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德媒:市場競爭與對抗中國 孰輕孰重?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今日點擊】(3395-1)德媒:市場競爭與對抗中國 孰輕孰重?: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出了個故事,這個中共境內,大概人民日報登了篇文章說,那是紐西蘭的前副總理,對不起,紐西蘭的前總理,寫的文章是讚揚中共政權的。具體文章我沒看,因為是有這麼個故事,然後害得這位紐西蘭的前總理的聲明,我從來沒寫過這種文章,從來沒寫過這種文章。這是個很出醜很滑稽的事情,我個人覺得很出醜很滑稽的事情。這個做法前後這個故事呢,它跟加拿大的大使,加拿大駐中國大使,出現了代理人式的行為;瑞典駐中國大使出現了,替中共的政權恐嚇一個女孩子。瑞典這個大使做的事情就做成這樣了,這是事實。

而英國的最高的情報官員,曾經的最高情報官員,他大概在那個位置做了三年到四年,是英國首相的最高的安全顧問,那個位置相當厲害。而那個人也滿有趣的,那個人根本在國際社會上,他屢屢在金融時報上寫文章,力挺華為、力挺中共。可是他的背景,當初在15年前上臺的時候的背景呢,說他是會講鬼話。英國的每日電訊報這麼講,說他只會講鬼話,鬼話它是在英文裡大概一語雙關,就是他會講那些間諜的語言。會講鬼話,但他是個政客,是個政客,而且他會講國語,會講普通話。

就這個人現在,從去年開始鼎力鼎力的去支持華為,而他在英國嶄露頭角,嶄露頭角出現相當有水平的,被人們矚目的時候。因為他之前是個老師,牛津大學的,1965年出生的。在他嶄露頭角的時候,也是華為進入,孟晚舟帶著華為進入英國的時候

。在2017年突然退出,退出英國政壇跟情報界,但他不是做情報的,不是學間諜的,

他是個政客。就跟加拿大駐中國的大使一樣,他不是外交專業的,他是個政客,一樣一樣的。政客那是甚麼東西啊,那可是個東西啊。

所以當時我個人在,現在圍繞著英國突然說出來,叫有條件可以控制華為產品包括5G,所以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東西出來就是這個英國人,他曾經主管的,也就是說,現在這個拿出這個部門的一些人,是他的下屬。而這個英國人,現在是哈佛大學的資深專家,已經轉學術了,他不參與政治了,卻拚命的力挺華為。這個英國人在提出了這個問題之後,就是說所謂的華為的危機,華為的影響,可以在有條件下控制的情況下,第2天德國就傳出來說針對華為5G,是否完全拒絕,我們沒有做定論,它就往後退步了。

而紐西蘭也傳出來說,對完全禁止華為,政府還沒有最終的決定,其實紐西蘭早做決定了。在這樣的消息出來,既包括媒體的騙子,海外媒體的騙子,也包括吃了共產黨飯的那些代理人,白的黑的雜色的花的,甚麼色都有,我指人,甚麼色都有。那也就講說圍繞著華為這件事情,這是在習近平的眼睛裡,是置中共於死地的,完全崩潰的,所以才會出現今天的場面。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語媒體,面對華為的設備的風險,到底是市場競爭呢還是對抗中共政權?你看,就是很有趣的這種討論,德國政府到底是否有權來決定是否棄用,對中國影響的威脅,原則到底是甚麼。你看,德國政府的決定是出於國家安全的角度,那商業是商業是兩回事情,這是兩個概念。為甚麼媒體敢這麼討論呢對吧,所以我覺得就那句話了,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而同樣在很多人眼睛裡,華為是個熱門的話題,作為媒體來講,一定要觸及華為的問題,那個體者對華為的怎麼看法,那有著他自己的選項。

應該由議會來決定華為的問題,這是德國的基爾新聞報,5G關係到安全,重大安全利益,因此不應該由德國政府拍板。那它這個說法就是另外一個概念,議會,議會的議員是國民選出來的,所以議會的決定代表著德國國民的決定,這是你可以這麼講。大家談5G,好像關心網速快一點、功能多一點,現在不是,即將開始的5G頻譜的拍賣,不僅關係到經濟、科技,更關係到劃時代的安全政策變革。

好萊塢在2003年有個電影叫I,ROBOT,I,ROBOT大概是,我英文大家就聽得樂,如果中文大陸講的,大陸的說就是,我是一個機器人。它講的事情的發生2035年,這個影片是2003年拍的,我昨天無意中在電視裡看到這個片,真真切切的華為的寫照。如果機器人,智能化的智能人,殺了人,殺了真的人,那叫工業事故,那個電影裡就這麼說的,工業事故。但正是這種情況下,當它的機器人裡面,組合成一定規模之後,它的中心大腦自己產生了運作,自己產生的運作,擺脫了人的控制,在它們眼睛裡出現了思考,還看到了人的墮落,真的人的墮落、道德的淪喪、社會的不公,那它中心的大腦自己啟動,殺掉人類,那個電影就這麼演的。

所以你談不上世界末日,你也談不上機器人的這個如何,那是電影拍的,但它真正反映了今天華為。現在的華為就力爭達到那種水平,只要透過5G連上就行了,再有一定的組合之下。如果人可以被改變基因,然後再注入類似智能化產品本身,對他的控制,說個例子,在這兒弄一個晶元去控制他的大腦。當去改變基因的人,被改變基因的人同時輸入一個晶元,來控制這個生命的話,你說他是人,你說還是他的機器人。德國聯邦情報局的前局長辛德勒警告,如果華為參與新一代的電信移動建設,長遠說有能力讓德國通信網路癱瘓。你看,這將意味著整個德國基礎設施,乃至整個德國會癱瘓,前所未有的巨大危險,你看。

沒人知道中共當局有甚麼具體計畫,沒人知道他們要在這個問題上走多遠,而它的權力政治甚至大國野心在增長,這是所有人都看到的。如果將拍賣權權力交給中共當局的話,等於把自家的鑰匙交給了陌生人,同時懷有糢糊的希望,認為陌生人只會在主人不在家時,去幫忙澆澆花,那個電影就這麼說的,那個電影完全就這麼說的。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其實中共會很快崩潰的,而它這是一個崩潰的過程,它的強悍的過程、表面化的過程、毫無顧忌的過程,完全走向非人正常人類的過程,就是它崩潰的這個,它要走到那兒才能死。

而這個過程是真正的人回歸自己的過程,回歸人的生命尊嚴的過程。現在我不知道朋友們能不能意識到,就像我說的話,今天任正非親自出馬,胡話連篇,但說得擲地有聲。他的文化叫甚麼?狼文化。任正非推行狼文化,他娶個小老婆比她女兒小十幾歲。你今天看我節目的,一個女人算一個女人,你想想,甚麼樣的男人娶一個小老婆,比他大女兒小十幾歲,照全家福,那真的是狼。還道德約束咧,約束個大頭鬼耶,甚麼叫道德都不知道,我咬死你再說啊,這是爺兒們。實際這個東西,生命的內在的屬性,才是真正在世間中顯現出來的根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