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對習近平重要批示陽奉陰違
中紀委15日晚證實,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目前正接受當局調查。陸媒稱,趙正永落馬早有前兆,曾對習近平的6次重要批示陽奉陰違進行冷處理,而央視專題片中也透露一些細節。

趙正永「名言」引熱議:一失足成千古恨
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被宣布落馬後,央視網發表趙正永常說的一句話:只要有一點私心,就很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就其落馬一事進行點評。引發輿論熱議。

中紀委要查「國乒兵變」?突襲視察令劉國梁意外
中紀委駐體育總局紀檢組組長習驊,日前突然視察國乒,並表示要嚴查干擾、破壞國乒隊訓練的違規行為。乒協主席劉國梁對此深感意外,並表示感謝。去年一場「國乒兵變」曾導致劉國樑被免職。

傳習在軍委只信一人 每3月給上將換貼身保鏢
中共軍隊一度盛傳大批將領受查導,習近平月初秘密召開軍委擴大會議,再次強調軍隊聽習指揮。近日,有港媒披露,習在軍委只信一人,為防不測,每3個月給上將們輪換貼身保鏢。

專家:中共或步入10年黑暗期
中共偷盜知識產權行為正遭到國際社會圍堵,有美國專家近日表示,美國應該切斷部分同中共的經濟關係,以防止技術盜竊。中國學者警告,貿易戰已導致美中經濟關係步入全面「脫鈎」階段,中共或將步入10年黑暗期。

習震怒嚇壞趙正永?傳落馬前冒雨赴寺院燒香
消息稱,趙曾對習近平的6次重要批示陽逢陰違,引中南海震怒;在習第6次批示後,已退休2年的趙預感大事不妙,恐慌之下冒雨前往西安市香積寺燒香。

堅持過緊日子 胡錦濤之子刊文呼應當局
繼李克強在國務院常務會議時說,要樹立過「緊日子」的思想之後,胡錦濤之子、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也刊文呼應當局,要求官員生活簡樸,堅持過緊日子。有分析認為中國經濟寒冬已至。

趙正永政法背景深厚 與周永康之子關係密切
外傳趙正永涉秦嶺違建別墅和千億礦權兩大案件,更有一系列跡象顯示,他與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兒子周濱關係密切,涉嫌與多名已落馬的原陝西省官員勾結出賣國家礦產資源。

加拿大人被判死刑 專家:中共人質外交升級為「行刑外交」
有專家表示,該案判決死刑的時機敏感,中共的「人質外交」升級為「行刑外交」。而律師則認為,中共官方的證據無法證實其有罪,而且該案程序不當,官方當庭宣判死刑更是「前所未見」。

身陷囹圄 余文生律師獲國際人權法治獎
身陷囹圄的北京人權律師余文生,14日榮獲2018年「德法人權法治獎」,頒獎儀式在德國駐中國大使館舉行,獎項由余文生之妻許艷代領。

習近平故鄉流年不利 三大案掀翻陝西官場
新年剛過兩週,習近平的故鄉陝西省官場就陷入多宗醜聞。秦嶺違建別墅案被央視高調曝光,千億礦權案卷宗失竊事件也牽扯陝西省政府,上週末又發生神木煤礦塌方事故。

華為甩鍋王偉晶更深原因?港媒:諜案衝擊一帶一路
波蘭以間諜罪抓捕華為在當地的高管王偉晶,華為緊急切割。港媒指,此事件或給中共帶來可怕後果。波蘭是美國軍事盟友。美媒指,美中新冷戰會令全世界分裂為兩大科技陣營。

【中國禁聞】1月15日完整版

【禁聞】1月15日維權動態

【今日點擊】江蘇過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為冰山一角?

【全球新聞】1月15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