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持人龐勛獄中慘死 美國務院回應: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30歲的法輪功學員、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在獄中慘被毆打致死。美國國務院回應,表示將繼續追責中共。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這個陽光的30歲大男孩,是四川廣播電台的主持人龐勛,因為修煉法輪功,堅持 「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後,在獄中毆打致死。

視頻聲音:「龐勛,你曉得嘛,媽媽愛你,媽媽會為你澄清的啊!」

網絡視頻顯示,一位嘴角流著血蹟的年輕人躺在黑色屍袋裡,遺體渾身傷痕,旁邊是親人們的痛心呼喊。

知情人士證實,死者為龐勛,是中國傳媒大學2010級本科生。 2020年7月27日,他因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非法抓捕判刑後,關押在四川嘉州監獄,去年12月2日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務院週三(2月15日)針對「龐勛案」回覆媒體指出:「大量證據表明,中(共)國政府至今仍繼續鎮壓和虐待法輪功群體。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實踐自身信仰而面臨拘留、騷擾,傳出遭酷刑虐待。」

同時,國務院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不當對待,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並給出失踪學員的下落;並表示,國務院繼續考慮採用所有合適工具,以推動對那些應對中(共)國和其它地方,侵犯和踐踏人權行為負責的人追究責任。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對本台表示,「龐勛案」是千千萬萬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她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殘酷迫害,要求立即釋放所有因信仰『真、善、忍』而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共當局所有黨、政、軍的官員,都能夠善待法輪功學員,真心懺悔以前做過的錯事,將功折罪。」

「龐勛案」在網上引起大批民眾關注,有網友留言:「能對最善良的好人下滅絕性手段的一定是魔鬼。」也有人說,「做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對龐勛媽媽的痛苦感同身受。」「共產邪黨就怕人民有信仰,想用暴力改變人的思想,為了維持獨裁統治,不惜毀掉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中國人太可憐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