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4日訊】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王文芳老人被非法列為「網逃」人員遭到追捕,其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精神恍惚,生活不能自理,於9月2日離世,終年65歲。

重慶市萬州區法輪功學員文啟惠二十多年來多次遭受迫害,致使身體出現半邊癱瘓,於2022年7月17日含冤離世,終年73歲。

廣東省恩平市法輪功學員胡源歡曾經至少六次遭綁架、酷刑,幾度命危,在長期的迫害與騷擾下,於2022年6月含冤離世。在他去世前幾天,當地派出所人員還來騷擾他,聲稱叫防暴警察撬門。

這三位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警察的綁架、騷擾迫害下,身心遭受巨大的壓力,生活困難,含冤離世。

在2022年疫情期間,中共江氏集團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拘留所等仍然使用酷刑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各地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公安局、派出所、社區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迫使他們放棄修煉。

據明慧網報導,僅2022年上半年就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被非法追捕 遼寧王文芳被迫害離世

王文芳(王芳)出生於1957年,曾在家中說一不二,得理不饒人,患了一身病,人經常休克。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的病都好了。她丈夫說:「變化太大了!」

法輪功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法門,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原理修煉,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持續至今已23年。

王文芳始終不放棄修煉。2018年11月21日,北塔分局局長王文江帶著十幾個警察闖入她家中將她綁架,因身體緣故她被拘留所拒收。為避免再遭綁架,王文芳離家出走。

第二天,王文江又帶人來抓王文芳,沒見到人,就把她列為「網逃」人員非法追捕。從此,王文芳流離在外、居無定所。

在被非法追捕中,王文芳躲進一個遭人廢棄的四壁透風的小屋裡。11月份,東北很冷,她使用小土爐子,做簡單的飯菜時生火、取暖,在緊張恐懼中度日。她沒有工資,不能打工,沒有生活來源。少數知情的法輪功學員給她送些糧食和蔬菜。一聽到敲門聲、風聲、樹葉聲,她就感到恐懼。

她被列為「網逃」後,精神受到嚴重刺激。她總說屋裡有動靜,大白天把窗簾掛得嚴嚴實實。終於,她的精神失常了,被送回了家。

即使這樣,北塔分局局長王文江還派人來她家騷擾,給她兒子打電話,最終造成她精神崩潰,於9月2日離世。

屢遭迫害 重慶文啟惠含冤離世

文啟惠(文啟慧)在丈夫早逝後單身生活,身患多種疾病,曾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修煉法輪功後,她身心煥然一新。

2004年,她被綁架到看守所,後被劫持到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

2009年8月13日,她被強行綁架到萬州區周家壩看守所迫害,非法勞教1年半,被非法關押在重慶市石馬河石子山村坪上社沙堡女子勞教所。

2011年7月25日上午,她被綁架到萬州區洗腦班。

2014年9月11日上午,她再次被綁架到洗腦班,後轉押到看守所,遭冤判3年,被劫持到重慶市女子監獄(九龍坡區走馬鎮)。

2017年出獄後,她又遭到當地居委會多次上門騷擾,身體越來越差,以致於出現半邊癱瘓。

2020年9月,在萬州區政法委、「610」、公安局操縱下,萬州區社保局剋扣她的養老金,由每月幾千元退休金剋扣至500元,致使她生活得不到保障,精神壓力大,於2022年7月17日離世。

屢遭酷刑 廣東胡源歡離世

廣東省恩平市的胡源歡本是一名教師,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助人為樂、樸實、工作兢兢業業,是一名優秀教師,得到學生及家長的好評。

自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胡源歡長期遭到江門市、恩平市「610」,和當地派出所、社區人員的迫害,被單位開除,兩次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還遭不計其數的騷擾,兩次敲門。

2001年3月,胡源歡被綁架到恩平市看守所時絕食抗議,被拉去暴晒,遭野蠻灌食。所長盧極正威脅要把他活生生火化,或送到醫院活摘器官,對外稱他自願捐獻器官等等,還在其昏迷下,把他送進三水勞教所。他被綁在「死人床」上打點滴。

2007年3月上旬,鄰近的台山市警察陳建華(音)爬牆上胡源歡家屋頂,用長竹竿頂開暗鎖的門,入室搜索,並將他綁架。

胡源歡絕食抗議,被銬進「老虎凳」,套上硬腳鐐,之後又被投進三水勞教所迫害。在勞教所醫院裡,他四肢被鎖在床上,人被強行灌食。

2019年12月,恩平市「610」、公安局警察到他打工的地方將他綁架,之後他被「取保候審」回家。由於體力不支,不能出去打工,他只能待在家裡。他家門口長期有攝像頭。2022年6月份,他含冤離世,終年51歲。

(案例源自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