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网络公知“习下李上”民主运动始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大家好,我是赵培。2022年10月23日,中共二十大一中全会开完了,新常委名单也公布了,习近平也不出意外的继续担任总书记。根据媒体说,这份名单在2022年9月7日就已经决定了,9月22日政治局已经通过了。

这个结果让网络公共知识分子搞出来的“习下李上”的民主运动成了一个笑话。这场运动是2022年5月,一名加拿大的华裔博主在YouTube频道上说,中共二十大上,李克强能取代习近平担任中共总书记。

这个说法在推特和youtube上不断的发酵,甚至所民主人士们不断补充民主理论,把这个小道消息发展到反独裁、搞民主的高度,知道的是今年是2022年,不是知道还以为是五四运动了,因为一百多年了知识分子的理论没有改变,他们对共产党的认识都没有长进。

紧接着,这个“习下李上”的谣言被补充了的政变内容,说是江泽民和其他中共元老发动了政变,软禁了习近平。

这个时候各种牛鬼蛇神都跳出来了,江派的人马也跳出来出来支持江泽民,所说是江泽民是改革派,要实行民主。甚至连已经被判刑的薄熙来的残党都出来了,说是薄熙来比习近平学历高,会讲英文。甚至有支持民主的学者怀缅她的爷爷,一位老共产党员为了民主而奋斗。

这些人的理论就是习近平搞坏了共产党,但是共产党从巴黎公社开始就是流氓打砸抢烧,苏联、中共打砸抢烧的时候,习近平还没生呢。俗话说,网际网络是有记忆的,让我们看看这些人支持的党员都干了些什么。

江泽民干了什么呢?1989年取代赵紫阳成为总书记奋战在镇压六四的第一线,你要是在江泽民时代搞民主,不是吃子弹就被坦克碾压。

薄熙来干什么了呢?在重庆唱红打黑搞文革就不说了,单单在大连杀人、活摘器官、制作人体标本,这就是另一个魔鬼。你跟他要民主,结局很可能是被制成人体标本。

那学者的爷爷干了什么呢?跟着毛泽东闹革命,杀地主、杀资本家、打内战,如果活得更久长,还能举着小红书唱红歌、跳忠字舞、搞文革。这就是民主吗?恕我孤陋寡闻,没听说过。

当这个“习下李上”民主运动发展到这个时期,已经有博主发现不对劲了,中共党内斗争失败者混进了这个民主运动。这一部分博主开始分析习近平下不去,甚至说明江泽民、薄熙来也不是好东西。这些人迅速被江派和薄熙来残党围攻。

其实这部分博主也掉进“习下李上”的陷阱。什么陷阱呢?强制二选一。只有两个答案,不是选A就是选B,两个都是错的。他们去否定“习下李上”用的是“习上李下”的结论,通俗的讲就是支持习近平当总书记。这个选择错在哪里呢?

你一个反共人士支持某人当总书记,你就变成了一个共产党员。形象点说,一个人关注中共二十大,关注中共党章如何修改,指摘中共大会的错误,希望共产党某个领导来实现民主,你说这是个什么人呢?这就是一个怕亡党的共产党员呀,大陆人都没你对共产党这么上心的。

其实这些人应该研究一下自己的理论参杂了多少共产主义。比如民主,上个世纪最喜欢谈论民主的都是共产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越南民主共和国,都是共产党,毛泽东把中国近代史分为旧民主主义和新民主主义,这个新民主主义指的就是共产党的革命,换句话说,新民主主义就是共产主义。那位学者的爷爷参加的就是新民主主义。

我跟大家都是一个普通的反贼,不同的是,我能认清自己了,我改变不了中共,党也不听我的,我也不愿意被党争所利用。我能做什么呢?劝人脱离共产党,退党才是良心的解脱。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在干净世界订阅《赵培微视频》。

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LaOFF1CMOR8eV

《赵培微视频》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颖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