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后乱象丛生 老人没饭吃 居委会罢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上海疫情严重,16个区全部沦陷,已经全面封城。网上大量视频曝光上海封城后乱象丛生,老人没饭吃,居委会闹罢工。

3月31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五村居民与居委会发生肢体冲突,原因是老人没有饭吃,不得已的情况下拿了居委会的盒饭,居委会工作人员辱骂老人,引发居民群情激愤。居委会事后发朋友圈声称集体罢工,事件引起网络热议。

上海一名男子发布视频,曝光上海浦东医院把确诊的 、无症状的、普通看病的人员关在一起做核酸检测,致使来检测人员大面积感染。视频画面显示,隔离点环境脏乱,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厕所仅两个,灯还是坏的。

该男子奉劝民众三思而后行,千万不要带着小孩来浦东医院看病,否则都会变为阳性,关在这里。

一段视频显示,一名上海警察对聚集抗议的民众说,“今天带400多个,昨天带1000多个去隔离,哪来这么多车、这么多房子给人住。”

还有视频显示,上海西南金山区杭州湾北岸的金山卫镇突然来了许多医护人员,当地民众说,金山卫沦陷了,查出好多阳性。

另外,上海从虹口到静安,已经做好封区准备。由于感染人数激增,隔离点不够,浦东新区、后滩新建的公租房已改为隔离点。

上海方舱爆满,一段视频显示,3月30日上海后滩公租房征用做隔离点。另外,上海闵行公租房也作为隔离点,一名被隔离的女士拍摄视频说,当局安排两个根本不认识的阳性患者住一间房,睡一张床,完全没有得商量。

上海现有方舱爆满,多区赶建方舱医院。

上海市民网上求助,一家七口,六人染疫,没人管没人问,当局已把家门封死。

上海政府派发免费物资,一名女士拍摄视频说,物资只给本地人,外地人没有,这些物质也有我们安徽送来的呀,外地人没有。

3月30日晚,上海浦东一小区居民抗议菜价暴涨,冲出小区大闸,走到街道上示威“高喊我们要吃平价菜”。

上海政府宣传造假,让防疫人员摆拍宣传片。身穿防护服的演员故意躺在地上,显示出疲累的样子,还有人站在黄浦江边做出努力抗疫的姿势。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