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千億礦權案第一虎?傳陝西前省委書記被查
最近,三大案件牽動陝西官場,包括:秦嶺違建別墅案、榆林千億礦權案、神木煤礦致21死事故,三案背後均牽涉多名高官。15日,有港媒稱,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被查,至少涉及其中兩大案。

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台媒:闢謠意味濃
捲入「千億礦權案」卷宗失竊醜聞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日前公開露面主持高院黨組會議。台媒稱,外界傳言周強可能官位不穩,他此次露面似乎有為自己闢謠的意味。

最高法法官王林清去向不明 崔永元怒稱:一起死
崔永元披露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神秘丟失後,承辦該案的法官王林清也多次揭露卷宗失蹤內幕。目前,王林清下落不明。對此,崔永元於1月14日憤怒地表示,可以和王林清一起死。

嫦娥四號耗資多少?中方:跟修1公里地鐵差不多
針對嫦娥四號耗資多少的提問,中共探月工程副總指揮吳艷華稱,可能跟修1公里的地鐵也差不多。對此,有網民嘲諷,中共政府首次被迫承認,由於腐敗,在中國修1公里地鐵要花掉登月一次的錢。

籲打倒共產黨 「廁所革命」發起人判囚3年半
上海異見人士季孝龍因發動所謂的「廁所革命」,在各大醫院、大學等公共場所的廁所內,寫「打倒共產黨」,被控尋釁滋事。近日該案宣判,法院裁定他罪名成立,判刑3年半。

18名中國富二代音樂人 集體吸毒販毒被一鍋端
近日,中國浙江臨海市一個吸販毒團伙被一鍋端,18名涉毒嫌疑人被抓獲。陸媒稱,這些人均是富二代,多數有出國留學經歷,然而,剛踏足音樂圈,卻因沾染了毒品跌落。

福建、廣東同日突發砍人事件 多人傷亡 民眾恐慌(視頻)
1月14日晚,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持刀在街上沿路捅傷多人,已知有1人死亡、19人受傷,嫌犯隨後跳江,目前尚未被抓獲。同日晚間,廣東東莞虎門鎮也發生男子持刀傷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

茅於軾生日感言:最大缺憾就是中國還是專政社會
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讚揚茅於軾是思想獨立、精神高貴純潔的君子。英媒也刊發茅於軾的文章,他談及自已一生最大的缺憾,就是中國還是專政社會。

港媒:「四大反黨集團」餘勢仍在 習近平軍委擴大會重在安內
北京日前秘密召開軍委擴大會議,引起外界關注。港媒指,習近平雖然在軍內打散「四大反黨集團」,但反對勢力餘威尚在。習近平借軍委擴大會議強調軍隊忠誠,並脅迫地方諸侯支持其飽受爭議的內政外交政策。

諜戰疑雲再起 美智庫:抖音恐成中共間諜工具
中國短片分享平台TikTok「抖音」近年迅速躥紅,已成為2018年最熱手機APP軟件之一。然而近日有美國智庫發出警告,抖音可將用戶資料傳回中國,恐成為中共搜集西方情報的間諜工具,給西方國家帶來安全隱患。

淪孟晚舟案棋子?加國毒販判刑15年後被改判死刑
日前,大連法院重審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販毒案,並將15年監禁改為死刑。此案去年一審判決,但在加拿大抓捕華為CFO孟晚舟後的二審期間,中方突然打回重審。謝倫伯格的姑媽認為,他成了孟晚舟案的一個棋子。

薄熙來庭審淪笑柄 揭妻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
已落馬多年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件庭審期間,自揭薄妻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的三角愛恨情仇關係,淪為大眾笑柄。而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也一直在網絡流傳甚廣。

【熱點互動】波蘭高管被捕 華為遭遇更大麻煩?

【中國禁聞】1月14日完整版

貿易戰效應顯 中國12月外貿下滑超預期

【今日點擊】急於撇清間諜嫌疑 華為「不地道」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