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逢九必亂籠罩 中國面臨巨變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分析:逢九必亂陰影籠罩 2019中國面臨巨變
中國民間一直流傳著「逢九必亂」之說,自中共1949年建政之後,每10年中國總會出現動盪不安事件。有學者認為,中共已陷入無解的內外交困危機中,中國正面臨着巨變。

胡錦濤「慶功宴」上投反對票 江澤民嚇得提心吊膽
胡錦濤上位後與江澤民的執政理念頗為不同。一位公安部副部長曾透露,胡在一次所謂的內部「慶功宴」上,對江的一個提議投反對票,令江澤民震動,從此提心吊膽,部署了一系列架空胡錦濤的陰謀。

台外交官:共產黨是癌細胞 影響中國健康發展
世界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被全世界所唾棄,而唾棄中國共產黨的運動近年來也在全球展開。10日,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朱文祥,公開抨擊「共產黨是癌細胞」,影響中國社會健康發展。

揭秘中南海「一號專案」 曾慶紅「替身」曝光
曾慶紅長期輔佐江澤民,屬於軍師和宮廷陰謀家一類的角色。此前港媒披露,曾慶紅是「中央一號專案組」調查的對象,而曾慶淮是其兄曾慶紅的分身,是曾氏家族的白手套。

川普向北京發「最後通牒」 中共「兩會」再添變數
有學者稱,川普此舉是在向北京下最後通牒,也為美方在貿易休戰期的最後一輪談判增加籌碼。如果談判破裂,北京或面臨「最壞的情況」,而即將召開的中共「兩會」對於習近平將會非常棘手。

中共虐異己人士手法曝光 「烤肉」用刑震驚全球
近日,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曝光中共當局在新疆建造大型集中營,關押百萬新疆民眾。中共對付新疆異議人士的殘忍手法,對他們進行「烤肉」用刑更是震驚國際輿論。

央視惡搞江澤民:被孫女尿了一褲子
近日,中共央視內部惡搞版《新聞聯播》的視頻被熱炒,其中包括惡搞江澤民的一段影片。影片中江自稱在電視機前一動沒動的看了10多個小時,結果被小孫女尿了一褲子。

徹底出局?世界移動通訊商協會:籌劃沒有華為的未來
報導稱,今年2月底在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將會討論這個議題,這或意味着正遭到歐美國家封堵的華為集團將徹底出局。

鼓吹人類命運共同體 《流浪地球》被批科幻版戰狼
近日,中國大陸新上映《流浪地球》。在中共輿論高度吹捧這部影視作品的同時,海外輿論卻出現大量批評之聲,指其加入了太多狹隘民族主義的因素後,變成了一部科幻版的「戰狼」。

習近平家庭照曝光 女兒習明澤婚事成話題 
新年期間,中共黨媒刊發一篇聽聽習近平「家常話」的文章。文章當中使用了習近平一張家庭照。習的獨生女兒習明澤再次受到關注。之前有媒體人大爆,習為其女兒的安全和婚事十分操心。

中國赴美學生陷兩難 傳北京曾急召高官子女回國
港媒稱,美中貿易戰令中國留學生陷入了兩難,他們在美國被懷疑搞間諜活動,卻不敢輕易回國,因為中國的就業形勢不樂觀。而美媒此前透露,中共內部下發秘密文件,禁止高官子女去美國留學,已出去的要求回國。

要崩了?中共民心大失 民資大舉出逃
美中貿易戰前景未測,中國經濟危機持續擴深。有德國學者評論說,中國人不再信任政府的辭令,爭相將大筆資產轉移到境外避險,以行動對中共政府投下不信任票。

上海警官在港藏巨款? 崔永元爆料牽出快鹿400億大案
崔永元日前爆料大陸警察「LIN FENG」在香港私藏千萬巨款,因「LIN FENG」與捲入貪腐案的上海經偵隊長林峰同音,引發外界猜測。網上傳聞,林峰被指在追查上海快鹿系金融案期間,在香港接受巨額賄賂。

港媒:川普國情咨文 暗藏對華貿易「新武器」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的國情咨文演說,倍受外界矚目。川普在演說中提到,希望國會盡快通過《美國對等貿易法案》。有學者認為,這個法案將成為川普在美中貿易談判中的又一「新武器」。

傳王岐山約談宋祖英 習近平看「現場」直播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多次爆出遭內部雙重調查的消息。據披露,宋曾被王岐山約談,核實徐才厚挪用軍費等情況,習近平則在另一房間通過攝像觀看了這次約談。

己亥年 眾律師賀新年高度讚譽法輪功群體
2019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0年。一路走來,越來越多的大陸律師站出來公開為法輪功發聲。中國新年之際,多位知名律師通過大紀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輪功學員表達新年的問候。

【熱點互動】:川普國情咨文談中共「新冷戰」不可逆轉?
川普的國情咨文,對中共釋放了怎樣的信息?在經濟,軍事,政治(意識形態)領域,美國對中共的「新冷戰」態勢,是否已經不可逆轉?

【今日點擊】美中經貿磋商 美方代表團成員名單出爐

【中國禁聞】2月10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北京突喊驚濤駭浪 高層做最壞打算
相關鏈接:川普不見習近平?/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相關鏈接:川普稱尊重習近平 但絕不搞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