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内江等多地发生巨响 原因不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4月1日中午,四川省眉山、内江市等多地发生两声巨响,甚至有市民家中窗户被震裂。

4月1日《四川观察》官方微博报导称,当日中午,四川眉山仁寿县满井镇、富加镇等地多数网民表示听到两声巨响

这些地方周边的内江资中、威远等地也有网民表示听到巨响声。

报导称,有市民家中窗户被震裂。

甚至有监控视频显示,眉山仁寿一居民听到响声后,吓得立马跑出屋子。

报导称,仁寿县消防救援大队回应称,听见巨响后,进行调排,但未发现火灾、爆炸等异常情况。

此事引发网民热议,“#四川多地疑似不明巨响#”登上微博热搜榜。截至晚间6点半,已有超过1.6亿次的阅读量。

“陨石滑落?地震?希望什么事都没有吧。”“刚才和爸爸视频聊天,爸爸也在说,地点四川省内江市田家镇。”“这是什么声音啊?响声挺大的,是集体开山炸石吗?”

“怎么可能是音爆,房子都晃了,音爆哪来这么大威力。”“感觉应该是炸山?”“如果是音爆的话,官方肯定第一时间就出来说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查出原因,说明不是,最近地震频繁的很,四川有点危险哦。”

另有网民透露:“成都温江天天都有,真的很窒息。”

截至晚间6点,四川省官方仍未指明巨响原因。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