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逢九必乱笼罩 中国面临巨变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分析:逢九必乱阴影笼罩 2019中国面临巨变
中国民间一直流传着“逢九必乱”之说,自中共1949年建政之后,每10年中国总会出现动荡不安事件。有学者认为,中共已陷入无解的内外交困危机中,中国正面临着巨变。

胡锦涛“庆功宴”上投反对票 江泽民吓得提心吊胆
胡锦涛上位后与江泽民的执政理念颇为不同。一位公安部副部长曾透露,胡在一次所谓的内部“庆功宴”上,对江的一个提议投反对票,令江泽民震动,从此提心吊胆,部署了一系列架空胡锦涛的阴谋。

台外交官:共产党是癌细胞 影响中国健康发展
世界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被全世界所唾弃,而唾弃中国共产党的运动近年来也在全球展开。10日,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长朱文祥,公开抨击“共产党是癌细胞”,影响中国社会健康发展。

揭秘中南海“一号专案” 曾庆红“替身”曝光
曾庆红长期辅佐江泽民,属于军师和宫廷阴谋家一类的角色。此前港媒披露,曾庆红是“中央一号专案组”调查的对象,而曾庆淮是其兄曾庆红的分身,是曾氏家族的白手套。

川普向北京发“最后通牒” 中共“两会”再添变数
有学者称,川普此举是在向北京下最后通牒,也为美方在贸易休战期的最后一轮谈判增加筹码。如果谈判破裂,北京或面临“最坏的情况”,而即将召开的中共“两会”对于习近平将会非常棘手。

中共虐异己人士手法曝光 “烤肉”用刑震惊全球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曝光中共当局在新疆建造大型集中营,关押百万新疆民众。中共对付新疆异议人士的残忍手法,对他们进行“烤肉”用刑更是震惊国际舆论。

央视恶搞江泽民:被孙女尿了一裤子
近日,中共央视内部恶搞版《新闻联播》的视频被热炒,其中包括恶搞江泽民的一段影片。影片中江自称在电视机前一动没动的看了10多个小时,结果被小孙女尿了一裤子。

彻底出局?世界移动通讯商协会:筹划没有华为的未来
报导称,今年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将会讨论这个议题,这或意味着正遭到欧美国家封堵的华为集团将彻底出局。

鼓吹人类命运共同体 《流浪地球》被批科幻版战狼
近日,中国大陆新上映《流浪地球》。在中共舆论高度吹捧这部影视作品的同时,海外舆论却出现大量批评之声,指其加入了太多狭隘民族主义的因素后,变成了一部科幻版的“战狼”。

习近平家庭照曝光 女儿习明泽婚事成话题 
新年期间,中共党媒刊发一篇听听习近平“家常话”的文章。文章当中使用了习近平一张家庭照。习的独生女儿习明泽再次受到关注。之前有媒体人大爆,习为其女儿的安全和婚事十分操心。

中国赴美学生陷两难 传北京曾急召高官子女回国
港媒称,美中贸易战令中国留学生陷入了两难,他们在美国被怀疑搞间谍活动,却不敢轻易回国,因为中国的就业形势不乐观。而美媒此前透露,中共内部下发秘密文件,禁止高官子女去美国留学,已出去的要求回国。

要崩了?中共民心大失 民资大举出逃
美中贸易战前景未测,中国经济危机持续扩深。有德国学者评论说,中国人不再信任政府的辞令,争相将大笔资产转移到境外避险,以行动对中共政府投下不信任票。

上海警官在港藏巨款? 崔永元爆料牵出快鹿400亿大案
崔永元日前爆料大陆警察“LIN FENG”在香港私藏千万巨款,因“LIN FENG”与卷入贪腐案的上海经侦队长林峰同音,引发外界猜测。网上传闻,林峰被指在追查上海快鹿系金融案期间,在香港接受巨额贿赂。

港媒:川普国情咨文 暗藏对华贸易“新武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的国情咨文演说,倍受外界瞩目。川普在演说中提到,希望国会尽快通过《美国对等贸易法案》。有学者认为,这个法案将成为川普在美中贸易谈判中的又一“新武器”。

传王岐山约谈宋祖英 习近平看“现场”直播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多次爆出遭内部双重调查的消息。据披露,宋曾被王岐山约谈,核实徐才厚挪用军费等情况,习近平则在另一房间通过摄像观看了这次约谈。

己亥年 众律师贺新年高度赞誉法轮功群体
2019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0年。一路走来,越来越多的大陆律师站出来公开为法轮功发声。中国新年之际,多位知名律师通过大纪元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轮功学员表达新年的问候。

【热点互动】:川普国情咨文谈中共“新冷战”不可逆转?
川普的国情咨文,对中共释放了怎样的信息?在经济,军事,政治(意识形态)领域,美国对中共的“新冷战”态势,是否已经不可逆转?

【今日点击】美中经贸磋商 美方代表团成员名单出炉

【中国禁闻】2月10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北京突喊惊涛骇浪 高层做最坏打算
相关链接:川普不见习近平?/亲共侨领绿卡被拒
相关链接:川普称尊重习近平 但绝不搞社会主义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蔡英文拜年触中共禁忌 /周永康缴枪内幕
相关链接:新唐人独家播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相关链接:刘鹤访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层生变
相关链接:华为偷机械人手臂曝光 /赵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关链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习姐夫前搭档被带走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身边有监军?/习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关链接:有人也想当核心?/最高法信号诡异
相关链接:委内瑞拉变天 中国网民狂欢
相关链接: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