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奇景:大白乘雲梯上陽台接人去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中共「動態清零」荒唐鬧劇不斷上演。近日傳出防疫人員用吊車或雲梯運送被隔離人員的事件,據傳有的是因爲居民樓樓梯被封,有的是因爲學生堵門拒絕去隔離點。

其中一組網傳照片顯示,一輛吊車升起一個鐵皮屋,從居民樓外接走一名隔離人員

網傳事發於10月12日的湖北荊州市,因爲八樓出現一名陽性人員,但居民樓被封,公用電梯不能用,社區人員找來吊車把人接走。

日期傳出的另一組照片則顯示,有疑似消防車升起雲梯,防疫人員乘雲梯登上一棟公共建築的陽台,拉人去隔離。

有網傳消息指,事發上海財經大學的學生宿舍,學生們拒絕被拉走隔離,堵住了宿舍門,因此校方動用雲梯拉人。

根據此前網絡消息,上海財經大學謊稱將學生送去隔離酒店,卻把學生送到條件惡劣的臨時隔離點,雖然學生們多次反抗,但都被打壓,校方繼續凌晨拉人,將一批批學生送去隔離點,甚至出現半夜拿鑰匙開門,闖入女學生宿舍的事件。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