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出院遭袭击 女保镖舍身保护视频窜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日前从三星首尔医院出院后,遭不明人员扔酒瓶袭击,十余名贴身保镖瞬间将其围住保护,其中一名女保镖身手敏捷,舍身保护,该视频在网络爆红。

综合媒体报导,一直住院治疗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3月24日下午从三星首尔医院出院,当她抵达大邱达城的私人住宅,在家门口讲话时,不明人士向她抛掷酒瓶,朴槿惠的十几名保镖迅速将她团团围住进行保护

保镖的快速反应被现场媒体拍摄下来,视频中可见,一名女保镖发现有人打算朝朴槿惠扔东西后,立刻张开双手保护,同时飞身一跃试图拦截。期间她一直死死盯着酒瓶,确认酒瓶在自己脚前落地后,转身就向朴槿惠跑去。

这名女保镖因身手敏捷、眼神犀利,在网络爆红。很多网友看了这段视频后,纷纷称赞“帅气”。

据报导,这些保镖来自韩国总统府警卫处,这里的所有韩国警卫都需要通过严格筛选和训练。警卫的首要条件是他们必须具备舍生忘死保护总统的勇气。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