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孙春兰为何只去重庆?/广州女被铐哭诉:不干活吃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1.29】白纸革命席卷中国 北京人批:马列是境外势力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赛果及小组赛积分

“白纸革命”敏感时刻 中共松绑疫情防控
中共长期疫情封控引发民怨沸腾,近日中国多地爆发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纸革命”。在此敏感之时,北京当局对疫情防控措施释放出松绑信号。

中国26层养猪楼投产 专家警恐引爆严重疾病
为什么从中国购买食品需要三思?专家警告说,中国湖北26层高的摩天大楼养猪场是疾病的温床,这种独一无二的设施可能导致严重疾病的爆发

孙春兰为何只去重庆?传不敢碰高官烂摊子
近期,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到重庆调研当地疫情。外界注意到,相较于重庆,广东、北京的疫情比较严重,她却只去重庆抗疫,似乎另有隐情。有分析认为,广东、北京书记刚升任政治局常委,即将卸任的孙春兰,不愿去碰他们留下的烂摊子。

中国抗争持续发酵 传中共高层下令镇压
中国“白纸革命”持续发酵,涉及的城市和高校越来越多,网传消息,中共高层下令镇压,北京、上海等地部署了大批警力,多地都在街头盘查民众手机并抓人。

中国各地抗议四起 白纸革命成习近平最大危机
新疆乌鲁木齐一场大火,延烧成中国各地的反封控抗议示威浪潮,民众走上街头发起“白纸革命”,甚至喊出“共产党下台、要自由、要民主”等政治诉求的口号。有分析认为,白纸抗议是习近平执政以来最大危机。

《演员梦》伦敦首映火热“真、善、忍”疗愈观众
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长片电影《演员梦》,11月26日在英国伦敦首映,现场几乎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有观众表示,非常荣幸观赏这部影片,也希望能够获得电影中的《转法轮》一书。

广州女被警察铐在街头 哭诉:不干活吃什么?(视频)
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令许多底层民众面临崩溃。日前,广州一女子想走出被封控的海珠区,被警察拦截,铐在街头。女子哭诉:“我上面有老下面有小,不干活吃什么?喝什么?”

声援中国人反抗暴政 加国留学生:共产党下台
中国大陆各地民众抗议中共极端“清零”浪潮持续高涨,“白纸革命”迅速扩大到海外。上周末,大批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们冒着寒风冻雨,抗议集会,悼念新疆乌鲁木齐大火死难者的同时,声援中国大陆民众的反抗运动。

抗议云起 上海等多地警察查民众手机 网友支招
近来,中国各地抗争事件不断增加,相关视频在海外网站流传。有网友反映,中共各地警察正在查民众手机,删除翻墙软件。也有网友支招,教如何应对手机被查。

海外多地华人上街 声援大陆民众反抗中共暴政
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有华人集会,声援大陆人民反抗“清零”。

中国新闻快报:悼念新疆火灾罹难者 中国民众上街要自由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近日发生火灾,因封控延误救援,导致严重伤亡,引发中国各地民众抗议浪潮。要求民主、自由,更喊出“打倒共产党”等口号。

北京小伙抗议现场告诉日媒:螳臂挡车 也要挡一下
日前许多中国民众突破对中共强权的恐惧,走上街头。网传多个感动网民的街头演讲。其中一名北京男子对日媒表示,不能坐以待毙,即使螳臂挡车,也要挡一下。

中共内部通知曝光:自认宣传防疫会招来骂声
日前,某市市委宣传工作群的一份内部通知内容在网络上被曝光。官方要求基层宣传部门,对防疫一线的“典型事迹” 非必要不宣传,以免招来网民痛骂而制造舆情,凸显出当下官民对立的矛盾日益突出。

中共政治防疫 亲制“灰犀牛”事件 民众抗议成燎原之势
乌鲁木齐的一场火灾在中国大陆点起燎原之火,一夜之间,全国各地涌起大量民众自发抗议行动。专家认为,中共把“清零政策”作为展示强权的手段,政治防疫成为本次抗议事件爆发的原因之一。

抗议潮席卷中国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马列是境外势力”
在刚过去的周末,中国多地爆发抗议浪潮,反对中共极端的防疫管控,甚至喊出了“共产党下台”的口号,下面一起来了解这场抗争运动的来龙去脉。

大陆影星春夏挺“白纸革命” 悲叹:跺脚掉眼泪
新疆乌鲁木齐大火事件点燃了民间的怒火,中国各大城市掀起了一场“白纸革命”,抗议中共的极端防控政策。

BBC驻华记者被公安打 赵立坚狡辩 英谴责:借口
乌鲁木齐大火烧出民怨,中国多地爆发反封控“白纸革命”,引发国际媒体关注,不料一名BBC驻华记者在报导期间遭公安逮捕、殴打。对此,英国谴责中共对待外国媒体的行径“令人震惊,不可接受”。

蓬佩奥:中共的残暴程度 中国异见人士最清楚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28日呼吁,美国人民要“永远和热爱自由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他说,中共的残暴程度,中国异见人士比任何人都清楚。

【新唐人大视野】“白纸革命”席卷中国 “共产党下台”呼声响彻中国
“白纸革命”席卷中国,席卷中国,“共产党下台”呼声响彻中国;百所高校动起来了,“六四”后首次;华人齐聚中领馆,四大洲声援中国抗争;警察抓捕BBC记者,事情闹大;加拿大公布印太战略,冲着中共来?

【热点互动】反封锁要民主 中国民间抗议大爆发 撼动力有多大?
反封锁要民主,中国民间抗议大爆发,撼动力有多大?不再跪,大陆人再认识“反送中”和“武统台湾”。

四川再现乌鲁木齐火灾场景 消防车被铁皮墙挡住(视频)
继乌鲁木齐火灾导致数十人死伤之后,四川宜宾11月28日也发生火灾,由于小区被铁皮墙封锁,消防车被挡在小区外,无法进入。目前暂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不自由毋宁死 结束中共暴政 大陆抗议蔓延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 中共当局持续的严厉“清零”政策,令大陆民怨不断发酵。周日(27日),上海 、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都爆发不同规模的抗议活动,人们高喊民主法治等口号,希望早日结束中共暴政。

网传将下架A4白纸 关联企业股价重挫后急辟谣
上海市民接连两天走上街头举白纸抗议封控政策后,网络上传出一份疑似上海晨光文具公司暂停销售A4白纸的声明,这家公司的股价随即遭到重挫。其后,该公司又发布一份“澄清”公告,称下架白纸的声明系伪造的。

状况异常? 美驻华使馆吁在华公民储备14天物资
中国大陆连日爆发被称为“白纸革命”的反“清零”抗议。美国驻华大使馆发布声明:为应对中共当局疫情管控升级,鼓励在华美国公民储备14天的食水和药物。

广州女大学生坠楼亡 母亲讨要真相被打
大陆一名女子注册35家核酸检测公司,且注册所在地多爆发疫情。网传她是红后代,并登上热搜榜。有人怒斥权贵发“防疫财”,也有人指责中共抛替罪羊转嫁矛盾。

在哪注册核酸公司哪里就爆疫情 大陆女登热搜榜
大陆一名女子注册35家核酸检测公司,且注册所在地多爆发疫情。网传她是红后代,并登上热搜榜。有人怒斥权贵发“防疫财”,也有人指责中共抛替罪羊转嫁矛盾。

杭州再爆发反清零抗议 公安暴力清场(视频)
中国大规模反“清零”抗议进入第三天。周一(28日)晚,浙江杭州市民再次上街,遭警察暴力清场,现场哭喊声一片。

中共急令高校严防学生串联 清华疏散学生返乡
中国各地逾百所高校爆发反“清零”抗议,部分上升到政治诉求。传教育部急令高校防止学生串联。

【直播】纽约、加州留学生声援大陆民众抗共
【新闻大家谈】不忍了!上海现坦克人 中国大变局
【秦鹏直播】抗议吓坏中南海?清华称政策要变
【禁闻】声援大陆抗共浪潮 各国华人走上街头
【禁闻】抗议浪潮席卷百余高校 清华北大加入
【禁闻】分析:白纸革命会成为中共的噩梦吗?
周晓辉:民众纷纷转发习仲勋讲话对抗404

【环球直击】11月28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11月2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2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11月28日完整版
【神韵早期节目】春来早(2013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