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孫春蘭為何只去重慶?/廣州女被銬哭訴:不幹活吃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29】白紙革命席捲中國 北京人批:馬列是境外勢力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白紙革命」敏感時刻 中共鬆綁疫情防控
中共長期疫情封控引發民怨沸騰,近日中國多地爆發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紙革命」。在此敏感之時,北京當局對疫情防控措施釋放出鬆綁信號。

中國26層養豬樓投產 專家警恐引爆嚴重疾病
為什麼從中國購買食品需要三思?專家警告說,中國湖北26層高的摩天大樓養豬場是疾病的溫床,這種獨一無二的設施可能導致嚴重疾病的爆發

孫春蘭為何只去重慶?傳不敢碰高官爛攤子
近期,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到重慶調研當地疫情。外界注意到,相較於重慶,廣東、北京的疫情比較嚴重,她卻只去重慶抗疫,似乎另有隱情。有分析認為,廣東、北京書記剛升任政治局常委,即將卸任的孫春蘭,不願去碰他們留下的爛攤子。

中國抗爭持續發酵 傳中共高層下令鎮壓
中國「白紙革命」持續發酵,涉及的城市和高校越來越多,網傳消息,中共高層下令鎮壓,北京、上海等地部署了大批警力,多地都在街頭盤查民眾手機並抓人。

中國各地抗議四起 白紙革命成習近平最大危機
新疆烏魯木齊一場大火,延燒成中國各地的反封控抗議示威浪潮,民眾走上街頭發起「白紙革命」,甚至喊出「共產黨下台、要自由、要民主」等政治訴求的口號。有分析認為,白紙抗議是習近平執政以來最大危機。

《演員夢》倫敦首映火熱「真、善、忍」療癒觀眾
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長片電影《演員夢》,11月26日在英國倫敦首映,現場幾乎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非常榮幸觀賞這部影片,也希望能夠獲得電影中的《轉法輪》一書。

廣州女被警察銬在街頭 哭訴:不幹活吃什麼?(視頻)
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令許多底層民眾面臨崩潰。日前,廣州一女子想走出被封控的海珠區,被警察攔截,銬在街頭。女子哭訴:「我上面有老下面有小,不幹活吃什麼?喝什麼?」

聲援中國人反抗暴政 加國留學生:共產黨下台
中國大陸各地民眾抗議中共極端「清零」浪潮持續高漲,「白紙革命」迅速擴大到海外。上週末,大批加拿大的中國留學生們冒著寒風凍雨,抗議集會,悼念新疆烏魯木齊大火死難者的同時,聲援中國大陸民眾的反抗運動。

抗議雲起 上海等多地警察查民眾手機 網友支招
近來,中國各地抗爭事件不斷增加,相關視頻在海外網站流傳。有網友反映,中共各地警察正在查民眾手機,刪除翻牆軟件。也有網友支招,教如何應對手機被查。

海外多地華人上街 聲援大陸民眾反抗中共暴政
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有華人集會,聲援大陸人民反抗「清零」。

中國新聞快報:悼念新疆火災罹難者 中國民眾上街要自由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近日發生火災,因封控延誤救援,導致嚴重傷亡,引發中國各地民眾抗議浪潮。要求民主、自由,更喊出「打倒共產黨」等口號。

北京小夥抗議現場告訴日媒:螳臂擋車 也要擋一下
日前許多中國民衆突破對中共強權的恐懼,走上街頭。網傳多個感動網民的街頭演講。其中一名北京男子對日媒表示,不能坐以待斃,即使螳臂擋車,也要擋一下。

中共內部通知曝光:自認宣傳防疫會招來罵聲
日前,某市市委宣傳工作群的一份內部通知內容在網絡上被曝光。官方要求基層宣傳部門,對防疫一線的「典型事蹟」 非必要不宣傳,以免招來網民痛罵而製造輿情,凸顯出當下官民對立的矛盾日益突出。

中共政治防疫 親製「灰犀牛」事件 民眾抗議成燎原之勢
烏魯木齊的一場火災在中國大陸點起燎原之火,一夜之間,全國各地湧起大量民眾自發抗議行動。專家認為,中共把「清零政策」作為展示強權的手段,政治防疫成為本次抗議事件爆發的原因之一。

抗議潮席捲中國 民眾喊「共產黨下台」「馬列是境外勢力」
在剛過去的週末,中國多地爆發抗議浪潮,反對中共極端的防疫管控,甚至喊出了「共產黨下台」的口號,下面一起來了解這場抗爭運動的來龍去脈。

大陸影星春夏挺「白紙革命」 悲嘆:跺腳掉眼淚
新疆烏魯木齊大火事件點燃了民間的怒火,中國各大城市掀起了一場「白紙革命」,抗議中共的極端防控政策。

BBC駐華記者被公安打 趙立堅狡辯 英譴責:藉口
烏魯木齊大火燒出民怨,中國多地爆發反封控「白紙革命」,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料一名BBC駐華記者在報導期間遭公安逮捕、毆打。對此,英國譴責中共對待外國媒體的行徑「令人震驚,不可接受」。

蓬佩奧:中共的殘暴程度 中國異見人士最清楚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28日呼籲,美國人民要「永遠和熱愛自由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他說,中共的殘暴程度,中國異見人士比任何人都清楚。

【新唐人大視野】「白紙革命」席捲中國 「共產黨下台」呼聲響徹中國
「白紙革命」席捲中國,席捲中國,「共產黨下台」呼聲響徹中國;百所高校動起來了,「六四」後首次;華人齊聚中領館,四大洲聲援中國抗爭;警察抓捕BBC記者,事情閙大;加拿大公布印太戰略,沖著中共來?

【熱點互動】反封鎖要民主 中國民間抗議大爆發 撼動力有多大?
反封鎖要民主,中國民間抗議大爆發,撼動力有多大?不再跪,大陸人再認識「反送中」和「武統台灣」。

四川再現烏魯木齊火災場景 消防車被鐵皮牆擋住(視頻)
繼烏魯木齊火災導致數十人死傷之後,四川宜賓11月28日也發生火災,由於小區被鐵皮牆封鎖,消防車被擋在小區外,無法進入。目前暫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傷亡。

不自由毋寧死 結束中共暴政 大陸抗議蔓延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 中共當局持續的嚴厲「清零」政策,令大陸民怨不斷發酵。週日(27日),上海 、北京、成都等多個城市都爆發不同規模的抗議活動,人們高喊民主法治等口號,希望早日結束中共暴政。

網傳將下架A4白紙 關聯企業股價重挫後急闢謠
上海市民接連兩天走上街頭舉白紙抗議封控政策後,網絡上傳出一份疑似上海晨光文具公司暫停銷售A4白紙的聲明,這家公司的股價隨即遭到重挫。其後,該公司又發布一份「澄清」公告,稱下架白紙的聲明系偽造的。

狀況異常? 美駐華使館籲在華公民儲備14天物資
中國大陸連日爆發被稱爲「白紙革命」的反「清零」抗議。美國駐華大使館發布聲明:為應對中共當局疫情管控升級,鼓勵在華美國公民儲備14天的食水和藥物。

廣州女大學生墜樓亡 母親討要真相被打
大陸一名女子註冊35家核酸檢測公司,且註冊所在地多爆發疫情。網傳她是紅後代,並登上熱搜榜。有人怒斥權貴發「防疫財」,也有人指責中共拋替罪羊轉嫁矛盾。

在哪註冊核酸公司哪裡就爆疫情 大陸女登熱搜榜
大陸一名女子註冊35家核酸檢測公司,且註冊所在地多爆發疫情。網傳她是紅後代,並登上熱搜榜。有人怒斥權貴發「防疫財」,也有人指責中共拋替罪羊轉嫁矛盾。

杭州再爆發反清零抗議 公安暴力清場(視頻)
中國大規模反「清零」抗議進入第三天。週一(28日)晚,浙江杭州市民再次上街,遭警察暴力清場,現場哭喊聲一片。

中共急令高校嚴防學生串聯 清華疏散學生返鄉
中國各地逾百所高校爆發反「清零」抗議,部分上升到政治訴求。傳教育部急令高校防止學生串聯。

【直播】紐約、加州留學生聲援大陸民眾抗共
【新聞大家談】不忍了!上海現坦克人 中國大變局
【秦鵬直播】抗議嚇壞中南海?清華稱政策要變
【禁聞】聲援大陸抗共浪潮 各國華人走上街頭
【禁聞】抗議浪潮席捲百餘高校 清華北大加入
【禁聞】分析:白紙革命會成爲中共的噩夢嗎?
周曉輝:民眾紛紛轉發習仲勳講話對抗404

【環球直擊】11月28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1月28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春來早(2013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