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反共勇士身份曝光/王岐山泄二十大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大陆疫情更新10.14】广州也“一天两检” 民讽:会不会一日三餐

北京现反共横幅 抗议勇士身份曝光
中共二十大举行前夕,北京街头惊现大型抗议标语,引发国际媒体聚焦。在戒备森严的北京,这位挂横幅的抗议人士被誉为“北京四通桥勇士”。多方消息指,该抗议人士名为“彭载舟”,本名彭立发。

王岐山提前泄露二十大内情:确立习核心
10月13日,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与哈萨克斯坦总统会面,并出席亚信第六次峰会。他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将贯彻习近平思想,确立习的核心地位,确立习思想的指导地位。

北京反共横幅迅速传播 微信大规模封号 用户崩溃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四通桥上惊现多条反共横幅,并在微信群传播,令当局恐慌。事发后,中共全面封杀相关图片和视频,大量微信用户被莫名“永久封号”。随后,有大批用户涌入腾讯客服超话抗议,要求恢复他们的账号。

二十大外交口变动异常 港媒:宋涛重返外事办
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外交系统出现异常的人事变动。据港媒消息,已经退居全国政协任闲职的中联部前部长宋涛,疑重返中央外事办。

孙春兰二十大退下 胡锦涛“人事总管”受关注
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政治局委员、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料将卸任,两名女性代表成为接替孙进入政治局的热门人选,其中一人曾是胡锦涛的“人事总管”。

牺牲自己唤醒大众 四通桥勇士能走多远
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10月13日,北京市北三环“四通桥”上,惊现两条巨大抗议横幅,反对中共独裁统治。

二十大前北京反共勇士被捕 王丹:新“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即将来临,在此敏感时刻,北京街头有人挂出大型反共横幅,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六四”民运人士王丹盛赞这名反共人士为“勇士”,更称他是当代新的“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街头冷清 出租车司机:胆大的才敢出来逛
中共二十大即将开幕,虽然街面上高大的建筑上大都挂上了红色的装饰,但街道上行人稀少,商店中清冷空寂。有的士司机感叹:“现在敢出来逛街的,都是胆大的。”

北京抗议标语引爆国际舆论 “勇士”遭全网封杀
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北京发生悬挂“反党”标语事件,轰动国际舆论,也吓坏了中共当局。中国网络全面封杀相关视频、照片和信息,“勇士”、“北京”与“勇敢”都成敏感词,歌曲《北京的桥》也被禁。

甘肃商人自杀身亡 曾举报省公安厅高官 死因不单纯
甘肃商人蔡云峰曾实名举报甘肃省公安厅前副厅长姚远夫妻的腐败问题及数十名公安人员买官行贿等问题。日前传出蔡云峰已自杀身亡的消息。不过他生前曾发表“不自杀”声明。消息曝光后,大陆网民纷纷质疑他的死因不单纯。

北京反共标语引爆国际舆论:挑战中共 影响巨大
10月13日,北京一座立交桥上惊现反共标语,引发国际媒体关注。有报导说,这是六四事件以来,北京街头首次出现直接挑战中共政权的横幅标语,影响巨大。

“晴格格”王艳15亿元豪宅法拍流拍 丈夫下落不明
“晴格格”王艳的位于北京的顶级豪宅“王府世纪”大厦近日被拍卖,起拍价11.2亿(人民币,下同),因无人出价流拍,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早前,其丈夫王志才已被限制高消费。

《日经亚洲》:派系妥协下胡春华或有望当总理
《日经亚洲》(Nikkei Asia)专栏作家日前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中共体制内的共青团派系可能与习近平达成妥协,让胡春华在中共二十大后坐上国务院总理的大位。但胡春华成不了习近平的接班人,而且在“习家军”的包围下,胡实际施展权力的空间也很有限。

学者:后冷战时代结束 美对抗中共近敌对
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说,国际秩序已进入新的时代,美国未来十年中如何行动,将决定美国能否维护自由国际秩序、抵御中共的独裁扩张。

美禁止公民任职中国半导体厂 大陆海归高管纷辞职
美国扩大对中国的芯片出口禁令,同时禁止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在特定中国半导体厂任职。从美国返华就业的半导体工程师纷纷离职,对中共芯片产业造成巨大打击。

谷歌同意将川普社媒Truth Social加入应用商店
周三(10月12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谷歌已经批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川普)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ruth Social加入谷歌的应用商店,使其可被安卓手机用户下载。

王友群:中共亿元贪官数量世界第一 前4名贪多少北京不敢公布

【微视频】北约常规核演习 拜登不信俄会用核武
【十字路口】习近平连任有险? 北京挨三重拳
【秦鹏直播】北京反共勇士 真实身份曝光
【百姓故事】古稀老人环美车游传真相
【有冇搞错】加巴德高调退党 民主党中期选举更难
【财商天下】二十大前夕 当当网创始人言论冲热搜
【天亮时分】七中全会公报 揭盅习近平是否连任
【禁闻】10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党媒连续发文挺清零 评论:警告20大代表
【中国禁闻】10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13日完整版 (2)
【晚间新闻】10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14日完整版(1)

【神韵早期节目】仙娥起舞 (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