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重磅:美國正式宣布引渡孟晚舟 指控華為23罪
美國司法部28日正式宣布,引渡在加拿大處於保釋的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並針對華為旗下兩間附屬公司及孟晚舟公布了2份起訴書,指控他們涉嫌銀行詐欺、電信詐欺、妨礙司法等23項罪名。

美國指控孟晚舟全文(中英文對照)
美國司法部1月28日宣布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請求,孟晚舟及華為公司被指控23項罪名。以下為美國檢方指控孟晚舟的中英文對照。

習近平姐夫前搭檔被帶走「協助調查」
中國知名地產公司卓越集團董事局主席李華,因涉深圳市原政法委書記李華楠案已被深圳市紀委帶走調查。有港媒稱,習近平的姐夫鄧家貴早年間曾是卓越集團的創辦人之一,導致此次協查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

中國扶貧款哪去了?困難戶30萬鋼琴再惹議
習近平上台以來雖然推出了扶貧重點項目,但扶貧領域屢屢傳出腐敗醜聞。近日,上海浦東新區困難戶「小湯」彈奏的鋼琴,被網民質疑是人民幣38萬餘元德國某品牌,再度引發輿論對扶貧款變「扶貪」款的質疑。

趙本山為何被踢出春晚?傳胡錦濤判他「死刑」
近日,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女兒趙一涵,在網上炫富引發熱議,同時再次引發輿論對趙涉黑涉貪醜聞的關注。網傳趙自曝其退出春晚內情。有消息則披露,是胡錦濤的「死刑判決」逼趙退出了「春晚」。

孟晚舟住所人來人往?美國引渡前嚴防潛逃
美國司法部28日宣布正式引渡孟晚舟,並指控華為曾試圖將證人轉移回中國。據網傳最新照片顯示,孟晚舟在溫哥華的住宅所人員往來頻繁,但被安保人員嚴密監控。美、加政府正嚴防孟晚舟在被引渡前潛逃。

加駐華大使下台內幕:趙姑娘幹掉了麥大使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第二次發表支持孟晚舟的言論後,導致他迅速下台。而據報導,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卻是一位華裔趙姓女記者。因此輿論笑稱,是這位趙姑娘幹掉了麥大使。

白馬會所男妓被打斷腿 常光顧的最大群體曝光
近日,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爆出,男妓獲女金主百萬生日大禮,遭家屬毆打的醜聞,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目前會所已被查處、停業。28日陸媒梳理了常常光顧娛樂色情場所的最大群體。

利潤暴跌GDP下調 中國經濟何去何從?
據中共統計局最新消息,中國工業企業利潤增幅連續8個月下降。此外,中國多個省份均下調2019年GDP目標。中國經濟未來將何去何從?引發外界普遍關注。

陝西政協委員被指私生活糜爛 前妻再曝楓葉卡等重證
大陸陝西省政協委員周延波移民及私生活糜爛醜聞持續被曝光。周延波前妻馮捷東舉報周延波持有加拿大「楓葉卡」,已移民加拿大後,近日再次提供周延波的楓葉卡複印件及其在加的納稅記錄等重要證據。

英媒:西方對華為的質疑與中共體制有關
英媒日前刊文稱,國際社會對華為的懷疑不僅與該公司本身相關,也與中共專制獨裁體制的性質有關。許多西方安全機構相信,中國企業不可避免地將服從中共的命令,為其竊取情報和商業機密提供服務。

歌手曲婉婷加國發聲 母親貪3億面臨死刑
定居加拿大的中國歌手曲婉婷,28日在微博透露,她的媽媽張明傑被羈押4年多,至今沒有判決結果。媒體之前報導,張明傑是哈爾濱原發改委副主任,涉貪3.5億,檢方曾建議判她死刑。

王全璋妻發聲明:我夫無罪 中共公檢法有罪
大陸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發表聲明,指王全璋無罪。她表示中共公檢法人員對王全璋和其他大陸公民施酷刑是違法的。

趙本山之女炫10萬天價早餐 開上億豪車引熱議
近日,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之女趙一涵,炫耀她一頓吃10萬元人民幣的早餐,引發熱議。之後,有網民起底她的座駕,是一輛估價上億元人民幣的限量版勞斯萊斯。

中美貿易談判在即 美媒稱談判將走進「死胡同」
中美貿易的兩場關鍵性談判即將登場之際,有美媒分析稱,中美作為戰略對手欲達成一個穩定的協議本就是悖論,而且實際上存在一些關鍵性的分歧難以解決,中美貿易談判恐只能走進「死胡同」。

【熱點互動】「百度已死」引熱議:中國人搜尋真相有多難?
百度為什麼淪為一個營銷平台?作為市佔率約70%的搜索引擎,它提供的資訊,會如何影響民眾?中國民眾如何找到真實訊息?

【今日點擊】委內瑞拉變天 中俄為何支持馬杜羅

【中國禁聞】1月28日完整版

1月28日全球看中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