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帥氣主持人慘死獄中 同舍獄友披露罕有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年輕帥氣的法輪功學員龐勛慘死獄中,遺體傷痕累累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近日,一名曾經與龐勛一起坐監的人士發出信件,對於龐勛的遭遇表達萬分悲痛。

最初公布龐勛身分的推友「豆瓣鵝組日報」2月16日在推特上公開一封信,據稱是曾經和龐勛在監獄住同一監室的人士所寫。

隨後,大紀元記者從知情人處得到確認。知情人表示,本月12日收到此信,並讀給龐勛的母親聽。龐勛的母親聽完後非常悲傷,痛哭不已,她質疑當局為什麼這麼對待龐勛這個善良的孩子!

這封信首先表示對龐勛的突然離世「感到萬分悲痛」,「禁不住掩面痛哭」,接者回憶了龐勛生前在獄中的一些經歷。

龐勛獄友在信中寫到,2021年夏天他在四川省成都市看守所服刑時,曾和龐勛在一個監室住過45天。他形容龐勛「非常善良」,教會他很多東西。

這名獄友介紹,當時他跟龐勛認識的時候,龐已經超期羈押,但還沒判刑。跟他一起被捕的還有一位也是法輪功學員,「據龐勛說,那個人是四川省宗教委的高級幹部······」

對於龐勛被打死,他在悲痛之餘並不感到意外。「在我認識他之前,他就因為絕食被送過醫院搶救 」。還有一次,「他就站在最前面指著警察大聲指責,指責他們侵犯他人權,指責他們非法監禁······」

(豆瓣鵝組日報/推特)

這名獄友還披露,疫情期間,看守所要求做核酸,龐勛堅持不做,但後來被牢頭獄霸強行拉去做了核酸。

這名獄友說,龐勛說話舉手投足,都體現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接受過高等教育。在監獄被關押期間,「不僅在押人員,看守所裡很多警察都喜歡他,因為他充滿了人格魅力」。

据法輪大法明慧網2月15日報導,和龐勛一起被抓的另一名法輪功叫王幼萍。報導說,龐勛被抓前一天(2020年7月26日),警察到成都法輪功學員王幼萍家裡,非法抄家並將她綁架。

報導稱,王幼萍家住會展中心怡豐花園,工作單位是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處級幹部。她曾和龐勛一同去小區樓裡面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期刊。

據早前推特上公布的視頻,龐勛的遺體傷痕累累,疑似經歷過電擊、捆綁、毆打和酷刑。據悉,他母親目前正在試圖向當局討說法。

明慧網報導,迫害龐勛致死的樂山嘉州監獄,位於四川樂山市全福鎮,由原四川省五馬坪勞改農場和樂山沙灣監獄合併而成,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大門外掛牌「晨馬集團有限公司」,獄警採用包括罰站、電棍電擊、野蠻毆打、吃秒飯、「開摩托車」等酷刑折磨被關押人員,還強制服刑人員長時間勞作來獲取利潤。對被枉判入獄的法輪功學員更是特管,不准許互相之間交談。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