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窃美海军机密 中共黑客发动大量网攻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3412-2)

提要
窃美海军机密 中共黑客发动大量网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美贸易谈判呢,给我感觉就有点lost,就说不知道东南西北,不知道奔哪儿去了。我个人觉得,我个人觉得只是看着像笑话一样,满有趣的,不知道上哪儿去呢。因为昨天川普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这事,他说嗨,签合同我不着急。你就搞不懂他要干嘛,他说我不着急非要签好这合同,他原话。他说这合同如果不是一个好合同,要不是一个真正正经八百,对的合同、好的合同的话,不是对美国有利的话,我干嘛非要签,咱这事得给它办好,所以我不着急慢慢谈,现在有很长足的进展。

这种话你就当乐子听,长足的进展,中共新华社外交部发言人说的,所以现在美国人也用他这句话,长足的进展。那萝卜怎么长,你也不能让它长糠了对不对,黄果那顶花带刺儿的黄果好吃啊,你那花也落了刺儿也没了,都不扎手了那是留籽儿,老瓜那是,是这道理吧。到时候你得摘啊,你不能说这黄瓜老长,你长它干嘛啊,你干嘛啊对不对。我说黄瓜老长朋友没听明白可能,就是你不能老长足,我们有长足的进展非常好,然后呢那瓜是给吃的,不是给你看的,合同是给你签的,不是给你坐那儿玩的,对不对。

这群老男人瞎来就是,他更绝,长足的进展怎么好说了一大堆,说完之后呢他又来一句,他说我最欣赏这些细节,就是合同内部的细节,而且我最喜欢我要跟习近平面对面,我们俩个在海湖庄园面对面,最后咱们把这合同签了,我跟你说给劲儿,那不诚心吗。然后你知道后头又跟了一句什么,他说我想啊我以为呢,习近平肯定看见了,看见我当初跟金正恩谈判的时候,把那臭小子,不给力,对不对那臭小子不给力,我抬屁股走了,习近平肯定看见我抬屁股走了。那合同不好,我干嘛不抬屁股走啊,你到底是让他来不让他来啊,对不对。

最后结束的时候,习近平你过来,你过来你别躲着你过来,他就这么说的你过来,你来咱坐在一起签字完啦,这事儿就了了,你干嘛那么羞羞答答的,这是川普昨天在白宫说的话。你这事儿就瞎了,这事绝对是瞎了,十有八九习近平再也不敢见川普了,十有八九他不敢见,这合同不好签。合同的裉节就在结构性改变,昨天川普也讲了,结构性改变就是偷抢骗。共产党没偷,无法强大;华为不骗,没法做到今天,那中共的整个企业,不是在这个骗的基础上,就是国家补贴就是骗,不在这种骗的基础上,没有今天的大屁股崛起之辉煌、之诱人、之妖惑,没有。

所以在地球上出现,两个最大的经济实体,一个说:不能偷、不能抢、不能骗;一个说:我一定抢、一定偷、一定骗,两边开始签合同。这边说你可千万不能再偷了,那说我行、我可以不偷,但我不相信你,因为你一直偷窃来的,这就是今天地球上人类之龌龊,人的龌龊。他可以在国家最顶级的层面,来相互交往,而谈的是钱,所有国际社会讨论的是说,哎呀,把合同签了吧,签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一块儿做生意挣钱。所有人谈的是钱,华尔街是钱,欧洲是钱。

所以我跟大家说什么,我说这是7的定数完了,2018年7月7日开始打,人家开始打的时候,咱们没说出7的定数。开始打,打了7个月,谈了7次判,谈判的最后这一次,它来的时候 2月21日 3条7,结果就这一次它延长了两天。延长了两天的结果,是川普唭哩喀啦都给封杀了对吧 都被封杀了。封杀完了之后,你现在变成不了了之了,现在你没头,你习近平怕见川普,就怕川普抬屁股走,这手给他吓坏了。因为那伟大的领袖要这么来一把,这个事就不好办了,这事麻烦了,对不对。

那川普就不,川普就由着性子来,你说他当时为什么,抬屁股离开了金正恩,就不再谈了,他没解释吧,两天之后他美国国务院国务卿,又向金正恩喊话,咱们接着谈的,你看。我跟你说川普抬屁股走,当时就由着性子来的,他没有想太多,只不过他当时觉得不舒服。而他的做法,就像刘鹤说500万吨大豆一样,正经八百的当真的了。

我的意思,这里面有背后的力量,在促使着他们各自,他们每一个人习近平、刘鹤、川普,任正非,就这个顶头、顶脸、顶尖的人物,任意他们随着自己的性子表现,但背后有种力量,借着他们的性子的表现,来展现出命运。所以现在你看贸易战,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7对7,这事就结了。他现在7对7就走到这儿没结果了,完了,没结果了,后边该见 9了。所以最近这两天非常乱,跟大家说笑话啊,咱们就说着玩。

评估报告称美国海军正受到中国黑客的“网络攻击”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海军及其合作伙伴,受到了中共政权的黑客的网络攻击。这东西其实一直有,这个东西一直有,网络攻击的时间呢,真正最早出现的时间是2015年,习近平跟奥巴马签订了,网络互不攻击的条约之后,开始攻击的。

其实我看过另外一篇报导就是,应该是福克斯新闻网的,它直接讲:中共的崛起,跟奥巴马有着千丝万缕的连系。而在圣经启示录中讲,人类走向最后的阶段的时候,一个最有权力的人是黑人,那好像是协助了某种邪恶的势力,大概是这么讲的。华尔街报导,美国海军内部的一份评估报告,中共黑客及其他近年盗窃国家安全机密的人,正在网络攻击海军、盗窃机密和知识产权。美国面临失去全球军事和经济优势的风险,国防基地还是遭受大量重大数据的泄露,关键数据的不断流失,遭受的全部损失只是有限的了解。

美国海军专注,准备赢得未来一场,一些叫动能战,却失去了当前的全球 ,反力量、反价值和网络战。这是显而是翻译的,所以大家看起来有点儿拗口。偷抢骗应该是它真正的,是现在今天中共发展的基础。一个大学讲师跟美国之音讲,中共的战略利益中的关键一部分是海军技术,对南海的控制,对整个亚洲的控制,中国的力量投射能力,那在上个世纪不具备这种能力。它是想这么做啦,我觉得也就这么回事,它是想这么做啦,也没什么可讲。

其实都是大的兵力,它不养那么多兵了,陆军没用了,就剩海军、空军跟太空了,所以那个东西是用钱的,减少人力的。以后再打仗,5G一出来,AI一出来,不是人打仗,都是机器人在打仗对吧。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过,人是垃圾了,它最后留下一少,一定会留下一批人繁衍的,就像动物一样,就像今天在新疆一样。这批人的繁衍是挑种的,挑身体、挑种的,女人挑身材、挑漂亮,男人挑种的,为什么?给最顶层的那些权力者,它要延年益寿,它要让它的儿子,随时换肝换血。电影里演的一切,在今天的中国正在具体的实施着,新疆的集中营就是这个。

乌鲁木齐的机场有个快速通道,这通道干嘛使?进行器官的移植、传递、运输用的,绿色通道。醒醒吧,你要明白了就知道,这东西得多少人,死多少人,每天得运多少,才留这么一条通道啊,这是今天真实的状况。所以它讲的海军也好,包括美国高官说,中共军事威胁也好,它基础其实就是生命善恶的对立,人与高级动物之间的,真正的生命之间的碰撞,人与高级动物之间的生命碰撞。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