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反共勇士身分曝光/王岐山洩二十大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大陸疫情更新10.14】廣州也「一天兩檢」 民諷:會不會一日三餐

北京現反共橫幅 抗議勇士身分曝光
中共二十大舉行前夕,北京街頭驚現大型抗議標語,引發國際媒體聚焦。在戒備森嚴的北京,這位掛橫幅的抗議人士被譽為「北京四通橋勇士」。多方消息指,該抗議人士名為「彭載舟」,本名彭立發。

王岐山提前洩露二十大內情:確立習核心
10月13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與哈薩克斯坦總統會面,並出席亞信第六次峰會。他表示,即將召開的中共二十大將貫徹習近平思想,確立習的核心地位,確立習思想的指導地位。

北京反共橫幅迅速傳播 微信大規模封號 用戶崩潰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四通橋上驚現多條反共橫幅,並在微信群傳播,令當局恐慌。事發後,中共全面封殺相關圖片和視頻,大量微信用戶被莫名「永久封號」。隨後,有大批用戶湧入騰訊客服超話抗議,要求恢復他們的帳號。

二十大外交口變動異常 港媒:宋濤重返外事辦
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外交系統出現異常的人事變動。據港媒消息,已經退居全國政協任閒職的中聯部前部長宋濤,疑重返中央外事辦。

孫春蘭二十大退下 胡錦濤「人事總管」受關注
即將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政治局委员、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料將卸任,兩名女性代表成為接替孫進入政治局的熱門人選,其中一人曾是胡錦濤的「人事總管」。

犧牲自己喚醒大眾 四通橋勇士能走多遠
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10月13日,北京市北三環「四通橋」上,驚現兩條巨大抗議橫幅,反對中共獨裁統治。

二十大前北京反共勇士被捕 王丹:新「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即將來臨,在此敏感時刻,北京街頭有人掛出大型反共橫幅,引發輿論關注。對此,「六四」民運人士王丹盛讚這名反共人士為「勇士」,更稱他是當代新的「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街頭冷清 出租車司機:膽大的才敢出來逛
中共二十大即將開幕,雖然街面上高大的建築上大都掛上了紅色的裝飾,但街道上行人稀少,商店中清冷空寂。有的士司機感嘆:「現在敢出來逛街的,都是膽大的。」

北京抗議標語引爆國際輿論 「勇士」遭全網封殺
中共二十大召開在即,北京發生懸掛「反黨」標語事件,轟動國際輿論,也嚇壞了中共當局。中國網絡全面封殺相關視頻、照片和信息,「勇士」、「北京」與「勇敢」都成敏感詞,歌曲《北京的橋》也被禁。

甘肅商人自殺身亡 曾舉報省公安廳高官 死因不單純
甘肅商人蔡雲峰曾實名舉報甘肅省公安廳前副廳長姚遠夫妻的腐敗問題及數十名公安人員買官行賄等問題。日前傳出蔡雲峰已自殺身亡的消息。不過他生前曾發表「不自殺」聲明。消息曝光後,大陸網民紛紛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

北京反共標語引爆國際輿論:挑戰中共 影響巨大
10月13日,北京一座立交橋上驚現反共標語,引發國際媒體關注。有報導說,這是六四事件以來,北京街頭首次出現直接挑戰中共政權的橫幅標語,影響巨大。

「晴格格」王豔15億元豪宅法拍流拍 丈夫下落不明
「晴格格」王豔的位於北京的頂級豪宅「王府世紀」大廈近日被拍賣,起拍價11.2億(人民幣,下同),因無人出價流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早前,其丈夫王志才已被限制高消費。

《日經亞洲》:派系妥協下胡春華或有望當總理
《日經亞洲》(Nikkei Asia)專欄作家日前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中共體制內的共青團派系可能與習近平達成妥協,讓胡春華在中共二十大後坐上國務院總理的大位。但胡春華成不了習近平的接班人,而且在「習家軍」的包圍下,胡實際施展權力的空間也很有限。

學者:後冷戰時代結束 美對抗中共近敵對
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說,國際秩序已進入新的時代,美國未來十年中如何行動,將決定美國能否維護自由國際秩序、抵禦中共的獨裁擴張。

美禁止公民任職中國半導體廠 大陸海歸高管紛辭職
美國擴大對中國的芯片出口禁令,同時禁止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在特定中國半導體厰任職。從美國返華就業的半導體工程師紛紛離職,對中共芯片產業造成巨大打擊。

谷歌同意將川普社媒Truth Social加入應用商店
週三(10月12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谷歌已經批准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川普)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Truth Social加入谷歌的應用商店,使其可被安卓手機用戶下載。

王友群:中共億元貪官數量世界第一 前4名貪多少北京不敢公布

【微視頻】北約常規核演習 拜登不信俄會用核武
【十字路口】習近平連任有險? 北京挨三重拳
【秦鵬直播】北京反共勇士 真實身分曝光
【百姓故事】古稀老人環美車游傳真相
【有冇搞錯】加巴德高調退黨 民主黨中期選舉更難
【財商天下】二十大前夕 當當網創始人言論衝熱搜
【天亮時分】七中全會公報 揭盅習近平是否連任
【禁聞】10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黨媒連續發文挺清零 評論:警告20大代表
【中國禁聞】10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3日完整版 (2)
【晚間新聞】10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4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仙娥起舞 (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