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王岐山妻侄被抓/ 沪青浦区深夜封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0.18】上海万人红码引发民怨 郑州封城

习近平“打虎”波及王岐山 妻侄姚庆被查
中共二十大16日的开幕上,料将连任的习近平在作政治报告时,宣称“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最新消息称,习近平清洗政治对手时,对自己的老朋友王岐山也发出了警告,王的妻侄以及多名亲信因此被查。

内斗激烈 中共二十大常委名单流出多个新版本
中共新一届最高层人选,将在本周日(23日)揭晓,常委名单又传出多个版本。最新消息说,政治局常委中多达四个高层可能易主,近一半的中央委员会成员将被替换。另有消息说,新一届常委将会有3名“60后”加入。

二十大期间 上海青浦区深夜封控
中共二十大期间,上海青浦区深夜宣布封控,公交车停驶或改道,引发民怨。民众抱怨:“东西都买不到的,现在什么都没有,老百姓跟谁说啊?”

郑州封城隔离点爆满 有人路边“就地隔离”2天(视频)
中共二十大期间,河南郑州突然封城。网传视频显示,郑州隔离点爆满,有人在马路边被就地隔离了两天,睡在地上,无人管。

威胁把居民送进方舱 乌鲁木齐“社区马主任”火了
中共极端的疫情防控政策,乱象频发。近期,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的“社区马主任”扬言,把居民送进方舱医院隔离。事件被曝光后,引发网民炮轰。

习近平二十大报告只读32页 完整版72页
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做了政治报告,比十九大时的报告少了一小时。据报,习读的只是32页的“压缩版”报告,完整全文报告长达72页。

致死率80%! 美公布新COVID毒株
美国波士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中共病毒奥米克戎变种的一个棘突蛋白,加载到2019年的武汉毒株中,生成的病毒很快杀死了参与实验的80%小白鼠。

为中美冲突做准备?中共重金招募英军战机飞行员
英国国防情报局警告说,中共军方正以重金招募英国空军战机飞行员,以训练中共军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日前在二十大报告中重提“武统台湾”,美媒披露,习正在为中美爆发冲突做准备。

专家:习近平缺乏安全感 比2017年更“悲观”
习近平的二十大工作报告89次提到“安全”,远超2017年的十九大报告。专家分析,习近平缺乏安全感,他比在十九大全面掌权时更“悲观”,这实际反映的不只是习的个人危机,而是中共政权的危机。

清零失败?全国27省通报新增 二十大继续自夸
中共党魁16日在二十大上,自夸防疫高效的同时,当天,全国27个省级行政区,通报出现疫情。目前经济重镇上海,再度风声鹤唳,封锁多区,一夜之间数万人被红码管控,民怨四起。

二十大报告提50次安全 中共“社会革命”埋不安伏笔
中共二十大16日登场,习近平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讲话中,提到“安全”一词50次,令外界担忧未来的中国恐怕会越来越不安全。对于习近平的讲话,外界分析,“保党”仍是中共核心的任务与目标。

中共二十大开幕 4政治老人临阵缺席 3人少有鼓掌
中共二十大在激烈内斗中开幕,气氛显得有些诡异。四名位列主席团常委名单的政治老人,却没有出现在主席台。还有三名老人在习近平做报告时少有鼓掌。

打还是不打?习近平二十大报告对台释何信号
中共党魁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及台湾问题时称,“决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这是时隔20年,这一提法再次写入党代会报告。那么,中共是否会对台湾开战,有没有时间表?来听专家的解读。

传内蒙古大学瞒报疫情失控 转运不及就地隔离
中国各地疫情爆发,官方为保“清零”大面积瞒报。网传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疫情失控,因密接人数太多无法转运,当局要学校“自救”,学生控诉就地隔离的痛苦。

“清零”奇景:大白乘云梯上阳台接人去隔离
中共“动态清零”荒唐闹剧不断上演。近日传出防疫人员用吊车或云梯运送被隔离人员的事件,据传有的是因为居民楼楼梯被封,有的是因为学生堵门拒绝去隔离点。

德情报首长批评中远海运收购汉堡港
周一(10月17日),德国联邦议院就中共国企中远集团入股汉堡港一案举行听证,德国情报部门负责人警告说,一旦确定交易,北京可能利用关键基础设施的股权作为政治筹码。

全球大牌运动服装品牌测出高浓度双酚A
全球主要运动品牌的运动背心和运动衫中测出含有高浓度的双酚A。美国非盈利组织环境健康中心(CEH)发出警告,穿这类衣服会影响人类的健康。

中国新闻快报:中共担心倒台 习近平二十大报告50次提“安全”
【新闻大家谈】习50次强调“安全” 凸显谁的危机?
【微视频】港暂缓23条立法与20大主席台的缺席者
【秦鹏直播】习仍感觉不安全?王岐山妻侄被抓
【热点互动】二十大开幕 全球关注中国向何处去
【横河观点】中领英国闹丑闻 再现政见奇观
【财商天下】专家:英债只是微震 全球经济大地震或来临
【新闻看点】中共突延发布经济数据 搞什么鬼?
【李欣随想】全息宇宙:宇宙有共同的集体意识
【未解之谜】日本预言漫画家:2025年 终极大海啸
【中国禁闻】10月1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1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0月18日完整版(1)
【全球连线】专访黄介正: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民
【晚间新闻】10月17日完整版

【飞天大学学生娱乐作品】秋意诗心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