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大批山東特警傳進駐上海/ 知名報社社長退黨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澳洲堪培拉首演 觀眾讚節目展現真相
【更新4.1】俄稱領土遭烏攻擊 邊境8座燃料槽起火
【疫情更新4.01】吉林方艙醫院患者自盡/上海封閉小區抗議

上海封城後亂象叢生 老人沒飯吃 居委會罷工(視頻)
上海疫情嚴重,16個區全部淪陷,已經全面封城。網上大量視頻曝光上海封城後亂象叢生,老人沒飯吃,居委會鬧罷工。

知名報社社長退黨記
前不久,旅居加拿大的王女士給中國一知名報社社長打電話,勸其退出中共黨組織。儘管中間他掛斷一次電話,但最後問他是否願意退黨時,他肯定地答覆:「好,謝謝。」

烏克蘭越境攻打俄羅斯?俄一座燃料庫遭空襲起火
4月1日,鄰近烏克蘭邊境的俄羅斯別爾哥羅德(Belgorod)州一座燃料庫發生火災。一名俄羅斯官員指控,烏克蘭兩架軍用直升機襲擊了這個燃料庫。這是自莫斯科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首次指控烏克蘭對俄國領土發動空襲。

朴槿惠出院遭襲擊 女保鏢捨身保護視頻竄紅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日前從三星首爾醫院出院後,遭不明人員扔酒瓶襲擊,十餘名貼身保鏢瞬間將其圍住保護,其中一名女保鏢身手敏捷,捨身保護,該視頻在網絡爆紅。

央視女主播成蕾北京受審 最高面臨終身監禁
因涉嫌違反所謂的中共《國安法》,澳大利亞籍央視華裔女主播成蕾,本週四(3月31日)在北京受審,法院擇日宣判。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報導,中共有關「泄露國家機密」的控罪,可導致成蕾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期。

視頻:吉林、上海民眾呼喊「讓我們等死嗎?」
中國大陸整體疫情升溫,吉林省、上海市疫情尤為嚴重。網傳視頻顯示,吉林省民眾隔離條件差,民眾質問:「在這兒不就是挺死嗎?」上海染疫市民一家七口無人問津,市民家門被封,發出怒號:「難道就讓我們在家裡等死嗎?」

傅政華被「雙開」 多項控罪罕見披露
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雙開」,官方通報措辭極其嚴厲,且多項控罪是首次被披露,引起輿論關注。

中共病毒再變種 英國發現新毒株XE
中共病毒自2019年底從中國大陸擴散到世界,已經過多次變種。最新消息指,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證實,目前監測到新的突變株,名為XE,是中共病毒奧密克戎兩種子毒株的重組變體。

中國高鐵列車長染疫 列車中途叫停 人員集中隔離
日前,中國高鐵一名列車長被檢測出陽性,列車行經湖南婁底市被叫停,中斷行程,相關人員就地集中隔離。

海南省多地疫情防控升級 儲備4萬間隔離房間
海南省疫情防控升級,海口市中小學、幼兒園4月1日起停課;三亞市全市經營性密閉場所暫停開放;海南多家景區4月1日起暫停營業。全省已儲備4萬間隔離房間。

傳上海大量幼兒被單獨隔離 嬰兒不會翻身屁股爛了
中共「一刀切」野蠻防疫越來越沒有底線。上海某隔離點傳出消息,數百嬰幼兒被迫與父母分開單獨隔離,護士照顧不過來,有嬰兒還不會翻身,屁股都爛了。

資深機師卻是副駕 失事東航飛行員配置有疑點
東航空難,震驚世界。儘管兩個黑匣子已經找到,但是官方還沒有公布調查結論。有業內人士分析,失事飛機的飛行員配置有悖常理,源頭很可能指向東航的公司管理問題。

從正國級到副部級 盤點近十年落馬的中共公安高官
近十年來,中共公安部成了高危機構,不斷有官員落馬,從正國級到副部級,包括周永康以及李東生、孟宏偉、孫力軍等人,他們都曾積極迫害過法輪功,因此先後落馬,厄運連連。

浦東市民高喊「要平價菜」上街抗議後拿到「禮包」
上海浦東封城後,蔬菜價格瘋漲,引爆市民不滿,有被封控的居民聚集抗議不果後,更於隔天晚上衝出小區閘門,走到街道上示威,之後當地市民分到一些蔬菜「禮包」。

俄羅斯年輕士兵:「我們被丟進了地獄」
近日,一群俄羅斯年輕士兵控訴俄國當局的視頻在海外社交媒體熱傳。士兵們控訴俄羅斯將普通學生送上烏克蘭戰場,他們的武器陳舊,甚至射不出子彈,「我們被丟進了地獄」。

母女馬路追蔥上熱搜 上海菜價飆升網友驚嘆
中國上海市因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大爆發已進入「全城靜默」模式。封城前夕,搶購食品蔬菜成為了上海市民的頭等大事,菜價也隨著染疫人數的飆升而猛漲,以至有母女為了要回一根失落的蔥而駕駛電動車狂追2公里。網友驚嘆「再也不敢亂說『白菜價』了」。

四川眉山、內江等多地發生巨響 原因不明(視頻)
4月1日中午,四川省眉山、內江市等多地發生兩聲巨響,甚至有市民家中窗戶被震裂。

疫情衝擊中國股市 71家公司IPO審查暫停
各地政府出台的嚴厲封控措施,對預備上市的公司也造成阻礙,逾70家公司被迫暫停IPO(首次公開發行)進程。

從「精準防控」突進「全域靜默」 上海封城背後的政治角力
上海染疫人數持續激增,感染人數每兩三天就翻一倍。上海一夜之間從「精準防控」變成「全域靜默」模式,背後有怎樣的政治角力,來看分析報導。

傳吉林養老院爆疫情 年邁老人被遷往異地隔離(視頻)
中國吉林省由於爆發嚴重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已封省近半個月,該省長春市更已封城20天。有消息指長春市一家養老院有人確診後,當局不顧老人們行動十分艱難的現狀,強制性把他們遷往異地進行集中隔離。相關視頻日前在海外曝光。

台灣:烏克蘭戰爭或將使中共侵台計劃推遲數年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爭中失敗的軍事教訓,可能促使中共謹慎對待台灣問題,會使其入侵計劃推遲數年。

上海一週3人死於延誤治療 洗腎老人被踢皮球55小時
上海疫情大爆發,當局的野蠻封控,一週內至少導致三名病人因耽誤治療死亡。相關爆料微博接連被刪。

【有冇搞錯】反對連任 黨內右派大聯合 「朱九條」背後不簡單
【十字路口】上海疫情數據神祕 大翻譯揭中共畫皮
【新聞看點】上海清零亂象 市民被隔離進殯儀館
【社會主義真面目】哈佛醫學院畢業的麻醉師黃強:逃離文革的經歷(下集)
【橫河觀點】傅政華被雙開 罪名多處詭異
【微視頻】上海封城「一鍋端」政治運動中官員群像
【秦鵬直播】中南海內斗加劇 中國財富外流加速
【拍案驚奇】基輔外俄軍部分撤走 傳普京躲掩體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中國禁聞】3月3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3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3月31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