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一位女子的前世回憶 揭開亞特蘭蒂斯興衰之謎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在「失落的古文明」中,亞特蘭蒂斯一直是一個神祕的存在。從不同時代流傳下來的記載中,我們可以了解到,亞特蘭蒂斯文明是個注重科技發展的社會,這一點與當今世界頗為相像,當然,亞特蘭蒂斯的科技要先進得多。然而,再發達的科技,也無法阻止亞特蘭蒂斯文明的覆滅。

亞特蘭蒂斯因何毀滅,當今人類能否有一個不同的結局?或許,我們可以從英格麗特‧本內特(Ingrid Bennett)的前世故事中找到一些啟發。她在靈修中看到了自己身為亞特蘭蒂斯女祭司時,所經歷的事情,並見證了亞特蘭蒂斯最後毀滅的時刻。

靈性的生活

傳說,亞特蘭蒂斯是一個基於能量水晶構建起來的超級文明。亞特蘭蒂斯人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包括醫療和軍事,都依賴於能量水晶。因此,守護水晶的職責也是相當重大的。

而我們要介紹的英格麗特‧本內特,她生活在亞特蘭蒂斯的那一世,就因為知識淵博、靈性成熟被選為守護水晶的女祭司。她看到自己在一個有著穹頂的屋子裡工作,一塊巨大的水晶被放在一個黑色基座的圓盒中,它被用來為整個城市提供能量。

那麼亞特蘭蒂斯人是什麼樣子呢?本內特看到,他們是西方白人的形象。由於亞特蘭蒂斯人認為「身體是靈魂的廟宇」,因此非常注重衛生和個人穿著打扮。作為女祭司,本內特的裝扮就顯得更為端莊、聖潔。她留著很長的金髮,每天由專業美髮師用金色編織物,將她的頭髮編起來,堆得很高,髮尾捲曲著灑落在後背上。女祭司們都穿著白色透明的長衫,用金葉帶在胸前交叉後,在後腰打結。整個裝扮,很像古希臘人的樣子。而男祭司則穿著同樣材質的長袍,也有穿短袍的。

在亞特蘭蒂斯,尊敬和讚賞他人的能力是很自然的一部分。無論一個人從事什麼職業,都被視為社會中的重要一員。而且大部分人都會從事體力勞動。比如,種植蔬果糧食、培育奇花異草的人,可能就是草藥師、植物學家、營養學家和食物專家。與此同時,亞特蘭蒂斯人也追求精神發展,有智者指導他們走上靈性之路。

而一些靈性程度高的人,則會有我們現在所認為的特異功能,比如說「他心通」。本內特就可以和動物溝通。她常常通過心靈感應和海豚交流,聆聽海豚的忠告。除此之外,本內特還具備瞬移功能,只需要閉上眼睛把意念集中到自己要去的地方,在輕微的「嗡嗡」聲之後,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已經到了目的地。

發達的技術

亞特蘭蒂斯的飛行器與飛碟相似。它們在旋轉中起降,靠磁場能量驅動。亞特蘭蒂斯也有各種「車」,但是構造和驅動原理和我們人類不同,同樣是利用磁場能。

亞特蘭蒂斯是一個龐大的文明,相距遙遠的人們是如何及時溝通的呢?本內特說,很多信息是由智者通過心靈感應接收。這些智者擁有特殊的接收能力,這與我們現在的衛星接收站相似,不過亞特蘭蒂斯人用的是靈力,而不是物質世界的儀器,精確度甚至更高。其實,本內特守護的能量水晶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以心靈的力量驅動運行。

那麼在亞特蘭蒂斯,人們如果生病了,會如何醫治呢?本內特說,人們會採用水晶、顏色治療、音樂、芳香和草藥組合運用,以發揮完整治療的功效。

因此,亞特蘭迪斯的治療中心和我們現在的醫院大不相同。那是一個有許多房間的地方。當你進門,一種顏色會被登記在牆上。然後你被引導至一個特別的房間以進行治療選擇。在第一個房間裡,受過良好訓練、醫療知識廣博的助手會找出你身體的振動頻率。他們接著會將發現的信息轉到另一個房間。在這個房間裡,你會躺在一個花崗岩的平板上,其它助手會為你安排適當的治療方案。房間裡隨之會充滿治療音樂,特別的水晶會放在你上方。房間裡充滿淡淡的芳香,最後會出現一種顏色。接著,你將按要求冥想,以讓治療能量進入體內。這樣,所有的感覺都已康復,顏色治癒你的眼睛,植物的芬芳治癒你的鼻子,美妙的音樂治癒你的耳朵,最後,純水治癒你的嘴,當你冥想結束時,你要喝一長管水。整個過程能量非常強大,就像有一束光線,由上而下照到你的身上。每種感覺都已獲得滿足。

奇特的教育方式

亞特蘭蒂斯的教育方式也是相當特別。當胎兒在子宮中時就給他放聲音、音樂,以及靈性教導。各地都有育兒中心,孩子們在那裡聽音樂,有關顏色的振動和積極向上的思想和哲學的故事,教育他們如何成為靈性存在,讓孩子們學會開放思想,讓他們的身體能協同工作。

怎麼學習呢?本內特說,主要是聽和看。人們以舒適的姿勢躺著或坐著,這樣脊椎不會受到壓力。另一種方法是冥想,眼睛用眼罩罩住,眼罩中放映各種顏色。當處於冥想狀態,這種視覺教育方法非常有效。也播放下意識磁帶。當身體和頭腦放鬆時,知識直接流入大腦的紀錄部分。這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之一,因為它關閉了所有分心的通道。智者照看並且評估進度,對孩子們進行個別指導,以便發現、培養他們的特殊才能。這保證每個人都有機會發揮他們全部潛質。

積極向上的想法和振動頻率是學習期間的重點。這使靈魂能夠發揮出最高潛力。身體和頭腦的振動頻率越高,靈魂的振動頻率就越高。由內及外,也就會帶來積極向上的世界。

 末日前的混亂

看到這裡,可能大家會覺得,亞特蘭蒂斯如此發達、有序且注重靈性培養,看上去一切欣欣向榮,怎麼說毀滅就毀滅了呢?

本內特說,她所生活的亞特蘭蒂斯,科技的高度發達,使人們放鬆了對道德的約束,肆意妄為。

在最後的時代,人與人之間的兩性關係相當隨便,那時的人們沒有婚姻關係,可以隨意結合。人與動物結合也沒人指責,甚至還有人利用技術培育半人半動物的生物,讓它們成為自己的伴侶。一些靈性覺悟的人,對這樣的行為感到恐懼,認為這將導致整個社會的失衡和崩裂。但是,沒人站出來做點什麼,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那時亞特蘭蒂斯人認為,人有選擇的自由,一個人不能妨礙他人的靈性成長。聽上去,有那麼點「政治正確」的意味啊。

此外,發達的科技,讓亞特蘭蒂斯人開始自我膨脹。他們中的科學家妄圖扮演神的角色,肆意利用能量水晶,並試圖改變和控制「地、水、火、風」這些地球最基本、最穩定的物質元素,誰知卻導致物質元素失衡,引發最後的大崩潰。

有關末日的預言越傳越廣,然而只有智者和一些嚴格遵循靈性之路的人知道為什麼末日會到來。充滿靈性的海豚似乎提前感受到了什麼,它們告訴本內特,它們將去一個安全的地方照看水晶,直到水晶重新出現的時機成熟。

一些亞特蘭蒂斯人提前離開,尋找新大陸,而本內特選擇留下,以保證能量水晶完好無損,運行到最後一刻。

那最後的一天,最後的一刻到來了。本內特看到天空濃煙滾滾,大地岩漿噴發,烈火染紅天空。她所在的屋子裡充滿了煙霧,令人窒息。本內特昏了過去,接下來她只記得自己正飄向光明。她向下看到陸地正在下沉。海水洶湧而至,吞噬一切。人們四處逃散,但不是被大水吞沒就是跌入火坑。她聽到嘶聲尖叫聲。地球就像一隻沸水翻滾的巨大開水壺,彷彿一隻飢餓的野獸在吞咬它的獵物。海水淹沒了大地。

第五人類

本內特的描述,和「美國先知」埃德加‧凱西透過催眠透視看到的可以說不謀而合。凱西稱,亞特蘭蒂斯人有著接近神的能力。他們擁有一種神奇的能源系統「磁歐石」,它是六面體巨大的圓柱狀的水晶狀物質,被設置在亞特蘭蒂斯的首都波賽迪亞(Poseidia)太陽宮的中央能源所內,「磁歐石」之上是一個透明的圓頂,可以用來吸收宇宙能量,將其集中、增強,以不可直視的強光向世界傳播。凱西說的「磁歐石」或許就是本內特守護的能量水晶。凱西表示,這個「磁歐石」還可以使亞特蘭蒂斯人能夠延長壽命。

鼎盛時期的亞特蘭蒂斯宛如人間的伊甸園,然而,就和本內特描述的一樣,凱西在透視中看到,亞特蘭蒂斯人道德的墮落、能力的濫用、對自然的蔑視、無視同化宇宙原始能量,使得亞特蘭蒂斯大陸的負面能量不斷增強。「磁歐石」的能量失調,攪動了這個星球的環境,帶來了地球板塊的大變動。凱西說,亞特蘭蒂斯大陸不是一次性就沉入海底的,而是經歷了三次大毀滅,最後一次大約是1萬多年前,亞特蘭蒂斯最後一個島嶼沉沒。而這也是本內特最後的記憶。

那麼在這之後又發生了什麼呢?凱西說,有三位大祭司帶著亞特蘭蒂斯科技文明發展到毀滅的紀錄去了新大陸,造就了埃及、尤加敦、瑪雅等地的文化復興。目前在地球上還有三份紀錄存在,一份在佛州海底的一個廟宇裡,一份在美洲尤加敦地區,還有一份在埃及獅身人面像下面的「紀錄大廳」中。

對於這個「紀錄大廳」什麼時候能夠開啟,凱西還有個預言,他說:「若非真正理解,則無法進入。因為現在尚無辦法通過入口,除非第五人類的開始。」

那麼什麼是第五人類呢?

我們先來說說,凱西在他所在層次中,看到的人類起源。凱西說,宇宙最初的時候,沒有時間和空間,一片混沌,但是有靈的存在,很多很多小的靈,而這些小的靈和一個大的靈相連,他們有著相同的意識。這個大的靈或許就是這個宇宙的主宰吧。然而有一天,這些小的靈的意識開始和宇宙的主宰不一致。於是,宇宙的主宰就創造了時間和空間,讓這些靈進入其中。這些就是「第一人類」。

大約1050萬年前,這些靈來到地球上,成為了沒有形體,可以自由來去的獨立思想體,他們是「第二人類」。這些靈開始和地球上的生物融合來感受世界,結果卻被困在了地球上,他們的後代就成了神話故事中的那些生物,比如巨人、矮人、獨角獸、美人魚,他們被稱為「第三人類」。在大約20萬年前,地球5中不同膚色的「第四人類」同時出現在地球上,分別是黃種人,白種人,棕種人,紅種人和黑種人。也是這個時期,為了挽救失落在地球上的靈,一個偉大的救贖計劃開始了。由一個叫阿米留斯(Amilius)的靈和一些有同樣願望的靈共同實施。他們在地球上輪迴轉世,穿越生死,完成由人走向神的路,為困在地球上糾纏在肉體裡的靈,作出榜樣,鋪墊回家之路。

而亞特蘭蒂斯的歷史,或許就是救贖計劃中的一次實踐,看看科技高度發達,道德精神卻落後時,最終會演變成什麼樣子,給後人留下經驗和教訓。凱西說,許多現代科技只是遠古高科技的再發現而已,他警告人們認真理解自身的能力,以及使用科技的目的,不要使悲劇重現。

那麼什麼時候會誕生「第五人類」呢?凱西沒有具體說,但是從他預言中可以看出,第五人類的出現,不是靠人類專注於物質和發展科技所產生的,凱西談到了救世主的降臨,人類對歷史的重新認識,精神的昇華,以及新的信仰的出現。或許在那之後,人類會步入新的紀元,也就是成為「第五人類」,歷史的謎團也將慢慢揭開。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了。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a2MIMdFBSjyPJItn7rgaTw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