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有人也想當核心?中紀委:別有用心,大言不慚
中共紀檢監察報近日刊文稱,一些中共黨委主要領導,紛紛效仿「習核心」模式,把自已稱作核心。直指這種「爭當核心」的作法是別有用心,大言不慚。並強調中央的核心只有一個。

習抓「害群之馬」遇抵抗?最高法傳出詭異信號
習近平日前強調,堅決清除政法系害群之馬。然而習的提法似乎遇到抵抗。「千億礦權案」主審法官王林清已失聯多日,且有政法背景的公眾號發文抹黑王林清,頗顯詭異,顯示圍繞此案,中共高層正在激烈博弈中。

為「最壞情況」打算?王滬寧提「底線思維」呼應習近平
日前中共省部級「防範重大風險」研討班結業,中共常委王滬寧總結。法廣指,王滬寧呼應習近平,要求「堅持底線思維」,為「最壞情況」做準備。北京時局觀察員稱,中共政權面臨空前危機,但沒辦法徹底解決。

證監會重大人事變動:劉士余去職 易會滿任主席
1月26日,新華社消息稱,日前中共中央決定,任命易會滿為中共證監會黨委書記,免去劉士余的中共證監會黨委書記職務。中共國務院稱,劉士余另有任用。

習近平話音剛落 共產兄弟先變天
習近平日前提及需要「警惕黑天鵝,防範灰犀牛」。話音一落,中共的共產兄弟委內瑞拉即遭遇「黑天鵝」事件率先變天,引發中共恐慌。有專家認為,中國經濟潛伏的風險恐怕不尋常。

華為間諜案發酵 波蘭軍校遭美波聯合調查
繼華為一名高管因間諜罪被波蘭政府逮捕後,波蘭一所軍校也因牽涉華為間諜案,遭到美國和波蘭政府的聯合調查。有消息稱,被捕的華為高管曾到訪該校,而該校學生畢業後通常就職於安全及軍事部門。

中共定義收入標準 網民:全國瞬間脫貧了!
中共國家統計局發佈最新調查報告,定義收入2,000至5,000元(人民幣.下同)為中等收入群體。引起輿論熱議,不少人嘲諷,這標準太低,拿最低工資就叫中等收入?更戲稱全國瞬間脫貧了!

「百度已死」掀巨浪 專家:網民翻牆慾望更強
近日,一篇名為《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文章,在輿論圈掀起了軒然大波。有專家稱,「百度」挖空心思兜售自家產品,封鎖真相,這樣下去中國老百姓翻牆的慾望會更加強烈。

上海白馬會所醜聞瘋傳 堪比北京「天上人間」
北京娛樂會所「天上人間」因涉黃醜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上海也爆出類似事件,不過,此次涉及不是女性而是男妓,該醜聞迅速引爆輿論。

中國的年味哪去了? 陸客赴台尋童年記憶
中國傳統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大陸遊客選擇到台灣過新年,享受台灣傳統的中國年味。有大陸遊客表示,在台灣的龍山寺祈福或是到大稻埕買年貨,都會喚起他們的童年記憶。

揭密:胡錦濤罕見呵斥江澤民 江無奈向習求饒
在5年前的一次中共高層聚餐會上,胡錦濤曾當眾呵斥江澤民,態度是前所未有的強硬。而江澤民隨後向習近平當局提出6點建議,哀求不要對其清算。

人民幣匯率捲入貿戰? 中方談判人員傳出變動
美中貿易談判在即,美媒消息稱,中共央行行長易綱將加入會談。中共央行負責管理人民幣匯率,美國財長日前表示:人民幣匯率是貿易談判的重要內容之一。

全球第2大移動運營商暫停部署華為設備
英國跨國電信公司沃達豐(Vodafone)表示,因為社會各界對華為的懷疑程度日增,公司暫停在核心網絡部署華為設備,直到西方國家對華為安全問題的擔憂得到解決。

港媒提新證據踢爆孟晚舟謊言 星通一直受控華為
美國指控華為通過香港星通公司(SkyCom Tech)與伊朗非法交易,華為CFO孟晚舟在保釋聽證會上辯稱華為2009年已與星通切斷關係。但香港《蘋果日報》翻查公司註冊記錄發現,星通在華為控制之下。

中共威脅適得其反 加拿大宣布與諾基亞合作5G
中共大使警告加拿大不要抵制華為5G網絡,加方迅速回應絕不接受威脅。隨後,加政府宣布與諾基亞合作,投資研發加拿大5G網絡技術。

【熱點互動】委內瑞拉巨變 中國網民為何反應空前?
許多民眾讚嘆委內瑞拉在一天之內的和平變天。為什麼這個事情讓中國人反應如此熱烈?委內瑞拉是如何走到今天這一步?這個國家的巨變對於中共有什麼樣的影響?

【今日點擊】委內瑞拉變天了 中國也會有黑天鵝?

【中國禁聞】1月25日完整版

【禁聞】1月25日維權動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