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千億礦權案」幕後博弈 最高院院長周強懸了?
最高院的法官為何需要錄製視頻來保證自身安全?聯合調查組能否查出真正的問題?周強是不是遇到了麻煩?

盤點:中共如何「偷出」一個「製造強國」
到2025年,中共企圖從製造大國迅速成為「製造強國」,到2035年超過德國、日本。而中共在實現其全球野心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道德底線,不顧任何規則的剽竊行為,激怒了美國,這也是爆發貿易戰的主要原因之一。

毀「龍脈」內情觸目驚心 陝西高層被揭五大罪狀
西安秦嶺被歷代帝王尊稱為華夏文明的龍脈。然而秦嶺因違章修建別墅多次驚動中共高層,習近平批示6次仍無法清拆,背後細節觸目驚心。近日,中共官媒揭露陝西高層的5大罪狀。

逮捕華為高管波蘭「通知」美國6部門
波蘭最近逮捕了一名華為高管,被指控間諜罪。隨後,波蘭方面特別「告知」了美國6個國家部門。外界分析,波蘭這次行動不排除是與美國聯手,而且在獲取了足夠證據之後才動手,華為這次恐怕是在劫難逃。

華為高管接連被查敏感時刻 加拿大高管離職
巧合的是,就在布拉德利離職當天,波蘭國內安全局1月8日逮捕了涉嫌間諜活動的一名華爲中國籍高管和一名波蘭人。波蘭安全部門還搜查了華爲和Orange在波蘭的辦公室,帶走了一些文件和電子數據。

李嘉誠警告:2019年經濟複雜 要小心!
近日,香港首富、長和系前主席李嘉誠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發表對經濟的看法。他說,今年世界經濟趨複雜,全球經濟會變差,各國GDP都會出現低增長。同時提醒各界都要小心!

美媒:貿易戰令中國經濟疾降 北京重壓下急於脫身
貿易戰導致中國經濟疾降,北京深感不安,重壓之下急於脫身。但北京迄今只是在大問題上做「小改動」,雙方的深層分歧將長期存在,並成為未來爭端和衝突的根源。

習近平前副手現身「皇窯」 傳妻兒曾涉大案
習近平前副手、中共國家前副主席李源潮日前罕見現身,再度引發輿論關注。李源潮傳涉令計劃案,「裸退」後被指仍不平安。港媒曾披露,北京反腐打虎,李的妻兒都涉某些大案,秘書也曾被帶走。

被控翻牆批評領導人 數名中國網民遭逮捕
中共把清網行動延伸到了海外自媒體,就連在中國被封鎖的社群網站推特等自媒體也被中共網警盯上。美媒消息稱,中共警方近日逮捕多名推特用戶,警方指控他們發文詆毀中共領導人。

揭密:美駐成都領館外驚心動魄 三股軍警對峙各為其主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當天,美領館曾發生三軍對峙的驚險場面:薄熙來調兵欲圍攻美領館,搶奪王立軍,四川警方阻止薄熙來人馬繼續前進,美國海軍陸戰隊也子彈上膛待命,一時劍拔弩張。

江蘇過期疫苗事件發酵 縣委書記打官腔遭圍毆(視頻)
數千名家長聚集縣政府要求解釋,縣委書記出面回應時被指隱瞞實情而惹眾怒,遭民眾當場圍毆。目前,疾控中心和地方衞生院的基層人員已被刑事調查,輿論指他們不過是「代罪羔羊」。

研究:陰霾讓中國人減壽3年 6天肺即變「黑」
陰霾年復一年肆虐中國大陸,對大陸民眾的健康造成嚴重的威脅。美國一家研究機構發現,陰霾至少讓中國人平均壽命減少3年。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發現,陰霾可導致肺癌, 「鮮肺」6天即變「黑肺」。

又一華為高管遭波蘭逮捕 中共焦頭爛額?
波蘭政府拘捕華為中國籍銷售總監與波蘭前情報人員,指控他們從事間諜活動。儘管波蘭國家安全局稱,本次的指控只是針對個人。但專家認為,華為的麻煩還遠沒有結束。

金正恩生日訪華恢復乘專列 日媒揭內幕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第4次訪華,與首次訪華一樣恢複選乘專列。日媒揭其中有兩大目的:一是運送朝鮮方器材和演出人員到華,二是從北京運走大量的禮物。

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媒:習放風「備戰打仗」另有用意
日前地方黨媒「無意間」透露北京召開軍委擴大會議「聚焦備戰」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美媒引述分析指,當局並非真要開戰,其刻意放風的目的是對海內外施加心理威懾,或為轉移視線。

華為高管在波蘭涉間諜罪被捕 或面臨10年重刑
中國華為被指披着私企面紗的中共情報機構。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華為CFO孟晚舟,引發美國盟友對華為的抵制潮。日前波蘭又抓捕一名華為高管和一名波蘭前情報官員,並指控兩人替中共從事間諜活動。

孟晚舟家監控視頻傳出 安保嚴密費用自己掏(視頻)
從網絡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正在溫哥華家中「坐牢」的孟晚舟,處於安保人員的嚴密監視之下,房屋四周都有24小時監視的安保人員及安保車輛。

【今日點擊】美聯儲主席:蘋果銷售業績預警表明中國經濟放緩

【中國禁聞】1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1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