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直播更新) 川金二会越南登场 全球瞩目
27日至28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内举行第二次峰会,争取达成让金正恩同意放弃核武器的协议。27日晚6时30分,川普与金正恩预计进行20分钟一对一会谈,然后共进晚餐。

纽时:习近平党内受批评 有人拍桌反对现政策
贸易战令中国经济陷入困境,同时也在削弱北京当局在中共党内的权威。《纽约时报》日前刊发专栏文章引述匿名人士的消息称,有人在政治局会议上拍桌子,批评“现行政策”。

A股突高烧 “疯牛”藏3大隐忧 美媒警股灾重演
美中贸易战传出暂缓的消息,北京当局又力撑A股,一路下跌的中国股市突然暴涨,外界怀疑背后有人为操控的因素。专家警示,A股变“疯牛”背后有三大隐忧。美媒则称,这种情况和2015年大股灾爆发前非常相似。

华为进入战时状态 任正非:孟晚舟不可能接班
任正非近日在内部讲话中宣布公司已进入“战时状态”,要求管理人员要跟上公司调整后的新的战略方针。同时,任正非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直言,自己的长女孟晚舟永远不可能做华为的“接班人”。

文革洗脑工程复活 农村“大喇叭”覆盖200县市
在文化大革命时期,高音喇叭曾是中共的重要宣传工具。如今,这一洗脑工具又在中国农村复活。近期,中共“新农村大喇叭工程”正式展开,迅速扩展到10多个省。该工程强调政治宣传,美媒称文革洗脑重来。

江泽民假意“请辞” 儿子一句话吓得江两腿发软
江泽民早年假意“请辞”军委主席,结果弄假成真。知情人透露,当江绵恒知道江已递上辞职信后,脸色顿时变得灰暗,大骂江身边的人没有劝阻,他随后说了一句话,江听完后吓得两腿发软,慌张不已。

日本籍八路老兵去世 毛泽东曾6次感谢日本侵华
最后一名日本籍八路军老兵小林宽澄,近日在日本去世。他在抗战期间参加日本侵华部队,被俘后加入了八路军。有学者披露,在抗战期间,中共一直暗中勾结日军,打击国民军队,毛泽东至少6次公开感谢日本侵华。

贸易战恶果再现 213位华人跌出胡润富豪榜
美中贸易战令中国经济陷入危局,大陆亿万富翁的收益和投资均受影响。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有213位中国+富豪跌出这份榜单。

胡春华承认非洲猪瘟疫情:仍十分严峻
非洲猪瘟疫情在大陆失控,中共副总理胡春华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目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事实上,非洲猪瘟早已失控,并非象中共农业农村部声称的“没有流行蔓延”。

川金会 金正男之子团队爆重磅消息直击金正恩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内二次会面之际,保护金正男之子金韩松的团队“千里马民防委”25日称:“本周将宣布重大消息。”外界猜测该组织可能公开对金正恩政权造成打击的情报。

川金会:金正恩忙的要命 “情妇”却开心旅游
第二次川金会27日正式登场。有报导称,金正恩忙的要命,一直在酒店内听取汇报,为会谈做准备工作。不过,“情妇”玄松月却乘兴游览越南旅游胜地。

班禅现身北京支持中共?真身早被江泽民调包
中共两会在即,被中共奉为十一世班禅的额尔德尼·确吉杰布现身北京,高调表态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但外界质疑这个班禅并非真身。媒体早前披露,十一世班禅喇嘛的真身,当年被江泽民调包并软禁,至今生死不明。

周永康被抓前企图外逃 被王岐山一句话堵死
周永康喋喋不休讲了3个多小时,最后说,自己退休后精神和身体很差,患了严重的抑郁症,申请到澳洲、加拿大等国养病,并保证按期回国。周永康被王岐山一席话说得张口结舌,无言以对。由此杜绝了周出逃之路。

金正恩安保出现大漏洞 分析:幸未被子弹瞄准(视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专列穿越中国期间,曾在广西南宁车站短暂停留。日前,日媒播出一段视频,画面清晰显示金正恩下车吸烟的场景。有分析指,这段视频说明金正恩的安保工作出现可能被子弹瞄准重大漏洞!

【新闻看点】习再警告“防风险” 北京2019难过
今年以来,北京当局频频发出警告,每一次都传达令人焦虑的紧迫感。有分析认为,目前中国经济增长严重放缓,以及美中之间的贸易争端,加剧了中共领导层对社会动荡的担忧,或许2019年就是中共难过的“坎儿”。

【中国禁闻】2月26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敏感之年”2019:习近平的焦虑与不安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