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崔永元:二三十撥人要暗殺我!我後台特別硬
近期接連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崔永元,在一節目中,談論其揭露娛樂圈「陰陽合同」、上海警方黑幕,及自身安全等諸多問題。他說,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還說自己的後台很硬。

高層還有「周永康」? 揭千億礦權案背後謎團
負責陝西千億礦權案的高院法官日前發布一段「保命」視頻,引發外界諸多猜測。有分析認為,在牽涉該案的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落馬的情況下,該案仍被人為幹預,不排除高層還有周永康式的大老虎仍在作亂。

習近平簽署「1號軍令」 德媒:軍事鬥爭說給誰聽?
習近平簽署「1號軍令」,強調當前各種風險挑戰增多,中共軍隊要「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工作」。外界紛紛猜測,在美中關係吃緊、美台關係加深的背景下,習近平此話究竟是說給誰聽的。

王岐山「救火」傳聞再起 港媒:將赴達沃斯會晤川普
港媒日前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同時出席本月底的達沃斯論壇,二人可能會舉行會晤。此前港媒也曾多次傳出王岐山將親自參與美中談判的消息,但最後都沒有落實。

北京大興新機場現狀曝光 耗資800億元黑幕重重
耗資800億人民幣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是北京市第二座國際機場,1月3日,中共官方公佈了機場的現狀。但該機場背後被揭露出中共軍方對領空的控制、以及政府強拆,腐敗等諸多問題。

蔡英文倒逼習近平:民主化並放棄動武 兩岸可談
習近平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被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強硬回絕。蔡英文日前公開對媒體表示,她不排斥兩岸對話,但北京當局必須「邁向民主、保障人權並放棄對台使用武力」。

美方赴京談判名單藏玄機 參加G20會談者全數缺席
美中雙方敲定下週一(1月7日)在北京談判。美方公佈的赴京代表團名單中,G20川習會上的大人物都不在列。港媒分析,這顯示美方並沒有寄希望於這次談判取得明顯進展。

白宮擬設專項辦公室打擊中共侵權 華為中興再被點名
新年伊始,美國國會兩名跨黨派參議員即推出新法案,計劃在白宮成立一個新辦公室,專門應對來自中共的科技威脅並保護美國重要技術供應鏈,法案中再次點名中共政府支持的華為和中興。

密檔:胡錦濤之子成暗殺目標 吳官正兒子被殺
政變、暗殺早已成為中共高層內鬥中互相攻擊的手段。據維基解密早前公佈的一份電報,南京一名學者說,中共前中紀委書記吳官正的兒子在青島被謀殺,而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也曾一度成為暗殺目標。

鮑彤:對貿談99%樂觀 中共抵抗死路一條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將於7日舉行,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表示,他對中美貿易談判非常樂觀,99%的樂觀,因為對中共來說,貿易談判的成功是必須的,別的都是死路一條。

蔡英文再懟「習五點」 闡明拒絕「一國兩制」三理由
北京領導人習近平提出包括「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在內的「習五點」,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明確表示拒絕。日前蔡英文再次闡明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的三個理由,並促請在野黨一起向中共說「不」。

江澤民緊握宋祖英手不撒開 春晚現場醜照曝光
當時宋祖英登臺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看中。隨後,江宋淫亂醜聞舉世皆知。江失勢後,江當年死拉著宋的手不願撒開的醜照在網上流傳。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連結:【精彩推薦】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