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大批山东特警传进驻上海/ 知名报社社长退党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澳洲堪培拉首演 观众赞节目展现真相
【更新4.1】俄称领土遭乌攻击 边境8座燃料槽起火
【疫情更新4.01】吉林方舱医院患者自尽/上海封闭小区抗议

上海封城后乱象丛生 老人没饭吃 居委会罢工(视频)
上海疫情严重,16个区全部沦陷,已经全面封城。网上大量视频曝光上海封城后乱象丛生,老人没饭吃,居委会闹罢工。

知名报社社长退党记
前不久,旅居加拿大的王女士给中国一知名报社社长打电话,劝其退出中共党组织。尽管中间他挂断一次电话,但最后问他是否愿意退党时,他肯定地答复:“好,谢谢。”

乌克兰越境攻打俄罗斯?俄一座燃料库遭空袭起火
4月1日,邻近乌克兰边境的俄罗斯别尔哥罗德(Belgorod)州一座燃料库发生火灾。一名俄罗斯官员指控,乌克兰两架军用直升机袭击了这个燃料库。这是自莫斯科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首次指控乌克兰对俄国领土发动空袭。

朴槿惠出院遭袭击 女保镖舍身保护视频窜红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日前从三星首尔医院出院后,遭不明人员扔酒瓶袭击,十余名贴身保镖瞬间将其围住保护,其中一名女保镖身手敏捷,舍身保护,该视频在网络爆红。

央视女主播成蕾北京受审 最高面临终身监禁
因涉嫌违反所谓的中共《国安法》,澳大利亚籍央视华裔女主播成蕾,本周四(3月31日)在北京受审,法院择日宣判。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导,中共有关“泄露国家机密”的控罪,可导致成蕾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刑期。

视频:吉林、上海民众呼喊“让我们等死吗?”
中国大陆整体疫情升温,吉林省、上海市疫情尤为严重。网传视频显示,吉林省民众隔离条件差,民众质问:“在这儿不就是挺死吗?”上海染疫市民一家七口无人问津,市民家门被封,发出怒号:“难道就让我们在家里等死吗?”

傅政华被“双开” 多项控罪罕见披露
中共前司法部长傅政华被“双开”,官方通报措辞极其严厉,且多项控罪是首次被披露,引起舆论关注。

中共病毒再变种 英国发现新毒株XE
中共病毒自2019年底从中国大陆扩散到世界,已经过多次变种。最新消息指,英国卫生安全局(UKHSA)证实,目前监测到新的突变株,名为XE,是中共病毒奥密克戎两种子毒株的重组变体。

中国高铁列车长染疫 列车中途叫停 人员集中隔离
日前,中国高铁一名列车长被检测出阳性,列车行经湖南娄底市被叫停,中断行程,相关人员就地集中隔离。

海南省多地疫情防控升级 储备4万间隔离房间
海南省疫情防控升级,海口市中小学、幼儿园4月1日起停课;三亚市全市经营性密闭场所暂停开放;海南多家景区4月1日起暂停营业。全省已储备4万间隔离房间。

传上海大量幼儿被单独隔离 婴儿不会翻身屁股烂了
中共“一刀切”野蛮防疫越来越没有底线。上海某隔离点传出消息,数百婴幼儿被迫与父母分开单独隔离,护士照顾不过来,有婴儿还不会翻身,屁股都烂了。

资深机师却是副驾 失事东航飞行员配置有疑点
东航空难,震惊世界。尽管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但是官方还没有公布调查结论。有业内人士分析,失事飞机的飞行员配置有悖常理,源头很可能指向东航的公司管理问题。

从正国级到副部级 盘点近十年落马的中共公安高官
近十年来,中共公安部成了高危机构,不断有官员落马,从正国级到副部级,包括周永康以及李东生、孟宏伟、孙力军等人,他们都曾积极迫害过法轮功,因此先后落马,厄运连连。

浦东市民高喊“要平价菜”上街抗议后拿到“礼包”
上海浦东封城后,蔬菜价格疯涨,引爆市民不满,有被封控的居民聚集抗议不果后,更于隔天晚上冲出小区闸门,走到街道上示威,之后当地市民分到一些蔬菜“礼包”。

俄罗斯年轻士兵:“我们被丢进了地狱”
近日,一群俄罗斯年轻士兵控诉俄国当局的视频在海外社交媒体热传。士兵们控诉俄罗斯将普通学生送上乌克兰战场,他们的武器陈旧,甚至射不出子弹,“我们被丢进了地狱”。

母女马路追葱上热搜 上海菜价飙升网友惊叹
中国上海市因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大爆发已进入“全城静默”模式。封城前夕,抢购食品蔬菜成为了上海市民的头等大事,菜价也随着染疫人数的飙升而猛涨,以至有母女为了要回一根失落的葱而驾驶电动车狂追2公里。网友惊叹“再也不敢乱说‘白菜价’了”。

四川眉山、内江等多地发生巨响 原因不明(视频)
4月1日中午,四川省眉山、内江市等多地发生两声巨响,甚至有市民家中窗户被震裂。

疫情冲击中国股市 71家公司IPO审查暂停
各地政府出台的严厉封控措施,对预备上市的公司也造成阻碍,逾70家公司被迫暂停IPO(首次公开发行)进程。

从“精准防控”突进“全域静默” 上海封城背后的政治角力
上海染疫人数持续激增,感染人数每两三天就翻一倍。上海一夜之间从“精准防控”变成“全域静默”模式,背后有怎样的政治角力,来看分析报导。

传吉林养老院爆疫情 年迈老人被迁往异地隔离(视频)
中国吉林省由于爆发严重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已封省近半个月,该省长春市更已封城20天。有消息指长春市一家养老院有人确诊后,当局不顾老人们行动十分艰难的现状,强制性把他们迁往异地进行集中隔离。相关视频日前在海外曝光。

台湾:乌克兰战争或将使中共侵台计划推迟数年
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中失败的军事教训,可能促使中共谨慎对待台湾问题,会使其入侵计划推迟数年。

上海一周3人死于延误治疗 洗肾老人被踢皮球55小时
上海疫情大爆发,当局的野蛮封控,一周内至少导致三名病人因耽误治疗死亡。相关爆料微博接连被删。

【有冇搞错】反对连任 党内右派大联合 “朱九条”背后不简单
【十字路口】上海疫情数据神秘 大翻译揭中共画皮
【新闻看点】上海清零乱象 市民被隔离进殡仪馆
【社会主义真面目】哈佛医学院毕业的麻醉师黄强:逃离文革的经历(下集)
【横河观点】傅政华被双开 罪名多处诡异
【微视频】上海封城“一锅端”政治运动中官员群像
【秦鹏直播】中南海内斗加剧 中国财富外流加速
【拍案惊奇】基辅外俄军部分撤走 传普京躲掩体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中国禁闻】3月3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3月31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