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會有人「起義」?三件事透露真實現狀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近日,中共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在央視「認罪」,揭露中共黑幕的崔永元離奇「消失」,以及講述農民起義的教課書內容被官方刪除,一連串事件引發輿論強烈反彈。有分析認為,這些事件會讓更多的人拋棄對中共的幻想,忍無可忍之下,不排除有人會「揭竿而起」,解體中共。

去年末,中共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爆料,「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在最高法院失竊的醜聞,並爆出確鑿證據,直指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為始作俑者。

隨後,王林清在網路公布三段「保命視頻」,並實名舉報周強違法干預案件審理。這些爆炸性的信息,罕見地在被中共嚴格審查的網路上曝光,外界一度認為江派要員周強可能因此而落馬。

然而,隨著「被失蹤」50天的王林清22日突然在央視公開「認罪」,事件出人意料的發生大反轉。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在大紀元撰文稱,這起事件曝光了中共高層最真實現狀。

第一、中共司法系統黑幕重重,遭遇任何挑戰中共統治運行規則的人和行為,中共都會撕下偽裝,用黑社會的流氓方式來對待處理,法律、法庭、法官統統被中共所劫持,成為了中共的工具和棋子。

第二、王林清的電視認罪,讓人們看到中共宣傳機器的無恥和墮落。未審判先定罪,中共此舉嚴重違法,繼續黑幫治國。

而中共政法委牽頭中紀委國家監委、最高檢察院、公安部的聯合調查組,可以說是代表中共司法最權威的機構,卻做出違背最基本常識的顛倒黑白的調查結果,再次徹底摧毀了中共政府的公信力。

第三、以爆料方式助力當局反腐的崔永元現已失聯,能否全身而退,尚未可知。崔永元此前曾表明:「我後台特別硬,硬到你想不到!」顯示其爆料反腐的背後,有政治力量支持。

而最高法院對崔永元的爆料「先否認後承認」的態度,也顯示出這背後的角力,極不尋常。

夏小強認為,崔永元如今的遭遇說明,習近平上任5年之後的反腐戰役,完全不是官方所宣稱的「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相反,反腐正遭到嚴重阻礙,遭到中共利益集團的拚死抵抗和反撲。

就在調查組公布結論當天,周強立即主持召開中共最高法院黨組擴大會議,表示堅決擁護聯合調查組的調查結論。

時事評論人士周曉輝認為,聯合調查組公開為周強站臺、為其漂白,說明圍繞周強的「在位」還是「去職」背後的博弈並不簡單,而且相當激烈。

要知道,聯合調查組中的中共中央政法委、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最高檢察院、公安部,既有江派勢力人馬,也有習近平的心腹。調查組死保周強的舉動,帶來的負面影響將是深遠的,會讓更多的人拋棄對中共的幻想,最終的苦果將由中南海高層吞下。

最近,官方在新版初中語文教科書刪除《史記》名篇《陳涉世家》,該文記述了陳勝、吳廣發動農民起義,反抗秦朝暴政的歷史,在中國民間家喻戶曉,被看作是官逼民反的典型歷史事例。

「天下苦秦久矣」、「今亡亦死,舉大計亦死,等死,死國可乎?」、「王侯將相寧有種乎!」等名句,可以說是倒背如流。

中共自視以造反起家,天不怕,地不怕,造反最大。但是這一名篇的突然消失,令外界相信,中共似乎也害怕「官逼民反」。

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有評論說,造反起家的中共獨裁政權,在沒有奪取政權的時候就是用「造反有理」一類的東西蠱惑民眾。他們在奪取政權之後,為了鞏固政權,仍會在一段時期以此洗腦民眾,只有當民眾也想學者造反的時候,他們才恐慌了。

不過,有網民寫到:「刪除陳涉世家也沒有用,劉項從來不讀書」。

夏小強認為,這一切說明,在中共的現行體制和系統中,最高層已經完全失去了糾錯和緩解中國面臨的各種危機的可能性,在不斷加劇的內憂外患中,中共政權將不斷繼續把種種不可思議的醜行,暴露於天下。

《大紀元》發表的《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一書在結束語中指出,自古物極必反,邪不勝正,共產邪靈只能逞凶一時,神已經安排了中共最後的解體。

書中寫道:「中國的執政者和其他掌握權柄的人,如果有意解體中共,神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來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會在最後的過程中遭遇中共解體所帶來的一切災禍、魔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分析:調查组死保周强 中南海留下更大隱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