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華為盜美國機械人手臂 細節堪比好萊塢大片
美國日前對華為公司提起23項刑事起訴,華為被指控盜竊美國T-Mobile公司的機械人技術。起訴書曝光了華為員工兩次偷偷進入T-Mobile實驗室,盜竊機械人手臂的細節,「劇情」堪比好萊塢諜戰大片。

趙正永背後神秘女人傳被帶走 「空手套狼」手段曝光
中共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落馬後,其背後的神秘香港女商人劉娟,「空手套狼」拉央企入局套現數十億的權術隨之曝光。近日,有消息稱,劉娟已經被帶走,不過,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網曝北京前副市長斂財1648億 黃金20噸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前北京副市長陳剛涉嫌嚴重違紀落馬的消息,但未公布詳情。而網上披露,陳剛家中搜出現金1,648億元人民幣,房產60多套,黃金20噸,其子名下有房產207套。

中華最大龍脈被切斷?專家12項預言已應驗11
風水師稱,中共興建三峽大壩,切斷了中華民族龍脈,破壞了中國的風水,導致三峽流域災禍連連。而專家對三峽大壩的12個預言,11項已經應驗。

肖建華生死不明 旗下公司處置方案上報中南海
中國「金融大鱷」、「明天系」控制人肖建華,於2017年初被中共國安人員從香港帶走後,至今音訊全無。有陸媒近日披露,「明天系」旗下華夏人壽、天安人壽、天安財險的處置方案,已上報國務院等待審批。

美國務院敦促中共:立即釋放王全璋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被中共秘密判刑4年半,引發國際強烈譴責。美國國務院29日對王全璋案表達關切,並敦促中共立即釋放王全璋。德國政府和國際特赦等組織都密切關注該案,呼籲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王全璋。

劉強東神秘女助理 擁427家企業身份成謎
京東掌門人劉強東在美涉嫌性侵案以美國檢方不起訴暫告一段落,而劉強東的動向仍備受輿論關注。近日,媒體曝光劉強東的女助理張雱名下有400餘家公司,但其身份成謎。

湖北男大學畢業13年 驚覺畢業證是假的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在鄂州大學讀了3年,畢業13年後,才發現自己的畢業證是假的。讓他不解的是,明明在大學讀了3年書,為什麼學校發給他畢業證書是假的。

任正非曾遭FBI問話 美差點成功拘捕他
日前曝光的美國紐約東區聯邦地方法院發出的起訴書披露,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早年曾被美聯邦調查局(FBI)問話,任被指控曾作出3項虛假陳述。此外,美國還曾要求某歐洲國家拘捕任正非。

北京反腐越反越腐?清廉指數排名滑至87
近日,全球反腐監督組織公布年度「全球清廉指數」,中國的排名5年以來首次下跌。外界質疑,中共自稱反腐取得了「壓倒性勝利」,但為何反腐越反越腐?關鍵是中共制度使然。

孟晚舟需過三關 加律師:引渡九成獲批 辯方無法抗辯
孟晚舟引渡聆訊的日期,已由2月6日改為3月6日。港媒報導指出,孟晚舟引渡程序需要闖過三關。而加拿大律師表示,由於制度關係令辯方幾乎無法提出抗辯,加拿大法官九成機會會批準引渡申請。

中美談判仍存巨大分歧 知情人:北京拒絕結構性改變
美中貿易談判本週三將正式開啟,但有跡象顯示,雙方在關鍵問題上仍有巨大分歧。有知情人士透露,北京拒絕進行結構性改變。這意味着雙方達成協議的可能性不大,貿易戰火很可能再度升溫。

孟晚舟一身黑衣出庭 兩理由更改保釋條件 (圖/視頻)
日前,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一身黑衣,出現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法庭上,她給出兩個理由申請更改其中一名擔保人,得到法庭批准。孟晚舟下次出庭日期推遲到3月6日。

負債5萬億 「高鐵灰犀牛」撞上習近平最大隱憂?
中國一名專家日前撰文向北京當局發出警告,中國的高速鐵路負債已超過了5萬億。如果中共政府繼續對投資發展高鐵,勢必對中國經濟產生嚴重衝擊。輿論稱,現在「高鐵灰犀牛」撞上了習近平最大的擔憂。

年關臨近又判一虎 江西原副省長李貽煌被判18年
中國新年將至,中共官場一向有打虎過年的慣例。1月29日,黨媒稱,江西省原副省長李貽煌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罰款人民幣220萬元。

【熱點互動】「百度已死」引熱議:中國人搜尋真相有多難?
百度為什麼淪為一個營銷平台?作為市佔率約70%的搜索引擎,它提供的資訊,會如何影響民眾?中國民眾如何找到真實訊息?

【今日點擊】美起訴華為孟晚舟 明目張膽 持續已久

【中國禁聞】1月29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