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岐山妻侄被抓/ 滬青浦區深夜封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0.18】上海萬人紅碼引發民怨 鄭州封城

習近平「打虎」波及王岐山 妻侄姚慶被查
中共二十大16日的開幕上,料將連任的習近平在作政治報告時,宣稱「反腐敗鬥爭」一刻不能停。最新消息稱,習近平清洗政治對手時,對自己的老朋友王岐山也發出了警告,王的妻侄以及多名親信因此被查。

內鬥激烈 中共二十大常委名單流出多個新版本
中共新一屆最高層人選,將在本週日(23日)揭曉,常委名單又傳出多個版本。最新消息說,政治局常委中多達四個高層可能易主,近一半的中央委員會成員將被替換。另有消息說,新一屆常委將會有3名「60後」加入。

二十大期間 上海青浦區深夜封控
中共二十大期間,上海青浦區深夜宣布封控,公交車停駛或改道,引發民怨。民眾抱怨:「東西都買不到的,現在什麼都沒有,老百姓跟誰說啊?」

鄭州封城隔離點爆滿 有人路邊「就地隔離」2天(視頻)
中共二十大期間,河南鄭州突然封城。網傳視頻顯示,鄭州隔離點爆滿,有人在馬路邊被就地隔離了兩天,睡在地上,無人管。

威脅把居民送進方艙 烏魯木齊「社區馬主任」火了
中共極端的疫情防控政策,亂象頻發。近期,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的「社區馬主任」揚言,把居民送進方艙醫院隔離。事件被曝光後,引發網民砲轟。

習近平二十大報告只讀32頁 完整版72頁
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開幕式上做了政治報告,比十九大時的報告少了一小時。據報,習讀的只是32頁的「壓縮版」報告,完整全文報告長達72頁。

致死率80%! 美公布新COVID毒株
美國波士頓大學的研究人員將中共病毒奧米克戎變種的一個棘突蛋白,加載到2019年的武漢毒株中,生成的病毒很快殺死了參與實驗的80%小白鼠。

為中美衝突做準備?中共重金招募英軍戰機飛行員
英國國防情報局警告說,中共軍方正以重金招募英國空軍戰機飛行員,以訓練中共軍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在二十大報告中重提「武統台灣」,美媒披露,習正在為中美爆發衝突做準備。

專家:習近平缺乏安全感 比2017年更「悲觀」
習近平的二十大工作報告89次提到「安全」,遠超2017年的十九大報告。專家分析,習近平缺乏安全感,他比在十九大全面掌權時更「悲觀」,這實際反映的不只是習的個人危機,而是中共政權的危機。

清零失敗?全國27省通報新增 二十大繼續自誇
中共黨魁16日在二十大上,自誇防疫高效的同時,當天,全國27個省級行政區,通報出現疫情。目前經濟重鎮上海,再度風聲鶴唳,封鎖多區,一夜之間數萬人被紅碼管控,民怨四起。

二十大報告提50次安全 中共「社會革命」埋不安伏筆
中共二十大16日登場,習近平在近兩個小時的報告講話中,提到「安全」一詞50次,令外界擔憂未來的中國恐怕會越來越不安全。對於習近平的講話,外界分析,「保黨」仍是中共核心的任務與目標。

中共二十大開幕 4政治老人臨陣缺席 3人少有鼓掌
中共二十大在激烈內鬥中開幕,氣氛顯得有些詭異。四名位列主席團常委名單的政治老人,卻沒有出現在主席台。還有三名老人在習近平做報告時少有鼓掌。

打還是不打?習近平二十大報告對台釋何信號
中共黨魁習近平在二十大報告中提及台灣問題時稱,「決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這是時隔20年,這一提法再次寫入黨代會報告。那麼,中共是否會對台灣開戰,有沒有時間表?來聽專家的解讀。

傳內蒙古大學瞞報疫情失控 轉運不及就地隔離
中國各地疫情爆發,官方為保「清零」大面積瞞報。網傳內蒙古大學南校區疫情失控,因密接人數太多無法轉運,當局要學校「自救」,學生控訴就地隔離的痛苦。

「清零」奇景:大白乘雲梯上陽台接人去隔離
中共「動態清零」荒唐鬧劇不斷上演。近日傳出防疫人員用吊車或雲梯運送被隔離人員的事件,據傳有的是因爲居民樓樓梯被封,有的是因爲學生堵門拒絕去隔離點。

德情報首長批評中遠海運收購漢堡港
週一(10月17日),德國聯邦議院就中共國企中遠集團入股漢堡港一案舉行聽證,德國情報部門負責人警告說,一旦確定交易,北京可能利用關鍵基礎設施的股權作為政治籌碼。

全球大牌運動服裝品牌測出高濃度雙酚A
全球主要運動品牌的運動背心和運動衫中測出含有高濃度的雙酚A。美國非盈利組織環境健康中心(CEH)發出警告,穿這類衣服會影響人類的健康。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擔心倒台 習近平二十大報告50次提「安全」
【新聞大家談】習50次強調「安全」 凸顯誰的危機?
【微視頻】港暫緩23條立法與20大主席台的缺席者
【秦鵬直播】習仍感覺不安全?王岐山妻侄被抓
【熱點互動】二十大開幕 全球關注中國向何處去
【橫河觀點】中領英國鬧醜聞 再現政見奇觀
【財商天下】專家:英債只是微震 全球經濟大地震或來臨
【新聞看點】中共突延發布經濟數據 搞什麼鬼?
【李欣隨想】全息宇宙:宇宙有共同的集體意識
【未解之謎】日本預言漫畫家:2025年 終極大海嘯
【中國禁聞】10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18日完整版(1)
【全球連線】專訪黃介正: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
【晚間新聞】10月17日完整版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秋意詩心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