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大量幼儿被单独隔离 婴儿不会翻身屁股烂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中共“一刀切”野蛮防疫越来越没有底线。上海某隔离点传出消息,数百婴幼儿被迫与父母分开单独隔离,护士照顾不过来,有婴儿还不会翻身,屁股都烂了。

3月29日,网上传出上海一个“宝妈群”的聊天截图。其中一名正在隔离点的宝妈爆料,这个隔离点只接收孩子,但“我们幸好大人跟着来了,不然这娃最后变成撒样都不知道”。但她没有说明自己为何被特殊照顾,能跟进只接收孩子的隔离点。

该宝妈表示,刚进隔离点,就有了“这辈子最最无助和难忘的经历”,隔离点条件差到“宝宝拉臭臭到处都没地方洗”。

不过,与其他没有家人照顾的孩子相比,她家孩子还算幸运的。

该宝妈透露,隔离点“楼上200个孩子只有10个护士”,根本忙不过来。这些孩子中,有两岁的幼儿,还有出生才58天的婴儿。尿布更换不及时,有的孩子屁股都烂了。

群里的宝妈纷纷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都想哭”,并咒骂决定将宝宝和父母分开隔离的官员,认为他们“脑子被枪开过”、“大概脑子有泡”。

身在隔离点的那名宝妈解释说,因为嘉定区的隔离点都满了,金山区的这个隔离点只接收小孩,而普通方舱只接收大人,所以最后很多家庭只能被迫分开隔离。

有宝妈担心,“不知道隔离完,那些孩子咋样”,“身体上的还是小事…心理问题才是大问题”。

网传上海宝妈群聊天截图。

宝妈们指责,这种新闻国内根本没有报导,也不可能报导。

记者翻查上海媒体报导,只有宣传官方在严厉封控中如何“人性化照顾婴幼儿”的“正能量新闻”。

上述聊天截图传到海外社交媒体上,网友纷纷感叹“惨绝人寰”、“令人发指”、“活生生人为的人间炼狱”,并指责中共政府“只讲政策,不讲人性”。

还有网友爆料,在郑州市经开区宇通和谐家园,自己叔叔家的小外孙和他的小同学们,也都在幼儿园隔离,被迫与父母分开。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