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人談「看橋員」/ 保二十大全國躺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0.15】中共為保二十大 全國進入「躺平」模式

中共封控「國家未來」 保二十大全國躺平
為了保證中共二十大召開,各地升級維穩,全國進入「躺平」模式,不僅大批在校學生被封控,也在加劇高失業率。目前外界普遍預測,中共的清零運動,將持續到明年。

北京人談「看橋員」:二十大獨有的風景線
時值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夕,北京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但北京市四通橋13日發生民眾掛布條抗議事件,令北京當局的神經繃得更緊。遍布各地的「看橋員」,被稱為中共二十大的獨特風景。

組圖:二十大前北京怪象 滿城都是「看橋人」
中共二十大召開在即,北京四通橋日前驚現反共標語,轟動國際輿論。北京市风声鹤唳,急招民兵、志願者、臨時工看守橋樑,加強戒備,滿城都是「看橋人」,引發熱議。

二十大內鬥激烈 官方再點名薄熙來薄熙來等「十大老虎」
中共二十大前,落馬高官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房峰輝等10隻「大老虎」再次被官方點名,這些貪官先後被寫入中共《大事記》。有分析認為,當局在二十大前再點名「十虎」,只是為二十大造勢,同時也是再警告對手。

胡錦濤之子胡海峰赴京參加二十大 仕途再引關注
中共二十大將在明天(10月16日)舉行,北京草木皆兵。日前,來自各地的中共二十大代表已抵京,胡錦濤之子、浙江麗水書記胡海峰也隨浙江團赴京。近年來,胡海峰的仕途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疫情、民怨籠罩二十大 境外記者人數大減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召開,儘管習近平連任以及高層換屆等話題引發外界關注,但受中共疫情防控等因素影響,報名參加採訪的境外記者人數,比上屆大跌一半。

二十大前一天 北京多地爆疫情 遭鐵板封鎖
距離中共二十大開幕僅剩一天,北京疫情卻難以「清零」,11區爆發疫情。網傳視頻和照片顯示,10月15日,北京多個小區緊急封控,被鐵板包圍。

聲明不自殺的舉報人「跳樓」 傳公安提前告知死期
甘肅商人蔡雲峰舉報省公安廳高官,並聲明不自殺,但近日突然離奇「跳樓」。輿論痛斥中共政法系統黑暗。有消息稱,蔡生前透露,公安已提前告知他動手時間。

客車停運 看橋員上崗 橫幅事件震動中共高層
北京四通橋13日驚現爭取民權、挑戰中共的標語,令中共當局感到恐慌。官方急聘人員看守天橋,同時北京多個客運站也暫時停運。有分析認為,四通橋事件說明民權思想正在中國暗地裡擴散。

中國經濟「朝鮮化」專家揭未來5年面貌
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國經濟面臨內外挑戰。我們請教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怎麼觀察中共20大之後,先不論政治上出現什麼樣的變動,但可能擺在當局眼前,中國經濟可能得面臨哪一些的挑戰?怎麼看中國經濟的發展現況?

傳杭州處長兒子打遍全班同學 家長無奈組織罷課
中共官員的「特權」歷來備受譴責。網傳浙江杭州一名處級官員上小學的兒子肆意霸凌、毆打全班同學,無人敢管,近日家長們被迫組織全班罷課。

要馬斯克保證不將「星鏈」引入中國 中共怕啥
全球首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的「星鏈」衛星網路在俄烏戰爭扮演重要角色。馬斯克最近透露,中共當局要求他保證不將其衛星互聯網「星鏈」(Starlink)引入中國。分析認為,中共此舉凸顯了對網絡的「控制欲」。

北京風聲鶴唳 重金僱人看橋 買布實名制
北京市立交橋出現大型反習橫幅,當局高度緊張。網傳當地政府為防類似事件重演,重金聘人看守立交橋,並規定買布超過一米必須登記身分證。

【新聞大家談】納瓦羅爆 川普為何失去白宮?
【橫河觀點】在中共心臟抗議 為何防不住?
【遠見快評】「孤勇者」海外發酵 甘肅曝滅口案
【秦鵬直播】北京四通橋維修鬧劇 事件延燒世界
【拍案驚奇】習指示四通橋事件?中共史上罕見抗議
【百年真相】「政法沙皇」入獄 周永康倒台祕聞
【未解之謎】一位女子的前世回憶 揭開亞特蘭蒂斯興衰之謎
【李欣隨想】人類生活在高等級生命的體內?!
【中國禁聞】10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4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