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多地華人上街 聲援大陸民眾反抗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中國大陸各地民眾近日風起雲湧抗議「清零」、抗議中共封控,甚至高喊出「共產黨下台」。這股浪潮輻射到海外,多地有華人走上街頭,聲援大陸民眾反抗中共。

在過去的週日,紐約大學旁的華盛頓廣場(Washington Square),有大批華裔留學生冒著風雨快閃集會,並高喊北京四通橋英雄彭立發打出的口號。

紐約華盛頓廣場集會人士:「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校園內有張貼標語,聲援大陸人民反抗「清零」。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生Helena:「我在網上看到有一句話說,勇氣是會傳染的,所以我覺得大家都上街了,都站出來了,都發聲了,這種恐懼就會消失了。」

美國西岸的舊金山中領館前,也有民眾集會抗議中共。

在中共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前,有民眾高舉「自由中國」(Free China)。

香港街頭,有民眾舉著白紙聲援大陸民眾,並哀悼烏魯木齊遇難者。

另外,在多倫多和愛爾蘭都柏林都有華裔民眾走上街頭,表達對中共的不滿。

加拿大多倫多集會人士:「中國人反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