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美中谈判走向何方?专家揭中共最怕
第八轮美中贸易谈判即将在华盛顿举行。有专家直言,一轮一轮的谈判并没有取得实质的进展,即使再谈,中共也不会做出结构性改革。因为按照美国的要求,中共现行的政治体制将被摧毁,这对中共来说是最可怕的。

揭密:希拉里拒收王立军 36小时错失中国变局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回忆录中,披露王立军在成都美领馆避难36个小时的一些内幕。由于当时的奥巴马政府错误地处理王立军事件,把其交给中共当局,美国错过了能影响中共政局的最佳时机。

秦岭别墅案持续持续震荡 西安市长换人
陕西西安市人大会议18日决定,选举李明远为西安市市长。西安市原市长上官吉庆,因受秦岭违建别墅案影响,去年已辞去市长职务。

邓小平瞒过国防部长?老兵揭中越战争11个内幕
2月17日是中越战争爆发40周年。有参战老兵以亲身经历,揭露了不为人知的11个内幕。文中说,对于那场战争的起因,当年的国防部长都不清楚为何要打。而大量的中国士兵,却被成了这场战争的炮灰。

邓亚萍“澄清”国籍 网友:欺负国人不懂!
日前,邓亚萍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护照信息,声称母子二人均为中国籍。不过,邓亚萍的“澄清”却被网友嘲讽:欺负国人不懂!不少网友披露,邓亚萍儿子出生在法国,已有法国绿卡,随时可以申请法国国籍。

揭秘:江泽民六四向李锐求救 得势后立马变脸
中共党内自由派代表人物、毛泽东前秘书李锐日前去世。李锐生前曾披露,他曾两次推荐江泽民。六四期间,江还向他求救,但江得势后就好像不认识他。

法媒:《流浪地球》是高级黑 纳粹宣传也望尘莫及
针对该片电影票下方印着的“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拯救地球”字样,有法媒评论称,如果这不是高级黑,只能说这样的宣传力度一定是纳粹宣传部长戈贝尔望尘莫及的。

中越战争数万士兵丧命 退伍老兵晚年成维稳对象
40年前的2月17日,中共发动了对越战争,令数万中国年轻士兵失去生命。40年后的今天,当年浴血战场的退伍老兵,很多陷入失业的悲惨状况。他们多年来不断上访,成为被中共维稳镇压的对象。

翟天临成韩正李鸿忠等人受过“替身”?
舆论对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如此热心,在于对造假骗官比比皆是的中共官场的深恶痛绝。如韩正、李鸿忠等在职高官,都曾被曝光学历造假,翟天临便成为代他们受过的一个“替身”。

默克尔中导言论惹恼中共 党媒酸言:导弹没威胁欧洲
当地时间2月16日,默克尔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表示,裁军是各国都关切的问题,有关的国际裁军谈判不该只针对美国、欧洲和俄罗斯,中国也应该包括在内。

令中共极尴尬政治段子热传:与王岐山有关
北京的反腐行动不断催生了各种政治段子,嘲讽落马官员的贪腐、淫乱以及在秦城监狱相会等。官员落马现场情形与各种丑态也在网络热传,多与中共国家副主席、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有关。

习近平身边仍有“地雷”? 中办央视两名要员被贬
中共中办、央视两机构日前发生重磅人事变动,中办秘书郭卫平、央视副台长魏地春被调任闲职。俩人分别被指是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的秘书,这两个系统受江派操控,对习近平阳奉阴违,多次被大清洗。

李锐生前赴美考察 彻悟“共产党完全错了”
李锐生前曾赴美考察,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李锐的女儿李南央日前接受英媒采访时说,父亲看到美国的高楼大厦、商品繁多的超级市场以及美国民众富足的生活,意识到“共产党完全错了”。

胡锦涛未获“核心” 隐藏一巨大秘密
继邓小平、江泽民之后,在习近平时代,中共党报密集出现“习核心”一词。然而过去十多年间,胡锦涛时代,“胡核心”不存在的原因,背后隐藏着一个大秘密,且牵涉到中共多年以来绕不过去的一件大事。

彭斯杨洁篪因华为激烈交火 美中大阵仗对阵慕尼黑
在美国呼吁欧盟围堵华为之际,华为问题也成为会议上美中交锋的焦点。双方为此派出史上最大规模的代表团,美国副总统彭斯和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在会上针锋相对。

北京低头接受监督?川普:前所未有接近共识
美中贸易谈判僵局难解,分歧聚焦于中共结构性改革承诺及如何监督执行问题。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宣称双方“前所未有地接近达成共识”。同时有网络消息称,中方答应接受美国监督执行承诺。

沈阳一工人掉入深坑 老板怕付医药费推土将其活埋
中国沈阳一家废物收购站的一名工人不慎掉入深坑后,老板不但没有将其救起,反而倒入大量渣土将其活埋。该老板近日因此案被判刑15年,在法庭上他说出了自己杀人的动机。

美媒:中国最大问题非贸易战 还有更严重问题
持续近一年的美中贸易战,令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内忧外患的困境。然而,美媒分析称,中国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贸易战,而是国内飙升的房价,对该国的长期增长前景造成的伤害,远远超过了贸易战。

【中国禁闻】2月17日完整版

【石涛评述】“第三次世界大战” 盘点已站队的美国盟友(上)

【石涛评述】“第三次世界大战” 盘点已站队的美国盟友(下)

【今日点击】美中贸易谈判有进展? 核心问题仍无解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