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人谈“看桥员”/ 保二十大全国躺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0.15】中共为保二十大 全国进入“躺平”模式

中共封控“国家未来” 保二十大全国躺平
为了保证中共二十大召开,各地升级维稳,全国进入“躺平”模式,不仅大批在校学生被封控,也在加剧高失业率。目前外界普遍预测,中共的清零运动,将持续到明年。

北京人谈“看桥员”:二十大独有的风景线
时值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北京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但北京市四通桥13日发生民众挂布条抗议事件,令北京当局的神经绷得更紧。遍布各地的“看桥员”,被称为中共二十大的独特风景。

组图:二十大前北京怪象 满城都是“看桥人”
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北京四通桥日前惊现反共标语,轰动国际舆论。北京市风声鹤唳,急招民兵、志愿者、临时工看守桥梁,加强戒备,满城都是“看桥人”,引发热议。

二十大内斗激烈 官方再点名薄熙来薄熙来等“十大老虎”
中共二十大前,落马高官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孙政才、房峰辉等10只“大老虎”再次被官方点名,这些贪官先后被写入中共《大事记》。有分析认为,当局在二十大前再点名“十虎”,只是为二十大造势,同时也是再警告对手。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赴京参加二十大 仕途再引关注
中共二十大将在明天(10月16日)举行,北京草木皆兵。日前,来自各地的中共二十大代表已抵京,胡锦涛之子、浙江丽水书记胡海峰也随浙江团赴京。近年来,胡海峰的仕途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疫情、民怨笼罩二十大 境外记者人数大减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召开,尽管习近平连任以及高层换届等话题引发外界关注,但受中共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报名参加采访的境外记者人数,比上届大跌一半。

二十大前一天 北京多地爆疫情 遭铁板封锁
距离中共二十大开幕仅剩一天,北京疫情却难以“清零”,11区爆发疫情。网传视频和照片显示,10月15日,北京多个小区紧急封控,被铁板包围。

声明不自杀的举报人“跳楼” 传公安提前告知死期
甘肃商人蔡云峰举报省公安厅高官,并声明不自杀,但近日突然离奇“跳楼”。舆论痛斥中共政法系统黑暗。有消息称,蔡生前透露,公安已提前告知他动手时间。

客车停运 看桥员上岗 横幅事件震动中共高层
北京四通桥13日惊现争取民权、挑战中共的标语,令中共当局感到恐慌。官方急聘人员看守天桥,同时北京多个客运站也暂时停运。有分析认为,四通桥事件说明民权思想正在中国暗地里扩散。

中国经济“朝鲜化”专家揭未来5年面貌
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国经济面临内外挑战。我们请教金融研训院院长黄崇哲,怎么观察中共20大之后,先不论政治上出现什么样的变动,但可能摆在当局眼前,中国经济可能得面临哪一些的挑战?怎么看中国经济的发展现况?

传杭州处长儿子打遍全班同学 家长无奈组织罢课
中共官员的“特权”历来备受谴责。网传浙江杭州一名处级官员上小学的儿子肆意霸凌、殴打全班同学,无人敢管,近日家长们被迫组织全班罢课。

要马斯克保证不将“星链”引入中国 中共怕啥
全球首富、SpaceX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的“星链”卫星网路在俄乌战争扮演重要角色。马斯克最近透露,中共当局要求他保证不将其卫星互联网“星链”(Starlink)引入中国。分析认为,中共此举凸显了对网络的“控制欲”。

北京风声鹤唳 重金雇人看桥 买布实名制
北京市立交桥出现大型反习横幅,当局高度紧张。网传当地政府为防类似事件重演,重金聘人看守立交桥,并规定买布超过一米必须登记身份证。

【新闻大家谈】纳瓦罗爆 川普为何失去白宫?
【横河观点】在中共心脏抗议 为何防不住?
【远见快评】“孤勇者”海外发酵 甘肃曝灭口案
【秦鹏直播】北京四通桥维修闹剧 事件延烧世界
【拍案惊奇】习指示四通桥事件?中共史上罕见抗议
【百年真相】“政法沙皇”入狱 周永康倒台秘闻
【未解之谜】一位女子的前世回忆 揭开亚特兰蒂斯兴衰之谜
【李欣随想】人类生活在高等级生命的体内?!
【中国禁闻】10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0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14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