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报社社长退党记

前不久,旅居加拿大的王女士给中国一知名报社社长打电话,劝其退出中共党组织。尽管中间他挂断一次电话,但最后问他是否愿意退党时,他肯定地答复:“好,谢谢。”

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为什么自杀

王女士对社长说:“您好!我是XX,你有时间吗?前几天我的一位将军朋友搬进将军楼,我祝贺他,他说了一句话: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平安退下来就行了。听了这句话对我触动很大。他是好官,为这个党忠心耿耿,最后心里怎么那么不踏实,那么担心啊?”

“我在思考这个问题,文革结束后,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为什么自杀了?那么多老干部被迫害致死,他怎么交代?他敢说是中央让他干的吗?他说了就要掉脑袋了,他不能说只有自杀。”

“可是一个人自杀还是交代不了,就找出参与批斗整人的800多名警察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里一纸文书说因公殉职,人就没了。你说这些事情公平吗?”

“作为一党制的中共,历次运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还有对法轮功的迫害等等,每一次运动到最后都有一批替罪羊,为中共承担罪责,这就是卸磨杀驴啦。”

“所以造成这些老干部心里那么大的障碍。尤其像邓小平三起三落,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被打倒,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年龄,知不知道这个事情?”

不知王女士的话触动到他什么,对方突然挂断了电话。

入党本身就错了

王女士并不气馁,又接通电话说:“社长,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才跟你讲这些,耽误你一点时间。我的好多朋友都是搞媒体的,包括中央电视台,所以我了解一些情况,可能我知道的一些情况你不知道。咱们一块聊一聊彼此受益。”

“我在思考‘卸磨杀驴’的问题根来自哪里?其实都是来自共产党、马克思这个东西。”

王女士讲,中共总说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是妈妈,再告诉人没有神,而排斥一切,实际就是让人只信它。其实,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是一个撒旦魔教徒,他曾经说“同志们,我在地狱等着你们。”共产党的头头脑脑们总说死后要去见马克思,那不是都要下地狱去见马克思吗?所以人入党本身就错了。

她还讲到,中国人从小入队,再大一点入团,再大点入党,每一次发誓要把命交给党。世界上任何人都是对上天(神)发誓,表示要做个好人,求得神佛的保佑。只有中国人是对着马克思的党标——镰刀斧头发誓的。

“大家都知道宗教有圣歌、圣经,教规、教义,共产党从来不说自己是个宗教,但是它具足了所有的宗教色彩,当你看明白这些的时候,你就更清楚为什么中共会造成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王女士说。

鉴于这样,清算共产党的那一天很快会到来。王女士继续说到,“我知道社长您的口碑非常好,像您这样在位有能力的人,看明白这件事情,接受历史的教训,不做替罪羊,将来大清算那天,我们对家人、父老乡亲们有个交代。”

“社长你肯定是党员了,咱起个化名叫宏飞退出来,你同意吗?我们退出来轻松了,清清白白的做人,我们升官也好发财也好,总之做一个纯纯净净的人。”

对方不吱声,听到电话有回音,王女士换了个角度讲真相。

天安门自焚是伪案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人们亲眼看到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所以短短七年发展成上亿人。因为修炼的人多,江泽民觉得他的政权受到威胁,就派人去调查法轮功。1998年下半年,时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去长春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达到98%。

至此,江泽民按耐不住自己的妒忌,就搞了一个“天安门自焚”来欺骗老百姓,煽动仇恨。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所谓五个“法轮功学员”自焚。事发后不到两分钟,警察就带来了二十个灭火器。

王女士讲,“你看见哪个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而且烧伤病人被纱布包的严严实实的,第一,警察不相信,不可能在1分多钟来了20个灭火器;第二,医生不相信,医生的基本常识就是烧伤病人不能包扎。第三,摄影师不相信是游客拍的,自焚画面远景、近景、特写拍的非常专业,却漏洞百出。”

“这场戏的导演是陈虻,主播是中央电视台的罗京。这个造假新闻不仅欺骗了中国人,也欺骗了全世界的人,全世界的人在一夜之间都仇恨法轮功。之后,陈虻得了胃癌,罗京患了淋巴癌,他们在病痛中死去。一个48岁,一个47岁。”

对方一直在静静地听。

谈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王女士说,自己不敢相信!就是希特勒不过致人于死地,他也没有活摘器官呀。可是,“国外病人得到匹配的肝和肾要等三到五年,在中国一到两个星期就可以得到一个活人的肝或肾。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器官供体大户。”

王女士看到大陆一则新闻:有人意外死亡以后很快被拖到一辆没有正式注册的黑车上。在马路边他的器官被摘了,一个心脏值16万美元、肝脏13万美元、眼角膜3万美元。

“这种现象已经威胁到老百姓身上,器官摘取随时都会发生。”她说,“您知道中共中央党校十八名老教员联名退党的事情吗?他们说我们对共产党了解太多了,我们退出来吧,他们深有感受。”

王女士能感到对方屏住气静静地听。

中共会不会像前苏联一夜解体?

王女士讲,当年是苏联老大哥把马克思的东西传给了中国,可是苏联共产党一夜解体了,为什么?因为运动多、整死人多,搞不下去了他解体了。

“89年6月4日上万名大学生只因反腐败倡导民主,在天安门广场遭枪杀,赵紫阳也因为支持学生被监禁了18年,他临终前说了一句话:共产党太可怕了。

当初刘少奇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了,真的是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照样打下去。”

“文化大革命斗来斗去死了那么多人,最后毛泽东说了一句话:过十年再来一次。六四事件发生以后,邓小平说杀20万稳定20年。”王女士说,老百姓的命也是命啊,生命是珍贵的,你就敢随便杀掉?“中共历次运动整死8千万中国人,会不会一夜解体?我想会的,真的解体那一天,这些党员们怎么办?”

王女士进一步对电话说:“像您社长的位置就举足轻重了,对不对?你们是党的口舌,政府的口舌,你们要做中国十五亿百姓的口舌,不要做马克思的口舌,我说的对吗?“

对方仍然静静的听,时而有椅子转动的声音。

抛弃共产党,官员自保自救

王女士特别强调,现在全球出现三退大潮,已有近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我对你没有任何所图,不求你一口水喝。咱们打通电话是缘分,可能哪一天你会知道我是谁。您不用担心,我们退出信仰马克思的共产党。你记住宏飞这个名字,退出来好吗?”

虽然此时没有回音,但对方没有挂断电话,一直静静地听。

王女士深有感触地说:“我觉得今天咱们能聊这么多,我很高兴。也可能咱们是缘分,有一天你会知道我是谁,我的朋友有些也是你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

“我觉得现在是抛弃共产党的时候,我们心里不用有任何恐惧。习近平要不要抛弃共产党?他第一个需要抛弃共产党,他不要再成为像他爸爸那样的受害者。共产党就是血腥的,它就是利用运动来杀杀杀,不停地杀。”

“我建议你一定看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看完之后你会像亲眼看到每次政治运动为什么发生,哪些人遭到迫害,其中包括被迫害致死的国家主席刘少奇,也包括三起三落的邓小平。”

“您同意吗?您同意,我帮您起个化名叫‘宏飞’,帮您退党,您就会感到轻松了。”

社长轻声肯定地说:“好,谢谢!”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