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医院会议录音/京城火化炉昼夜不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及淘汰赛赛果
【大陆疫情更新12.15】北京死亡率急升 八宝山灵车排长龙

北京医院会议录音:很多医院已瘫痪 疫情才刚开始
近日,北京一家私立医院内部会议录音在网上热传。该院领导在录音中透露,北京很多医院已经瘫痪,现在北京、广州都在招募退休医生,第一波症状很重,死亡都是死在医疗挤兑上。

京城变“惊城” 北京墓地售罄 火化炉昼夜不停
北京疫情大爆发,让京城变成一座“惊城”,医院、药房被挤爆,死亡人数大幅增多,北京所有殡仪馆、太平间爆满,火化炉24小时昼夜不停,墓地也售罄。

中国人的另类世界杯 民间忙赌球 官方忙抓人
2022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尾声,尽管中国队没有取得参赛资格,但官方吹捧赛场的 “中国元素”无处不在,而在国内,赌球现象大行其道,警方不停抓人。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李铁案,也在世界杯期间不断发酵。

分析:中共官员坐等革命爆发 政治危机正在加速
近期北京等地疫情大爆发,医疗系统濒临崩溃。有分析认为,在三年严控清零期间,中共整个官僚体制似乎也被清零,官员们坐等社会危机、革命爆发。目前的情形或许是对未来中国政治的预演,一场更深刻的政治危机正在加速显露出来。

袁红冰揭秘中共突弃清零 江派已是习之俎上肉?
中共近日在无准备情况下突然放开严厉“清零”政策,导致全国疫情高涨、社会混乱。学者袁红冰透露了这一转向的内在原因。

北京医护大面积感染 人手紧缺被迫带“阳”看诊
北京疫情严重,染疫人数激增,医院门诊爆满,相关药品断货,医疗资源挤兑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据报,北京医护人员大面积感染,人手紧缺,大多医护被迫带“阳”上岗。

传郑州讨薪民工开挖掘机上街砸车 被击毙(视频)
中共治下社会矛盾空前激化,随机杀人事件频发。网传大量视频显示,一辆挖掘机在郑州街头转圈攻击车辆,司机被公安击毙。据说司机是一名讨薪无果的民工。

华西研究生猝死获官宣证实 李文亮死亡过程重演?
12月15日,华西医院发布通知,称研究生陈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证实之前网络流传的消息,但在微博平台,评论被关闭。

中国体操冠军染疫高烧40度 37岁前中超球员病亡
近日,中国疫情大爆发,感染人数激增。体操冠军杨威自曝染疫高烧40度;37岁前中超球员王若吉感染后身亡。网友表示,看来染疫跟身体素质没啥关系;还有网友质疑,为什么官方通报一直都是“无新增死亡病例”?

茅台原董事长高卫东被双开:沉溺赌博、权色交易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高卫东,日前被宣布“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官方指其长期沉溺赌博、多次嫖娼,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等等。

北京疫情大爆发 医院挤爆 火葬场大排长龙
在中共放松疫情管控之后,各省市出现“就医难、买药难”的问题。而面对感染人数激增,当局决定不再公布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同时,一种新的变异毒株在中国出现。

世卫:中国疫情早飙高 非放弃“清零”所致
中国疫情大爆发,世界卫生组织(WHO)紧急情况主任迈克.瑞安( Mike Ryan)周三(12月14日)指出,在中共决定放弃“清零”之前,其感染数就已经飙升,否定了“放弃清零政策是导致病例爆炸性增长”的说法。

支持“白纸运动”南开大学讲师被强送精神病院
上个月,中国大陆爆发了反封控的“白纸运动”。天津南开大学讲师吴亚楠曾力挺学生的抗争,并呼吁校方保护参与抗争的学生,不料如今遭校方秋后算账。由于她拒绝遵从校方要求删文,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

佩洛西:让中国加入WTO 等于给北京“空白支票”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日前表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WTO)20年来根本无意愿遵守世界贸易规则。美国让中国入世,等于给了北京一张“空白支票”。

中共停报无症状感染者数据 网民:当局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在全国各地发烧者挤爆医院之际,中共官方近日公布的染疫人数却不断下降,引发外界强烈质疑。周三(12月14日)当局宣布,今后将不再发布“无症状感染者”的统计数字。舆论批评,政策忽冷忽热令人摸不清头脑。

英警方调查曼城打人案 中共总领事等6人被撤走
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表示,针对中共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打人事件,北京已将6名中共官员从英国撤走,包括中共总领事郑曦原。此前,警方希望就一名男子在中领馆外抗议时被殴打事件,对这6人进行约谈。

美参议员提案严厉制裁华为 禁用美国银行服务
周三(12月14日),美国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提出了一项制裁华为和数家中国5G公司的法案,限制它们使用美国银行服务。

美拟将长江存储等36家中企列入贸易黑名单
路透社报导,美国政府计划将中国存储芯片制造龙头长江存储(YMTC)等36家中国企业纳入贸易黑名单,以阻止它们购买某些美国零组件。

【禁闻】江泽民树倒猢狲散 中共官场向习表忠
中国新闻快报:北京瞒疫 逝者剧增 八宝山灵车排长队
【新唐人大视野】中印冲突视频曝光 中共砸1万亿抗芯片封杀
【时事金扫描】北京疫情严峻 9省现地狱犬毒株
【财商天下】人民币结算石油又落空 沙特拿中共当筹码?
【热点互动】长江存储被美瞄准 第二个华为?
【秦鹏直播】美可控核聚变瞄准中共 习押注普京
【菁英论坛】白纸革命 官民大博弈 习近平手忙脚乱
【中国禁闻】12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4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