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常委淫乱内幕 陆8旬作家遭囚4年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今年已经86岁高龄的中国作家铁流,因揭发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识形态的刘云山贪腐淫乱内幕 ,遭警方囚禁4年。3月11日,缓刑考验期已满,矫正被解除。

3月12日,中国律师刘晓原在推文披露,作家铁流因写文章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逮捕,又因编印右派老人的文章成(小册子)《往事微痕》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两年半刑期,缓刑4年,如今缓刑考验期已满,矫正也已被解除。

推文附有铁流在社交媒体的文字。铁流称自己早上10点,在家人的陪伴下到成都青羊区街道办办完手续。他说,就是因为“骂了下常委刘云山”,在故乡被整整囚禁了4年多,每个月都要写思想汇报,离开大成都地区要请假。

铁流表示,自己“为了爱这个国家才说了真心话,写了几千字实话实说的文章, 结果囚禁故乡难出门,赤诚换来一身罪”,并质问“何时才能讲真话?寄语中南耄耋心”。

2014年7月底,铁流发表文章,点名批评原主管意识形态和宣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依仗后台支持,公然设置障碍,阻挠反腐。

同年9月13日,警察突袭了铁流在北京的家,铁流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的名义拘捕。

后来铁流又被加控“涉嫌非法经营罪”。2015年2月,成都青羊区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作家铁流有期徒刑2年半,缓刑4年,并处罚金3万元人民币。

铁流保姆黄静也遭法院指控“非法经营罪”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人民币。

《往事微痕》是铁流与其他一些曾在1957年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联合撰写的回忆录,主要是记述当事人在反右运动中亲历和亲见的事件。有关文本只是以复印件形式邮寄给当年反右受害人传阅,但在2009年中共建政60周年前夕遭当局没收。

文中揭露,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最大本事是善于拍马屁,一味唯上,且贪污腐化兼搞女人。(合成图片)

没被囚禁前,铁流不断发表敢言文章。有3篇是揭发刘云山贪腐淫乱的,前两篇分别是题为《肥了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和《刘云山是中国改革开放前进道路上的死敌》的文章。

两篇文章中披露了关于刘云山的大量黑幕,如中共十八大直播中断是因为江系硬要塞刘云山当常委;八个民主党派反对刘当常委;党媒中层100多人要求刘下台;贺国强反对刘云山入常;刘因淫乱被警告。

文章还披露,刘云山是周、薄政变的支持者;在刘掌控下,中国无一张说真话的报纸;刘大发新闻垄断买路财,严重程度超过政法系等等。

铁流2014年还发表了《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 听命于江谋反淫乱》的文章,文中揭露,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最大本事是善于拍马屁,一味唯上,且贪污腐化兼搞女人。

文章称,刘云山除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目前是习近平等人施政的最大干预者和反对者,频频掣肘习近平,向其挑衅。

铁流因上述文章被捕后,网上署名庄丰的《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一文,披露有人举报刘云山曾在北京高级会所的富商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

据说以刘云山做后台的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向中纪委交代,刘云山在富商宴会上当众吃美女人奶这种事情发生过多次。

有港媒引述消息说,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视早已经成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传部主管的后宫,尤其是主管宣传的刘某(刘云山)淫乐享受的淫窟,这些年来,刘某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