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周強露面氣氛詭異 中紀委官員罕見「陪同」
日前,陷入「千億礦權案」卷宗離奇丟失醜聞的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主持召開民主生活會。值得關注的是,中紀委副書記陳小江罕見「陪同」,參會並發言。分析認為,這或預示著高院將出現一場反腐風暴。

習吸取胡錦濤教訓 最新三招架空政法委
近日,中共發佈最新「政法工作條例」,對中共政法系統進行大幅調整。外界分析,從條例上看,習近平吸取了前任胡錦濤當年的教訓,用三招架空了政法委,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時代的「第二權力中央」已不復存在。

擔心影射中南海?宮鬥劇被批5宗罪傳將停播
近年大受歡迎宮鬥劇寒冬來臨,中國各大電視日前全面停播宮鬥劇。中共官媒也發表文章,列舉宮鬥劇5大罪狀,宣稱宮鬥劇確實能娛樂大眾,但也產生不少負面影響。

證監會為何突然換人?美媒:習近平化解一大焦慮
日前中共證監會換帥,在銀行業工作30多年的易會滿出任主席。有美媒稱,在中國經濟全面放緩之際,由一名銀行業資深人士擔任主席,或為習近平化解了一大焦慮。

王全璋被判監4年半 律師揭「四黑」
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28日早上在法院網頁公布,王全璋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北京維權律師謝燕益表示,王全璋被判監是「為了掩蓋對王全璋的酷刑」,是「黑抓、黑刑、黑審、黑判貫穿全過程」。

日美共同作戰新計劃曝光 6大領域全面遏制中共
為應對中共在網絡、軍事上的日益擴張,日本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正在擬定日美共同作戰新計劃,美日將在海、陸、空、太空、網絡空間及電磁波等6個領域,全面遏制中共。

曾氣炸江澤民 被中共關押20年的台灣間諜獲釋
被中共拘押近20年的台灣情報員楊銘中近日刑滿獲釋。楊因「少康專案」失事被捕。楊當年是被台策反的中共少將劉連昆的聯絡員,劉於1999年已被中共槍決。劉因泄密中共對台政策一度氣炸江澤民。

曾驚動中南海 「嚴書記」對鏡頭痛哭流涕畫面曝光
近日,四川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被逮捕時,面對鏡頭痛哭流涕視頻曝光,視頻中「嚴書記」被當場戴上手銬帶走。去年「嚴書記女兒」打人事件曾一度輿論轟動,更驚動了中南海。

劉士餘調職有隱情?知情人:1天前仍全力開會無異常
日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被調任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主任,引發輿論關注。由於「供銷合作總社」這個名稱帶有中共計劃經濟時代的「特色」,外界認為劉調任「閑職」疑似變相「被貶」,恐另有內情。

肖建華已死還是助習打虎?港媒傳出新消息
中國「金融大鱷」、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被帶走已整整兩年,至今音訊全無,期間一度傳出肖已過世的消息。港媒最新消息稱,肖正在助習近平打虎。北京很可能正在以肖建華做人質用來打擊政敵。

江澤民地盤的「天上人間」 色情醜聞被起底
北京「天上人間」因涉黃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其後台被指與江澤民侍衞長由喜貴有關,如今,在江澤民家族地盤的上海,也爆出類似事件。25日,上海白馬會所涉黃醜聞引爆輿論,目前會所已被查處、停業。

上海白馬會所醜聞火爆 驚傳獲大禮男妓被打斷腳
近日,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涉黃醜聞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獲富婆送逾百萬元人民幣大禮的男妓驚傳被打斷一隻腳。當地警方證實,涉事的白馬會所因提供有償陪侍服務已被取締。

陸媒:面對億萬股民 易會滿如坐火山口面臨6大挑戰
中共國務院26日免去劉士余證監會主席職務,由易會滿接任。陸媒稱,證監會主席職務素有「火山口」之稱,迎接易會滿的將是擁有億萬股民和3000餘家上市公司的A股市場,而易會滿上任初始便將面臨6大挑戰。

江澤民到底有多淫亂? 兩私生子身世揭秘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掌權時,更是帶頭淫亂,情婦眾多。消息稱,江除了原配王冶坪生的兩個兒子之外,還有兩個私生子,一個叫江傳康,另一個外號叫「宋江」。

加駐華大使再就孟晚舟案放冷槍 立遭解職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為孟晚舟拒絕引渡「支招」,一度引發輿論嘩然。麥家廉很快公開道歉。但日前他又建議美國放棄引渡孟晚舟,特魯多當天即令他辭職。麥家廉被指有多名華人家庭成員,與北京關係密切。

嚴防顏色革命 中共政治局罕見赴黨媒「集體學習」
委內瑞拉正在「變天」之際,中共政治局突然前往人民日報社「集體學習」,強調「政治安全」。法媒指,此舉旨在嚴防「顏色革命」。

華為引火自焚愈燒愈熾 海外群起抵制「中共病毒」
因為擔心中共利用華為進行間諜活動,越來越多的國家加入抵制華為的潮流,國際社會各界人士都在提高警惕。華裔學者稱,中共技術已成病毒的代名詞,嚴重威脅他國的國家安全。

【時事小品】包公法庭之大一統

【中國禁聞】1月27日完整版

【禁聞】1月27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27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