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失败?全国27省通报新增 二十大继续自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中共党魁16日在二十大上,自夸防疫高效的同时,当天,全国27个省级行政区,通报出现疫情。目前经济重镇上海,再度风声鹤唳,封锁多区,一夜之间数万人被红码管控,民怨四起。

深圳人呐喊解封、上海人敲锅抗议,中共的“清零运动”在全国范围,带来沉重的人道主义灾难,但在中共二十大上,当局继续自夸这一措施。

中共党魁习近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

北京居民魏先生:“现在有很多阳性,被查出来阳性的,其实没有任何症状。”

10月17日,中共官方通报,单日新增本土病例不足1000,真实数据不明,但涉及27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北京通报新增15例本土病例。各地病例不断,也在反复印证着当局清零的失败。

深圳居民:“完了现在又不能出去了,保安说卫健委的(要求),卫健委的搞个文件,章又不盖,说不让出去就不让出去。”
深圳居民:“解封、解封、解封!”
深圳居民:“小孩这么小要去隔离啊,心疼啊!真的是,现在幼儿园那里读书的,现在全部要去隔离。”

上海市通报,新增的32例都在管控区内发现,但当局风声鹤唳,将四个区画为中风险区,将五类人红码管控,包括密接的密接,一夜之间数万上海人变红码限制人身自由。

上海居民:“你这样要出人命的,搞什么密接不密接的,你们也是密接!”
北京居民:“现在这个大数据的检测果然是厉害,邻居昨晚才(从上海)回来,今天一大早,居委会的人员就上门贴封条了。”

中共举国上下进行防疫管控,不少民众开始意识到,中共在滥用大数据进行维稳。

广州居民:“在大数据时代,感觉自己一点隐私都没有,被监控得体无完肤,你做什么事、你干嘛,感觉都是被人看得清清楚楚。”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