的刽子手家属也维权,事件很快轰动整个华人圈。

大年除夕夜 广西42岁公安副所长暴毙
公开报导显示,近年来,中共公安、警察等职业中,年纪轻轻就暴病身亡、猝死等事例大有人在,因此被称为死亡职业。由于这些人多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被认为遭到了恶报。

为了“革命” 中共1967年曾取消过年
一年一度的传统新年是中国人举家团圆,合家欢庆的日子。不过鲜少有人知道,在文革期间,中共曾以“革命”的理由,取消过年。当时,中共不准人们放鞭炮、不准滚龙舞狮,不准说“恭喜发财”。

美钻石玻璃技术被窃 FBI突袭华为实验室
中国新年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突袭搜查了一家华为实验室,该公司涉嫌窃盗美国一家公司拥有的钻石玻璃技术。这种玻璃可用于生产智能手机的萤幕,硬度比业界目前的玻璃产品高6倍、耐刮性高出10倍。

监狱高墙外 李文足除夕“陪”王全璋过年
2月4日除夕,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以及其他三位“709”案维权律师的妻子一同前往天津看守所,探望被囚禁的王全璋。她们在监狱高墙外喊着王全璋的名字,“陪”他过年。

网信办发文贺岁 网友:黄鼠狼给鸡拜年
中共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周日(3日)发文给网友贺岁,结果招了刷屏回骂“黄鼠狼给鸡拜年”。美媒报导,“网路审查黑手”的这一动作引起公愤,吐槽回骂的不分左右派。

大年除夕夜 广西42岁公安副所长暴毙
广西靖西市公安局官方消息称 ,靖西市公安局荣劳派出所副所长黄安永突发疾病,于中国除夕之日暴毙,年仅42岁。网友纷纷热议:才42岁的警察身体有这么不堪吗?连续工作几天就累死了?不信!

美媒:美起诉华为是战略摊牌 阿里或成下一目标
美媒评论文章指,美国四大政府机构联合宣布其实华为,是美中科技战的战略摊牌,未来美国将与中共展开长期对决,阿里巴巴可能成为科技战的下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蔡英文拜年触中共禁忌 /周永康缴枪内幕
相关链接:新唐人独家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相关链接:刘鹤访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层生变
相关链接:文章题目
相关链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习姐夫前搭档被带走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身边有监军?/习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关链接:有人也想当核心?/最高法信号诡异
相关链接:委内瑞拉变天 中国网民狂欢
相关链接: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