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醫院會議錄音/京城火化爐晝夜不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15】北京死亡率急升 八寶山靈車排長龍

北京醫院會議錄音:很多醫院已癱瘓 疫情才剛開始
近日,北京一家私立醫院內部會議錄音在網上熱傳。該院領導在錄音中透露,北京很多醫院已經癱瘓,現在北京、廣州都在招募退休醫生,第一波症狀很重,死亡都是死在醫療擠兌上。

京城變「驚城」 北京墓地售罄 火化爐晝夜不停
北京疫情大爆發,讓京城變成一座「驚城」,醫院、藥房被擠爆,死亡人數大幅增多,北京所有殯儀館、太平間爆滿,火化爐24小時晝夜不停,墓地也售罄。

中國人的另類世界盃 民間忙賭球 官方忙抓人
2022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儘管中國隊沒有取得參賽資格,但官方吹捧賽場的 「中國元素」無處不在,而在國內,賭球現象大行其道,警方不停抓人。前中國男足主教練李鐵案,也在世界盃期間不斷發酵。

分析:中共官員坐等革命爆發 政治危機正在加速
近期北京等地疫情大爆發,醫療系統瀕臨崩潰。有分析認為,在三年嚴控清零期間,中共整個官僚體制似乎也被清零,官員們坐等社會危機、革命爆發。目前的情形或許是對未來中國政治的預演,一場更深刻的政治危機正在加速顯露出來。

袁紅冰揭祕中共突棄清零 江派已是習之俎上肉?
中共近日在無準備情況下突然放開嚴厲「清零」政策,導致全國疫情高漲、社會混亂。學者袁紅冰透露了這一轉向的內在原因。

北京醫護大面積感染 人手緊缺被迫帶「陽」看診
北京疫情嚴重,染疫人數激增,醫院門診爆滿,相關藥品斷貨,醫療資源擠兌問題也越來越嚴重。據報,北京醫護人員大面積感染,人手緊缺,大多醫護被迫帶「陽」上崗。

傳鄭州討薪民工開挖掘機上街砸車 被擊斃(視頻)
中共治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隨機殺人事件頻發。網傳大量視頻顯示,一輛挖掘機在鄭州街頭轉圈攻擊車輛,司機被公安擊斃。據説司機是一名討薪無果的民工。

華西研究生猝死獲官宣證實 李文亮死亡過程重演?
12月15日,華西醫院發布通知,稱研究生陳某某經搶救無效死亡,證實之前網絡流傳的消息,但在微博平台,評論被關閉。

中國體操冠軍染疫高燒40度 37歲前中超球員病亡
近日,中國疫情大爆發,感染人數激增。體操冠軍楊威自曝染疫高燒40度;37歲前中超球員王若吉感染後身亡。網友表示,看來染疫跟身體素質沒啥關係;還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官方通報一直都是「無新增死亡病例」?

茅台原董事長高衛東被雙開:沉溺賭博、權色交易
貴州茅台原董事長高衛東,日前被宣布「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官方指其長期沉溺賭博、多次嫖娼,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等等。

北京疫情大爆發 醫院擠爆 火葬場大排長龍
在中共放鬆疫情管控之後,各省市出現「就醫難、買藥難」的問題。而面對感染人數激增,當局決定不再公布無症狀感染者人數。同時,一種新的變異毒株在中國出現。

世衛:中國疫情早飆高 非放棄「清零」所致
中國疫情大爆發,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情況主任邁克.瑞安( Mike Ryan)週三(12月14日)指出,在中共決定放棄「清零」之前,其感染數就已經飆升,否定了「放棄清零政策是導致病例爆炸性增長」的說法。

支持「白紙運動」南開大學講師被強送精神病院
上個月,中國大陸爆發了反封控的「白紙運動」。天津南開大學講師吳亞楠曾力挺學生的抗争,並呼籲校方保護參與抗爭的學生,不料如今遭校方秋後算帳。由於她拒絕遵從校方要求刪文,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

佩洛西:讓中國加入WTO 等於給北京「空白支票」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日前表示,中國加入世貿組織(WTO)20年來根本無意願遵守世界貿易規則。美國讓中國入世,等於給了北京一張「空白支票」。

中共停報無症狀感染者數據 網民:當局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在全國各地發燒者擠爆醫院之際,中共官方近日公布的染疫人數卻不斷下降,引發外界強烈質疑。週三(12月14日)當局宣布,今後將不再發布「無症狀感染者」的統計數字。輿論批評,政策忽冷忽熱令人摸不清頭腦。

英警方調查曼城打人案 中共總領事等6人被撤走
英國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表示,針對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打人事件,北京已將6名中共官員從英國撤走,包括中共總領事鄭曦原。此前,警方希望就一名男子在中領館外抗議時被毆打事件,對這6人進行約談。

美參議員提案嚴厲制裁華為 禁用美國銀行服務
週三(12月14日),美國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提出了一項制裁華為和數家中國5G公司的法案,限制它們使用美國銀行服務。

美擬將長江存儲等36家中企列入貿易黑名單
路透社報導,美國政府計劃將中國存儲芯片製造龍頭長江存儲(YMTC)等36家中國企業納入貿易黑名單,以阻止它們購買某些美國零組件。

【禁聞】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中共官場向習表忠
中國新聞快報:北京瞞疫 逝者劇增 八寶山靈車排長隊
【新唐人大視野】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中共砸1萬億抗芯片封殺
【時事金掃描】北京疫情嚴峻 9省現地獄犬毒株
【財商天下】人民幣結算石油又落空 沙特拿中共當籌碼?
【熱點互動】長江存儲被美瞄準 第二個華為?
【秦鵬直播】美可控核聚變瞄準中共 習押注普京
【菁英論壇】白紙革命 官民大博弈 習近平手忙腳亂
【中國禁聞】12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4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