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染疫病逝飆升 全市醫院停屍房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9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四川彭州法輪功學員卿立菊被迫害致死

四川彭州市法輪功學員卿立菊,12月11日被邛崍監獄迫害致死,年僅51歲。

據明慧網報導,卿立菊2021年3月9日被警察綁架,先是被戴上黑頭套劫往洗腦班,之後又被關押到成都市看守所,期間都受到嚴重迫害。

2022年6月21日,卿立菊被彭州法院非法判刑5年,再被轉移到邛崍監獄迫害。被抓之前,她身體非常健康,但不到4個月,就被監獄迫害至生命垂危。10月1日,監獄通知家屬,說卿立菊病危,家屬當天趕到醫院,通過視頻看到她情況很不好,要求保外就醫,但被獄方拒絕。

12月11日,家屬再次接到獄方電話,說卿立菊在成都市第三醫院搶救。家屬趕到時,看到她已經離世。主治醫生說,她早上送來時,就已經沒有呼吸了。

北京染疫病逝飆升 全市醫院停屍房爆滿

北京疫情延燒,染疫死亡人數飆升,全市醫院太平間、殯儀館都「屍滿為患」。

香港《明報》12月18日報導說,有北京業內人士透露,目前醫院停屍房爆滿,「一個格塞進兩具遺體」,有太平間地面還堆放著30具屍體。

相關人士爆料說,僅17日一天,北京染疫在家身亡的就有2700多人,喪葬服務費也坐地翻倍。

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停屍房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醫院停屍房存放遺體的冷藏櫃已經爆滿,所有屍櫃格位「先到先得」,但遺體積壓,櫃格無法騰空,17日停屍房地面上仍堆放著30具無法冷凍的屍體。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殮房人員也說,院內所有冷藏櫃早已滿位,目前「連120(急救中心)送來的屍體也無法接收」。

北京地壇醫院太平間員工則表示,連院內病亡的遺體都無法接收,全部要另找辦法運移。

業內人士還透露,目前各殯儀館24小時不停焚燒,如市內較大型的八寶山、東郊等殯儀館,日均火化300多人,但現在仍積壓有2000多具遺體,一個星期都燒不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